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偷懶了好幾天,由衷的佩服景仰作家的毅力,果然別人的成功是有道理的,我的怠惰,是造成今天我的原因,日前讀到一句話,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是的,賴在沙發上,或是坐到椅子上書寫,就是選擇,一直對自己太好,所以造就肥胖的自己,因為自己的懶惰,所以人生只有這樣,不過有一種感覺,真的不要讓自己吃太多,腦滿腸肥,所以腦袋不太能動起來,一直想睡覺,剛剛還喝了巧克力牛奶,肚子裝滿了,腦袋僵固了,馬達不太能轉動。
肚子滿滿的
有一種想睡的幸福感
明天就要開始上工了
今天先暖機
馬達要運轉囉
往明日的美好前進
偷偷地愛偷懶的自己
也要好好地愛勤勞的自己哦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aw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時間 我 停在這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受你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調皮搗蛋的小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I也想偷懶AI是人創造的,當然也會有人性,想偷懶並不奇怪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4-06-20
    人性就是偷懶「惰性」是有種族基因的嗎?筆者觀察,華人尤為嚴重,筆者當然也是華人一份子。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3-10
    休息成為偷懶?變成在浪費時間?《人生四千個禮拜》 本書作者是《衛報》專欄作家 奧利佛.柏克曼 Oliver Burkeman,他在這書中結合了哲學家、心理學家、心靈導師的見解,呈現時間觀與時間管理指南,教導讀者如何透過接受人類生命的有限性,建立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如果對於休息會感到很有罪惡感或很有壓力、認為休息是偷懶、對於有用和沒用有些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2-25
    偷懶這幾天下雨才剛覺得有點冷,就開始想躲被窩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12-05
    不偷懶、不拖延,掌握今朝明日不等人!話說有一天閻羅王召開地獄的幹部會議,商討如何才能讓地獄的人口增加,牛頭首先發言:「我會告訴世間的人們沒有天堂,如此大家就不想去行善。」接著馬面則說:「我要告訴世間的人們沒有地獄,如此大家就會放心地去做壞事。」閻羅王聽了覺得這兩個想法還不是很好,此時有一位小鬼舉手發言,他說:「我要告訴世間的人們還有明
    Thumbnail
    avatar
    靜心
    2023-07-17
    投稿記錄誌–在作品上偷懶 怎麼了嗎?總之,新的諸羅災誌又被駁回了 以前對於駁回這件事還會難過或生氣, 現在則有不同的想法,所以寫個紀錄 ============= 先講結論 : 工業革命出現的時候,家庭手工業也因此發出抗議 我覺得投稿本身,就是個抽UR卡的過程 就跟考學測作文一樣, 分數完全取決於你遇上的老師喜不喜歡你的風格,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21-10-23
    肌肉酸痛忠實呈現偷懶的後果教練問問最近身體可好時,本來還想逞強,話到口邊結果還是坦白說了最近都荒廢自己平日的訓練,導致肩頸或許又因為一直癱軟在靠墊上所以酸痛僵直......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10-15
    不是偷懶,是喘息(本文屬私人生活感想,私人感想。不只不是雞湯,還喪) 自從轉行入教職之後,我一直需要喘息......有時候會累到我覺得人生只剩下在喘。 基本上從那時候起,就不再寫三千字以上篇幅的文章了,公開張貼的文章幾乎都是舊作,嘛,實在是有把別人平台當作雲端硬碟的嫌疑......。
    avatar
    君陵
    2021-09-24
    【365-32】便當記錄:偷懶的今年,第一個便當終於在上班日帶了今年的第一個便當! 雖然菜色簡單,而且還偷渡了7-11的即食雞胸肉,但總歸是個開始。 其實我在去年曾經帶過約半年的冷便當,利用每天早上5點起來作便當。現在雖然也是5點醒來,但近2歲的小孩雷達很強,一發現我離開床上往往就醒了。 即使醒了,也離不開床,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3-17
    寶可夢行為學L8:誰說你能偷懶?火爆八爪武師打爆偷懶的魚八爪武師在現實中的原型動物為藍環章魚,不過配色與其相反,雖然他擁有八條腕,但其中有一條腕繞在腰上作為腰帶,四條用來攻擊、三條用來站立,生性尚武的牠甚至會為了尋找對手登上陸地,而如此好鬥的角色設定是否也體現在真實的章魚上呢?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