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我的公主 EP.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 間黑暗的舞蹈教室,播著現代舞的音樂,有一個孤單的身影正隨著音樂自由的舞動著,「咚!」的一聲,這個男孩 結束這場沒有觀眾的表演,教室外的女學生們不­由自主的發出「哇!」「果然!」「他是我的!誰都別搶!」等崇拜的眼神,這時,他走了出來,並問「大家怎麼都在這ㄚ?在看什麼嗎?」他不知道他的舞姿是多麼的吸引人!在舞台上,他是極具魅力的!
而課堂上他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搗亂!「老師,蘋果英文是什麼?大象怎麼拼啊?」「老師,二次函數是幹嘛的啊?數學好難ㄚ!」「老師,可以用跳舞來教嗎?好無趣」說完就趴下來睡覺了!
「鈴~鈴~~」下課啦!他立刻從睡夢中醒來並大喊著「下課啦!是舞蹈課!」老師也無奈的搖搖頭,並說「好吧!下課」畢竟老師們也常在放學後到舞蹈教室外偷看他練習!
「今天我們要學的是”現代舞!”現代舞最注重的就是「輕鬆自由,舞者發自內心表達出來的動作!」接著,讓我們請班上最會跳舞的金同學來讓我們感受現代舞吧~「老師,但我不會!我只會芭蕾!」『沒事!只要用心感受並持續練習,有天,你會成功跳出優美舞姿的!』
於是,他又再次擄獲全班女生的心!但老師卻說'這並非"發自自己內心"的現代舞!你現在有的只有殼,好好練習唄!自從那次,他不分日夜的練習但還是達不到他想像中現代舞的樣子!
(開學三個月~)
老師把教室的門打開來,並說「同學們,安靜一下!我們班有新同學!」說完,
她就走了進來,班上學生就不斷發出 「哇!」「大發!」「我的菜!」
老師聽到便說「安靜!」「自我介紹一下吧!」
「大家好!我叫……」話還沒 說完,教室後的門「碰!!」的被打開了!
「老師對不起!我昨天練習練的太晚了,睡過頭了!」
「行了!趕快去坐好!」
老師跟轉學生說「那你去坐金同學前面吧!」剛坐下,他就點了點她的肩膀,並說「你好啊~我叫金鐘仁」
她看了看他,露出嫌棄的表情便把頭轉了回來,而他也「ㄔ˙的一聲,便趴下來睡覺了!」
(放學後,在舞蹈教室)
鐘仁依舊認真的在練習芭蕾,為一個月後的比賽努力著,休息累了,就改放現代舞的音樂,練習現代舞,
教室外,好幾位老師紛紛說「真是好看的孩子!」「雖然才16歲但未來一定大有前途!」「要是上課也這麼認真就好了!」老師們好氣又無可奈何的說著,這時,她剛好經過,看到老師就問著「轉學資料要去哪辦呢?」「啊~教務處,走廊走到底左轉就會看到了!」「是!謝謝老師!」
經過時,她好奇的往教室裡看「咦?那不是那個遲到又愛睡覺的人嗎?」「原來他這麼會跳舞!」
她一下就把成見擦除了,「好久哦~他什麼時候練完啊~」話剛說完,鐘仁剛好經過"轉學生怎麼在這?找不到回家的路嗎?"
她臉紅地說「才不是呢!」「我想問你一件事」"你說"
「那個…呃…嗯…」"什麼啊~到底是什麼事啦?!"
「你說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金鐘仁啊""什麼嘛!根本没認真聽" 話没說完,她就大聲的說「你好,我叫鄭秀晶,希望可以跟你當朋友!」
    潛水樹懶
    潛水樹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