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我的公主 EP.2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告白後的隔天~)
"大家早安~~"鐘仁一如往常開朗的打開教室的門,但他沒想到他竟然看到那個轉學生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泰民啊!她怎麼了?"鐘仁向他最好的朋友問著,
「我也不知道阿!突然就倒了下來!!」
"呀!轉學生!秀晶阿!"她依舊一動也不動,鐘仁趕快把她抱起來並往保健室跑。
(在保健室~)
"老師,請問她到底怎麼了?"鐘仁緊張的問,
「沒事!她只是最近忙著為比賽練習,太累才這樣的,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過了三個小時
"你終於醒來了!你睡了一個早上!"
"走吧~我們去吃飯~~好餓哦~"
「什麼!我們!?誰跟你這麼熟阿!」秀晶小聲的說。
“喔!泰民阿!她醒來了~食堂見!"
「那個……謝謝你!」
"謝什麼!我們是朋友阿~"
(中午學生餐廳)
「呀!你看!真漂亮阿!」「她好瘦!真想喂她東西吃!」「呀!大發!追起來!」幾個臭男生不禁討論起秀晶來。
"鐘仁阿!這裡"
"喔!知道了~"鐘仁轉過頭向旁邊的秀晶說"你要跟我朋友一起吃飯嗎?還是你不想?不想的話就我們自己吃?"
「沒關係!一起吃吧!」
”你好~轉學生!我叫李泰民"
「你好!我叫鄭秀晶!」
"等等聊!你們先去盛飯吧!我們學校的餐可是最好吃的!"
很快地,秀晶已經轉學一個月了~
(鐘仁的比賽現場)
"秀晶阿!鐘仁馬上就要上場了!妳到哪了?"
「我…我快到了!」
"好吧!路上小心"
秀晶因為太緊張了不敢看,只好偷偷躲在場邊,一個人默默的幫鐘仁加油!
鐘仁順利的跳完了!那舞姿又吸引了一大堆的粉絲! 謝幕時,他往加油席看,尋找著秀晶的身影,但他始終找不到……
而在場邊的秀晶看到比賽順利結束了,也滿足的離開了~
(隔天早上教室裡~)
鐘仁沮喪地走進教室,看到秀晶和泰民正開心的閒聊,鐘仁更不開心了,一坐下就是在桌上睡著了!
"呀!金鐘仁!醒來吃飯了啦~"泰民搖了搖鐘仁的肩膀,
"不要!我不吃!"他賭氣的回答,
「幹嘛不吃?不是最愛吃了嗎?」秀晶有點擔心的問,
鐘仁聽到後,突然拉著秀晶的手跑出教室,來到學校的頂樓~
"你為什麼昨天沒來看我比賽?難道你忘記了嗎?你該不會又昏倒了!?" 鐘仁既生氣又擔心的問。
「原來你在生氣這個喔?!沒有拉~我昨天練習練到忘記時間,到比賽現場門口時你已經比完拉~就沒繼續看又回去練習了!」
秀晶撒了一個小小的謊…
"你怎麼可以忘記!是我的比賽耶!你比賽的時候我還提早到…" 鐘仁繼續生氣的說…
「好啦!知道了!下次我也提早到不就行了!」 秀晶假裝高傲的說。其實她心裡有點開心!
"約定好了喔!下次沒到你就是…笨蛋"
「好啦!好啦!」
「什麼!?笨蛋!?你找死嗎?」他們又回到以前開心又自在的日子!
他們一起去到食堂,
泰民揶揄的說"跳舞小熊終於肯吃飯了喔!終於不生氣啦!?…"
"我才沒有生氣呢!"
"耶!最喜歡吃食堂的飯了!"
下午,秀晶因為昨天去看比賽沒去練習,便跟學校請好假,打算把昨天和今天的份都一起練習了。
練習完已經六點多了!
鐘仁也練習完在學校門口等秀晶一起回家,
"你終於練完了!"
「你在等我喔?」
"不然勒!你不是怕黑!"鐘仁傲嬌的說,
「哇!」
"少囉嗦!走了啦!"
"那個…問你一個問題?"
「你問啊!」
"那個……你喜歡怎樣的男生啊?"
潛水樹懶
潛水樹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