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牌卡體驗分享回饋

體驗了獨角獸牌卡
感覺到非常溫暖~
的確這陣子都在接受海底輪的考驗
從中也慢慢地愛上所有發生的一切跟接受我每次做決定的當下
***
你我他都是生命中的貴人
我們手牽手決定要一起成長
***
老師為我抽到的牌卡與解釋如下:
你與女神擁有強烈的連結。
女神就在你的心中,他協助你對抗壓力,練習珍愛自己,並且重新設定自己的標準和原則,在此之後,你將擁有無窮的力量,並開始散發愛和光芒,這些能量也會再回頭滋養你的根基。
塔羅占卜師&芳療師:星辰角落 Stars Corn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獨角獸訊息:黑色影子是因為有光的照射才看得見,但是沒有好壞之分,都是自然存在的事實。獨角獸希望你知道黑色沒有不好,它也是自然元素的一部分,黑色也是能散發光澤與能量的,如同黑色瑪瑙散發出的光輝一樣。 祂希望你能夠接受自己的陰暗面以及負能量,正視它才能紓解它,看見黑色動物毛皮上的光芒了嗎?那就是你身上獨一無二的專屬於
avatar
Vanesanana
2024-05-03
獨角獸神諭:超越命運的心靈指南好多年以前在二手商店發現這一副獨角獸神諭卡,覺得畫風很夢幻,盒子也精巧可愛,於是就買了。
Thumbnail
avatar
MissKron
2024-04-12
獨角獸靈氣身心靈的課程, 因為時間密集與獨特性, 相較於市面上的學習成本比較高。 來參與學員, 對於金錢與自我成長的信任度, 也都會比一般人來的高級, 而真的投入, 這種學費會像一股善意, 也都會回來學生身上。 以往都在教大學教育或商業訓練, 現在斜桿教導這種靈性能量課程, 也真的感到非常大的差異, 一
Thumbnail
avatar
天使日記-天使靈氣自動書寫的日記
2024-02-03
獨角獸〈黑洞〉 小女孩哭訴:「我再也受不了這個黑洞了!」這種感受就像發燒,先是覺得冷,而後體內又似什麼在燃燒、躁動,一刻無法安住。
avatar
藍草
2024-01-22
獨角獸的魅力,220秒的推進隨著臺北的天氣越來越冷,心頭的熱血是越來越沸騰;隨著距離鳴槍的時間越來越近,心裡莫名的情緒卻是越來越平靜,直到進入分區起跑的A區,才被周遭跑者,蓄勢待發的氛圍給感染,讓平靜心情添加了點亢奮。
Thumbnail
avatar
姚博瀚
2023-12-24
品味貝多芬|薛巴可夫鋼琴獨奏會初體驗兩歲七個月開始,哥哥就常跟著我進音樂廳,那時弟弟還沒報到,不過也快了,剩五個月左右。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1-13
[墾丁優質民宿推薦]獨享山海風情好景色-雲太美不想下山民宿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擁有得天獨厚的人文及自然山海風情的墾丁一直都是國人旅遊的熱門景點勝地之一,來墾丁遊玩,一般國內外旅客除了下海玩水之外,想要體驗不一樣的墾丁風情畫,籌備多時,甫新開幕不久的雲太美不想下山民宿,相信會是您非常不錯的選擇,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同來體驗它的獨特風情吧!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1-27
牌卡占卜:最近我的神奇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最近水星剛恢復順行,而火星也即將結束逆行,這是否意味著生活終於要再度回到正軌了呢? 不管你最近過得如何,相信溫暖的獨角獸總是可以為我們帶來安定人心的力量,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獨角獸想對我們說些什麼吧!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接著在心裡想著:最近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 準備好
Thumbnail
avatar
法蘭酥
2020-11-12
[宜蘭旅遊]集合了露營、獨木舟體驗、泰雅族風味餐的眾多功能應用的八福原地.給你滿滿海陸雙重體驗​ 八福原地位於宜蘭縣南澳鄉東岳村內鄰近東岳湧泉旁、東澳國小後方。近東澳粉鳥林漁港。此地這是一個空曠的草地,集合了露營、獨木舟體驗、泰雅族風味餐的眾多功能應用的場地。八福原地露營區是東岳部落的居民所經營,營地主人利用竹子、漂流木和當地的石材,營造出一種簡樸的原味。營地規模雖然不大,但卻是南澳鄉境內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