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06.大兒亞當成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孩子們在新家的第一餐📷
這點心盤是艾蜜莉出去帶回來的。
前幾天剛好是「進城夜」,所有酒廊跟夜店的酒水、食物通通免費,本來艾蜜莉忙著寫作,是沒空出去的,但難得有這麼個節日,家裡又一大推嗷嗷待哺的孩子,我靈光一閃,讓艾蜜莉出門,在人家夜店點了超~多的免費點心盤,然後一股腦全帶回家了。
大兒亞當在幫忙做沙拉,媽媽累壞了,趁家裡有青少年幫忙,趕緊睡一下。
艾蜜莉浴室裡的高級按摩浴缸暫時先賣掉,家裡的存款搬個家、置辦完家具,也就只剩三位數,反正還有另外兩個浴室,先緩一下再買回來吧!
大孩子們的睡床安排~黛安娜是女孩子,特地給她一張單獨的床。
小伊登自己睡在幼兒房,也是睡得很香。
孩子們都在睡,而艾蜜莉下午就睡飽了,正在拼命的工作賺錢中!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書房的氛圍,好像能夠讓人好好地專注寫作的感覺。
隔天一早八點,孩子們準時出門上學。
艾蜜莉就一邊寫作賺錢、一邊顧小伊登,等孩子們放學回家。
放學後孩子們都帶了好成績回家,咱們亞當可以吹蠟燭長大了!!!!
🎉生日快樂,我的大兒~~~🎉
(這個背景,是在亞當的新家,我當下只記得亞當A級可以搬家,忘記給吹蠟燭再搬家了w)
我們帥氣的大兒,跟媽媽艾蜜莉拍一張,就從梅耶家正式畢業了!!!
不過,在搬出家門之前,亞當邀請了他的女朋友回家,他們是在家附近溜冰場溜冰的時候相遇的。
這是大兒亞當跟女朋友求婚跟結婚的畫面,他女朋友嗯... 懷孕了🤣
我是想辦個婚禮,但家裡沒有錢給亞當辦婚禮,只好就委屈一下他,在家裡作業區附近直接結婚了。
不過我還是開了作弊給小倆口搬進一間好房子,連孩子房都有了。
亞當跟媳婦搬過去之後,媳婦立馬分娩,生下艾蜜莉的第一個孫子🎉
因為沒辦法幫他們辦婚禮,我幫大兒跟大兒媳婦打扮一下,讓他們美美合照一張,相片就掛在艾蜜莉書房的牆上。

最後附上大兒夫妻的甜蜜合照:
爛泥後期載了姿勢模組,又穿越時光(存檔)回去幫兩人拍的,不錯吧~
後面孩子的夫妻我也盡量穿越時光過去給拍一張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嗨嗨!爛泥目前是個考生,平日努力讀書、爭取上岸,每周日會休息一天玩模擬市民放鬆或和家人相處。只是,玩遊戲總要來點挑戰才能玩得長久,所以決定玩模擬市民4的「一百個寶寶挑戰(100 baby challenge)」,然後寫下過程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爛(笑話的)人面對林致廷 我們不說「你是認真的嗎」 而說「這是笑話嗎」
Thumbnail
avatar
零滯停
2024-06-13
濫用抗生素的嚴重後果 抗生素在治療細菌感染方面具有極大的重要性,但過度或不當使用抗生素可能導致抗藥性的增加,影響身體健康。本文探討了抗生素的不當使用對個人健康產生的多方面影響,包括對抗藥性細菌的處理困難、對健康微生物的損害、免疫系統功能失調和對肝臟和腎臟造成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李謀英
2024-05-12
即便是灘爛泥,這裡仍有愛的派對 —— 專訪 草東沒有派對 /2016當我們談論愛、空虛、正義、自由或自卑,那些摸不著又抽象的情緒字眼時,總會陷入無止盡的討(辯)論之中...草東沒有派對的音樂,就像是一場場對於現實社會的剖析以及思辨,在這些不甘被「大人說」洗滌(或者說是洗腦、說服)的心靈中,對於生活、音樂以及抽象感性的情緒「愛」和「友情」的想法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阿紫 Purple
2024-05-06
18歲前感知力事件簿-1〔死亡邊緣|被爛泥淹沒的小女孩〕記得 當時才幼兒園4-5歲大班,鑰匙兒的我帶著小一歲的弟弟,在一個下過大雨的午後,跟著鄰居大哥哥還有幾個小朋友,一起去爬山(真的是用爬的山)。 當時的山是沒有階梯,只有泥土的路,一群怕死的小孩包括我弟,沒敢走那爛泥路,沒腦的我跟著大哥哥屁股走,結果我的腳慢慢被泥濘吃掉了,瞬間整個人陷入爛泥土裡,〔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3-12-14
6.爛泥  回到門派內,簡單交代顧守的蜂厭人員一些事情,練千尋便帶著龐大魔物屍體去找羅然。   終於分開行動,這讓莫傀安心裡稍稍放鬆一些。   師姐或許沒有惡意,但不代表待在她身邊不會有壓力。   整座葬陰門都籠罩在濃厚幽綠陰氣之中,只能隱隱約約見到各式建築輪廓,這並不妨礙他們這些從小就在
avatar
無聲
2023-12-13
【關卡06】 我的一整天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昨天晚上將自己包進棉被之後,沒有意外的話,明天我的雙眼又會再次睜開。 起床之後,我通常都會將棉被順齊,沒有特別進行摺疊,只是將它整個鋪開,就像飯店那樣,這樣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心情會還不錯,然後手一掀開,我就又能躲進舒服的棉被裡。 睡覺的時候,右側躺、左側躺和正躺都是我的睡眠選項,就看當下哪個姿勢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2-09
面對孩子的挑戰應老師的邀請~記錄下前兩天 我與翎在線上課程時互動的幾個片段 呈現出 升級版的我 vs 過往的我 的對照 若能對調整中的親子有幫助 那將是我的榮幸 #情境1 上線後不久,約莫是在課前暖身的時間 翎:『媽咪,我想關視訊』 我溫和地說:「我們上課沒有要關視訊哦」 『哦』 『那媽咪我想關麥克風』 我穩定地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8-28
地方創生的挑戰本次課程由無礙玩家社企電商平台的創辦人賴志銘顧問來為大家分享在地創生的挑戰,方法,和案例分享。  創辦人賴志銘在創業之前參考研讀了國內外許多社會企業成功的模式,同時也研究了許多目前台灣面臨到最嚴重的社會問題:包含少子化,人口老化,偏鄉人口外移向6都集中的現象。以及背後隱藏的原因:地方沒有就業機會。
Thumbnail
avatar
only實驗教育
2021-06-20
藍色的百寶屋(一) 鈴鈴鈴,這是什麼屋? 只見您緩緩拿起藏寶圖, 這裡有個五花八門的寶物, 等著您來探究竟。   鈴鈴鈴,這是一個藏寶屋, 有個五顏六色的寶石, 等著您來探索。   (二) 巨大藍色怪物, 正佇立在門口俯視著人來人往的小人, 深怕一個不小心被看見他的秘密。   而一旁玩耍的小矮人, 穿著婀娜的美
avatar
曉媛
2021-06-10
「忽必烈的挑戰」:蒙古人只會破壞文明?蒙古只會破壞世界文明?蒙古時代只是野蠻時代?請不要再相信這些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