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子.......說_15_夜深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入夜後,隔壁傳來
男:老婆,可換個姿勢嗎?
男:老婆,這姿勢我維持了半個鐘有多,我有點支持唔住了⋯
男:老婆,放過我吧,明早還要上班
男:老婆,再這樣下去,我相信我明早一定雙腿發軟,行都行唔到
女:現在叫你跪洗衫板,還討價還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齋吹戒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戒子.......說_09_等天打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子.......說_10_渣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子.......說_11_無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子.......說_12_無聊 version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子.......說_13_不要心邪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戒子.......說_14_別想歪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5/9 借電子書換的銅鑼燒很好吃。早上整個睡過頭。 昨天晚上失眠 睡前撥舒眠音樂 效果意外的很好呢^^ 但播完後睡著了 手機也關機了 鬧鐘 掰 我每次都覺得 訓練考試前和報告前的心法很重要 即使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還是會興奮的害怕 但少了這種感覺又會讓人鬆懈 真是困擾? 下午去星巴克小讀了一下 蜜柚冰茶 我每次喝完都會頭
    Thumbnail
    avatar
    2024-05-09
    紫色竹子的小說電子書在公立圖書館可以借閱&文化部電子書計次借閱活動我的小說電子書前三卷在HyRead圖書館裡面可以借閱,有參與文化部的計次借閱計畫,就是無需預約等待,借了馬上就能看的意思。第四卷預計在12月底於HyRead上架,屆時應該也會進入圖書館。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3-12-10
    免費ê電子冊 HyRead ebook 紹介—借電子冊愛注意的4項代誌文化部自9月份開始推出「擴大推動電子書計次借閱服務」,公共圖書館借閱證的讀者會使無限制來借電子冊,順紲支持創作者和出版社。用戶需要入去正確的網站,注意登錄方式、借書流程,和解決漢字、拼音顯示問題。這一政策為台語閱讀提供了濟濟免費資源,對台語教學、學台語真有幫贊。
    Thumbnail
    avatar
    Tâi-Gí 做伙耍
    2023-10-26
    寧曦花苑第一屆「親子花藝體驗營」,成功!第一次獨立舉辦親子花藝活動,在孩子們的一句「好好玩哦!」圓滿結束。 對我而言,這真是一句極有力量的話。謝謝願意帶著孩子前來的花友們,謝謝涼爽的天氣,謝謝我們可以舒服地踏訪美術館,探索許多植物的秋季消息……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3-10-18
    炸裂,陳子豪,所以誰是陳子豪?我只知道峮峮跟粿粿。讓我們來介紹中信兄弟的主戰外野手,陳子豪的故事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因為啦啦隊的加油歌才認識陳子豪這個人的,如今陳子豪也才27歲,他未來的發展可說是一片光明,雖然十分可惜的是2023世界經典賽陳子豪因傷缺席,但他的炸裂歌卻依舊在棒球場上發光發熱。就讓我們期望陳子豪能帶給中職更多的感動吧,而且只要他持續出賽,我們就有越多的陳子豪炸裂(呵呵)。
    Thumbnail
    avatar
    雲浪clouden的棒球介紹
    2023-07-23
    孔子對世道人心,看透了!(15)得天下之英才而教育之,一樂也!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11-01
    04/15電子報:我有需要繼續理會你嗎newsletter 04/15 on i don't give a fucking care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好! 我昨天其實發生了一件非常驚悚的事情,那就是星期三隔周通常是我家的打掃日,會有彭婉如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4-15
    03/15電子報:極度出力豐富的週末newsletter 03/15 on an amazing and fruitful weekend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希望大家今天從早到晚,都有開工順利。大家都有度過一個補充電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3-15
    戒指-15我跟小呆都轉頭看他。 「怎麼了?」我說;「幹嘛?」小呆說。 小靖不看我們,說,「小呆啊!我剛剛好替你擔心,你跟她才交往沒多久,很怕你們剛才一言不合就......」我還有小呆跟他相處了這麼久,不會不知道他想說什麼。 過了不久,小呆說:「感動,謝啦!我的好哥兒們。」然後拍了拍他的肩。
    avatar
    處翼
    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