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08.老二、老三離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兒亞當就算搬離家裡,也還是常常回家看看媽媽跟弟弟姊妹。
亞當跟巴奈特兩兄弟是一起長大的,感情可好了!亞當一回家就跟他弟來個男人間的握拳擁抱。
四個孩子放學回家,我讓他們該做作業的去做作業,快餓死的去吃東西,然後... 就給我通通聚到幼兒房來了w
到底!!!艾蜜莉是沒給你們買桌椅了嗎?!💢
事實是,艾蜜莉不但買桌椅了,還買齊客廳的家具了😊
當天剛好是電視放映日,孩子們寫完作業後跟媽媽一起看電視。
然後各自上床睡覺了。
隔天孩子們放學回來,
我已經有點受夠孩子們有作業區不用的行為了,開始嚴格規定他們一放學回家就坐在作業區把作業做完。還把柵欄門鎖了,沒做完作業,一個都不要給我出去!!
總算盯著孩子們把作業做完,放他們想做啥去做啥,不久就催他們去睡覺了。
阿~這靜謐的家~感人~
沒安靜多久... 大半夜的,艾蜜莉分娩了🤣
🎉歡迎 蓋倫.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這孩子,是吸血鬼阿!!!!!🦇
艾蜜莉生完孩子回家,就看到一個搖搖晃晃、要衝去大孩子房叫醒哥哥姊姊的小身影,趕緊把她阻擋下來,一看原來是小六梵妮作惡夢了,要人哄睡。
剛生下來的小吸血鬼還餓著,艾蜜莉要先餵奶,只好把睡得差不多的黛安娜叫起來照顧妹妹梵妮。
我們黛安娜,真的是梅耶家最靠譜的好姊姊。
又過了幾天,
🎉小吸血鬼蓋倫長大了~~~~🎉
隨機的小潮帽跟藍髮也太酷了吧!!!
孩子們的成績也一一進步了!!!!所以,
🎉生日快樂,帥氣的巴奈特~🎉
成年之後讓他跟媽媽艾蜜莉拍一張照片,可以看出這兒子真的挺帥的,留著一頭馬份的髮型,也駕馭的挺好。
在搬出家門之前,讓巴奈特跟他女朋友求婚跟結婚一起辦了,在房子旁邊簡單擺了個婚禮拱門,想說至少比老大亞當結婚的時候有儀式感。
但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還是簡陋到不行。
不過小倆口看起來也是很幸福,我就放心了。
巴奈特搬家之後,
🎉小六梵妮也長大了~🎉
梅耶家又平安的過了一天。
凱薩放學後帶了好成績回家,是時候長大了兒砸~
🎉生日快樂,咱家的花花公子凱薩~🎉
知道你暫時不想結婚,媽媽也就不給你安排婚姻了。
掰掰了凱薩~這個從小嬰兒就讓人頭痛的孩子終於離家了😢
感覺他很適合都市的環境,所以他搬到都市去了。
就這樣,
兩個兒子離家了。

最後附上我穿越時光回去補拍的老二夫妻的照片,
一共拍了好幾張,花了蠻多時間在喬地點、姿勢跟光線,最後選不出來要單獨放哪張好,又捨不得丟,只好合起來了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嗨嗨!爛泥目前是個考生,平日努力讀書、爭取上岸,每周日會休息一天玩模擬市民放鬆或和家人相處。只是,玩遊戲總要來點挑戰才能玩得長久,所以決定玩模擬市民4的「一百個寶寶挑戰(100 baby challenge)」,然後寫下過程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爛(笑話的)人面對林致廷 我們不說「你是認真的嗎」 而說「這是笑話嗎」
Thumbnail
avatar
零滯停
2024-06-13
濫用抗生素的嚴重後果 抗生素在治療細菌感染方面具有極大的重要性,但過度或不當使用抗生素可能導致抗藥性的增加,影響身體健康。本文探討了抗生素的不當使用對個人健康產生的多方面影響,包括對抗藥性細菌的處理困難、對健康微生物的損害、免疫系統功能失調和對肝臟和腎臟造成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李謀英
