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我的公主 EP.3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秀晶啊~妳有帶芭蕾舞鞋嗎?你昨天叫我提醒你,我寫作業寫到睡覺,忘記了!妳有帶吧!」瑟淇問。
「當然!我怎麼可能忘!」秀晶說。
她說完,找了找袋子,才發現忘記帶了……,
「芭蕾舞課就要到了,請張司機幫我送來身份就曝光了…怎麼辦」秀晶心裡很著急!
「老師,對不起,我昨天練習的太晚了,忘記帶舞鞋了…」她誠實的說著。
"秀晶啊~練習很重要沒錯,但東西還是要記得帶啊!妳說妳忘記幾次了!”老師生氣又無奈
"老師!我也忘記帶舞鞋了!抱歉!" 鐘仁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金鐘仁!你忘記帶!身為一名專業的芭蕾舞者,怎麼連最基本的鞋都忘記!你不能因為最近剛比完大賽就鬆懈啊!
"你說,我該怎麼處罰你?"
"老師,不然我就跳單足立地旋轉吧!您如果滿意的話,就不要再罵了!
可不能耽誤大家練習啊!“
結果,老師一臉滿足的放過了鐘仁和秀晶,畢竟“單足立地旋轉”這技巧可是鐘仁拿到大獎的最大加分項啊!
當時的選手沒有比他更會跳這個技巧的人了!
(放學之後,鐘仁、泰民和秀晶一起走路回家)
"呀!金鐘仁!今天芭蕾課很帥啊!對不對啊!秀晶?"泰民調皮的調侃鐘仁
「嗯…」秀晶有些害羞的說。
"那是當然!也不看看我是誰!"
"啊~真討厭!我家到了!先走了~秀晶bye~"
鐘仁和秀晶肩併著肩,走了一段時間,兩人都沒說話
"那個?"
「那個?」
就如同電視劇裡演的那樣,兩人異口同聲的說了話。
「剛剛,謝謝你!我知道其實你有帶舞鞋!」 秀晶說。
"沒事啦~我跟老師這麼熟,他才不忍心罵我,我這麼帥又這麼可愛,又這麼會跳舞!
差一點就是人生勝利組了~而且,他只要開始唸,就沒完沒了,我當然要趕快制止他!"
「等等!老師很會唸,這我知道!有人會說自己是人生勝利組的嗎?而且為什麼是"差一點"?」
"就差一個 女朋友,我的人生就完美了!"說完,他兩隻眼睛直盯盯的看著秀晶!
" 秀晶啊!我上次問妳的問題,可以回答我了嗎?"鐘仁問。
「關於那個問題…」秀晶有些猶豫的想該怎麼回答…
「我…我喜歡的男生要很成熟穩重,很會照顧人,笑起來就像陽光照進屋裡那樣溫暖!」
秀晶深怕鐘仁看出來她的心思,把她喜歡的人的樣子說的像泰民一樣……殊不知她的臉已經紅的像顆蘋果了!
潛水樹懶
潛水樹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