調皮搗蛋的小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靈感,像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孩童,忽地跳出在你的眼前,忽地又消失得無影無蹤;有時又偷偷地躱在布幕後,似乎看得出外形,卻又看不清楚,你說,你說,它是不是真的很調皮,真的是小孩,因為它似乎尚未成形,需要你把它產出,然後它會在你的努力培植下,成長茁壯,有時它會長成一棵大樹,有時它也會枯萎,別傷心,在你的持續補充能量後,它會像神隱少女中的煤炭精靈一直增生,一個個小小的人兒,圍繞著你,陪伴你。
你是誰
是誰輕拍我的肩膀
跟我玩捉迷藏
哈!哈!
我抓到你了
多可愛的小寶貝
咦~
又跑掉了
好想你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aw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時間 我 停在這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受你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年初五大吉大利 00095 | 調皮搗蛋大吉大利按照慣例在家裡調皮搗蛋。
    Thumbnail
    avatar
    灰藍
    2024-05-22
    孩子調皮搗蛋 孩子偷偷做了錯事案例1: 房間內傳出大喊的聲音。 誰說你可以帶手機去學校的! (似乎是媽媽發現兒子書包裡有手機) 孩子衝進去房間,情緒崩潰地大喊,我沒有!接著一陣哭鬧。 媽媽情緒更激動的對孩子指責,怎麼可能不是你放在書包的。 你是說手機自己掉進去嗎!!! 孩子搶著說,又不是我放的,我怎麼知道他會在書包裡!!
    Thumbnail
    avatar
    白天使
    2024-03-20
    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調皮搗蛋|皮蛋也泰好吃了吧|喜歡皮蛋的朋友看這裡|市集推薦|螞蟻女孩推薦店名:調皮搗蛋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https://instagram.com/oh.tai_hao_chi?igshid=ZjE2NGZiNDQ= 因為友人喜歡吃皮蛋,剛好看到就買了 老闆很貼心的會把蛋切開來 泰式醬料很好吃,非常開胃🤤 本來我們都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沒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5
    雙五星藍皮環島|山月吊橋與小錐麓·花東縱谷品茗·震撼十鼓·蒙古包蒸籠宴5日雙五星藍皮環島|山月吊橋與小錐麓·花東縱谷品茗·震撼十鼓·蒙古包蒸籠宴5日 📌出發地點:台北 📌童年時的藍皮老派日常,成年後的解憂新潮主張,我們跟著微涼的列車慢行,深深刻在南迴的美麗微笑裡 📌開著車窗,尋著海汐,享受著南溫柔的洗禮,列車上的風景駛進舊時光,輕輕串起南島與你的浪漫假期 ⬇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9-30
    或許我們都需要一點調皮搗蛋:《惡作劇女孩》色彩鮮明的書封上,有名女孩被動物團團包圍,她的髮辮一長一短,眼神炯亮,她是《惡作劇女孩》--英格瑪莉亞。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3-09-02
    小娜丨搗蛋桃的惡作劇小桃(桃紅色小娜) 調皮搗蛋的小桃最喜歡惡作劇了!
    Thumbnail
    avatar
    繪本作家Kisana
    2021-12-28
    【最調皮搗蛋的事】那些年,我們一起搗蛋過的事情這個世界沒有最搗蛋,只有更搗蛋,小時候我們總會有不少搗蛋的事情,每次搗蛋完之後,當然不會說沒有後果,至於後果嚴不嚴重就需要看看不同的父母怎麼處理,有些父母可能比較仁慈的,只要沒有影響別人,就會放過自己;但是有一種父母,只要稍微犯一點點錯,就要進入跪榴蓮的階段。 小K當然也曾經經歷過這個階段,當時小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11-07
    圖文創作 | 兒時最調皮搗蛋的事 | 我好心推了在鞦韆上的他 其實我小時候做過幼稚搗蛋的還滿多的,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老是有個男生會拉我的頭髮,而且還以此為樂,剛好有一次在下課的時候,大家都跑到操場旁邊的遊樂設施玩耍,我剛好看到那個老拉我頭髮的男生很開心地站在秋千上,於是人很好 (?) 的我,非常熱情使出我吃奶的力量,給他用力地推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1-10-20
    不給糖就搗蛋:孩子吃糖的 7 大負面影響,後果不堪設想 !許多父母都知道『糖』對孩子不好,但卻不清楚原因。而它所影響的廣泛程度,其實超乎我們的想像喔 ! 許多科學研究也表明了,糖會對兒童的大腦產生負面影響,從心理健康到認知功能。以下所整理出的 7 大負面影響,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Thumbnail
    avatar
    球霸運動團隊
    2021-09-09
    惠玲家之味,幸福的皮蛋尋找新北的飲食滋味,除了傳遞長輩的味覺經驗, 更重要的,是把這些讓人懷念的滋味傳遞給下一代。本期封面故事的最後,特地邀請熱愛幫孩子做便當的飲食作家游惠玲分享他們家珍貴的飲食滋味。 撰文=游惠玲 攝影=游惠玲、李俊賢(本文出自《新北市文化》季刊第39期 | Cover Story:新北飲食滋味)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