2024-05-12
即便是灘爛泥,這裡仍有愛的派對 —— 專訪 草東沒有派對 /2016當我們談論愛、空虛、正義、自由或自卑,那些摸不著又抽象的情緒字眼時,總會陷入無止盡的討(辯)論之中...草東沒有派對的音樂,就像是一場場對於現實社會的剖析以及思辨,在這些不甘被「大人說」洗滌(或者說是洗腦、說服)的心靈中,對於生活、音樂以及抽象感性的情緒「愛」和「友情」的想法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阿紫 Purple
2024-05-06
18歲前感知力事件簿-1〔死亡邊緣|被爛泥淹沒的小女孩〕記得 當時才幼兒園4-5歲大班,鑰匙兒的我帶著小一歲的弟弟,在一個下過大雨的午後,跟著鄰居大哥哥還有幾個小朋友,一起去爬山(真的是用爬的山)。 當時的山是沒有階梯,只有泥土的路,一群怕死的小孩包括我弟,沒敢走那爛泥路,沒腦的我跟著大哥哥屁股走,結果我的腳慢慢被泥濘吃掉了,瞬間整個人陷入爛泥土裡,〔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3-12-14
6.爛泥  回到門派內,簡單交代顧守的蜂厭人員一些事情,練千尋便帶著龐大魔物屍體去找羅然。   終於分開行動,這讓莫傀安心裡稍稍放鬆一些。   師姐或許沒有惡意,但不代表待在她身邊不會有壓力。   整座葬陰門都籠罩在濃厚幽綠陰氣之中,只能隱隱約約見到各式建築輪廓,這並不妨礙他們這些從小就在
avatar
無聲
2023-12-13
面對孩子的挑戰應老師的邀請~記錄下前兩天 我與翎在線上課程時互動的幾個片段 呈現出 升級版的我 vs 過往的我 的對照 若能對調整中的親子有幫助 那將是我的榮幸 #情境1 上線後不久,約莫是在課前暖身的時間 翎:『媽咪,我想關視訊』 我溫和地說:「我們上課沒有要關視訊哦」 『哦』 『那媽咪我想關麥克風』 我穩定地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8-28
地方創生的挑戰本次課程由無礙玩家社企電商平台的創辦人賴志銘顧問來為大家分享在地創生的挑戰,方法,和案例分享。  創辦人賴志銘在創業之前參考研讀了國內外許多社會企業成功的模式,同時也研究了許多目前台灣面臨到最嚴重的社會問題:包含少子化,人口老化,偏鄉人口外移向6都集中的現象。以及背後隱藏的原因:地方沒有就業機會。
Thumbnail
avatar
only實驗教育
2021-06-20
藍色的百寶屋(一) 鈴鈴鈴,這是什麼屋? 只見您緩緩拿起藏寶圖, 這裡有個五花八門的寶物, 等著您來探究竟。   鈴鈴鈴,這是一個藏寶屋, 有個五顏六色的寶石, 等著您來探索。   (二) 巨大藍色怪物, 正佇立在門口俯視著人來人往的小人, 深怕一個不小心被看見他的秘密。   而一旁玩耍的小矮人, 穿著婀娜的美
avatar
曉媛
2021-06-10
「忽必烈的挑戰」:蒙古人只會破壞文明?蒙古只會破壞世界文明?蒙古時代只是野蠻時代?請不要再相信這些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3-14
自由世界的挑戰 – 美國大選美國大選的紛擾在正要開始,從這次選擇中,美國人應該可以發現,對新世界來說,他們運行已久的制度受到了許多挑戰,這是一項危機,但若能帶來改革的決心,也能視為一項轉機,美國人民作出了選擇,可以觀察到以下幾個點。 美國主流媒體和社交平台的立場與言論審查 美國主流媒體似乎因為立場或是利益考量,而製作一面倒的負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