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辛苦的父母親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些話似曾相識,”多穿一件衣服”,”唉呀,要講幾次才聽得懂”,”不聽,你以後就會知道”,怎麼我跟我父母親講的話一樣,父母親的嘮叨,以前覺得煩,你們就是不瞭解我啦!現在這些老話卻從我的嘴裡説出,哈哈,我也老了,現在理解他們怕你熱,怕你冷,怕你吃虧,怕你多走冤枉路,自己餓,自己受辱沒關係,就是為了讓孩子好一點,爸爸媽媽,謝謝您,我會好好地過生活,您不要再擔心,雖然我知道您還是會,不管怎麼樣,我愛您。
小心!別跌倒!
小心!那裡危險!
好哦~我已經長大了
我會好好的
照顧自己 照顧你
愛自己 愛你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aw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間 我 停在這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受你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調皮搗蛋的小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偷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治癒日劇]勿說是推理-1(雷)這部日劇由漫畫改編,由菅田將暉主演,雖然叫勿說是推理,主角的話卻很多😂。
    Thumbnail
    avatar
    Bear and Beer
    2024-06-19
    致:前人未至之境的宇宙戰艦大和號,與其未曾被提的背後故事由於總集篇劇場版的上映、社運的罷工浪潮讓人們間接聚集到電視機前等種種因素,《宇宙戰艦大和號》在西元1977年的日本引發了一股文化狂熱。這一股狂熱也將影響北美與台灣。西元2012年播出的《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則是參考了新的科學研究修改設定。在結城信輝的設計之下,大和號船員的人物立體感也大幅提升。
    Thumbnail
    avatar
    林安迪
    2024-06-16
    致未來的我 與 土海四分相面對這世界的步調,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在停,但我停的好自責,好看不起自己。 可是我沒有隨波逐流的勁與力氣,那些不斷在進步的、不斷緊跟或超前世界的人,我跟不上,我只能望其項背到看不見他們為止。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4-06-12
    至每個辛苦的我們沒有一個障礙是簡單的 又到了2023年底了,今天是耶誕節,不是上班日的今日,難得結束了前幾天陰雨綿綿的濕冷天氣,我突發奇想的想上陽明山曬曬太陽,並整理今年的獲得與發生. 年初, 拿到了第一份禮物是ICF國際教練的證照,這是歷經一年半的學習、口試及時數累積而得來的,真的無法只用開心來形容,因為這
    Thumbnail
    avatar
    覺察學派-符愛鈴
    2023-12-25
    新科議長M.J 的就職致辭【余案:新科議長MIKE JOHNSON的姓名縮寫跟米高積遜(Micheal Jackson)一樣:M.J。很靚仔。剛過天命之年。擠在一堆老不死的政客之間,頗帶來一些新鮮氣息。他初登大寶的演説很精簡。看現場,則可以想見依然是冰炭同爐。右邊廂,幾乎全場站立,不斷拍手,歡呼叫好。左邊廂則零落星散,剩下一
    Thumbnail
    avatar
    MsTong
    2023-11-13
    致我人生的第一個好友-母親「妳為什麼都選跟別人不一樣的路?」,說這句話的妳除了氣憤有更多的是無奈,據我了解,妳在尚未嫁做人婦、為人母之前,也是別人眼中的特立獨行、標新立異,如此特別的我當然是其來有自。
    Thumbnail
    avatar
    漫左
    2021-05-09
    辛苦又獨立的貓媽媽,母貓生產過程大公開母貓在孕期第九週的前後會變得焦躁不安,四處尋找適合的窩方便生產。這時候,母貓需要一個安靜、隱匿並且乾燥的環境。 貓咪的生產過程算是漫長的。生產一隻小貓約需花費30分鐘,一般常見一窩五隻小貓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4-22
    致H:老公是媽寶,和他母親一直阻擾我和上一段婚姻的小孩相處!你好。我是個離婚有兩個小孩的女人(小孩跟前夫住,放假時我才會去接)離婚不到一年,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大家都說沒有任何男人的度量那麼大可以對非親生子女真心的,男友也很用心在討小孩歡心,小孩也對男友的感覺不錯,雖然一開始男友媽話說的很難聽也不喜歡我,因為我堅持不跟小孩斷了聯繫,我很強硬的表示我跟兩個小孩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4-08
    美好的事,有時總發生在辛苦的事裡---母子三人的公車之旅有一站,司機在下方開車,用廣播呼叫一位青年,問他一些問題,但他沒聽見。我試著想去叫這個青年,他也沒聽見。 司機說:「謝謝你小姐,沒關係,這樣就好。」 隔壁的阿嬤跟我說,這孩子是自閉症。 她的說法很溫暖,好像他們也都認識了很久一樣。 一台公車,好像一個小小的村子。而我是誤入這個村莊的訪客。
    Thumbnail
    avatar
    黃彎盧
    2020-03-03
    致H:明明男朋友的母親跟我一樣是單親媽媽,卻反對我跟她兒子結婚?!「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我是一個帶著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我和他認識當朋友了10年,離婚半年後他鼓起勇氣告訴我其實他這10年來一直都是默默喜歡著我,他小我5歲,又是那麼久的朋友,我也帶著兩個孩子,所以一開始我想的非常非常多,也沒有接受還是繼續像朋友一般,然而我的家人知道後,因為家人也都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