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星星替你說吧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說的
來不及說的話
就讓星星替你說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去那就去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夢-海洋無花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可以讓你更好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喜歡什麼顏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關於熱的記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認識新朋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Podcast星星碎片】:讓你最傷心的那個人「吉爾對海安說:『你知道嗎?自由是來自於愛。你這個不懂愛的人,憑什麼談自由?』」《傷心咖啡館之歌》- 「我覺得你要面對你的傷心的第一件事情是:傷心是來自於你沒有設下界線,然後真的傷害到你的時候,你才會發現。shit,我為什麼讓他突破了我的界線?我為什麼讓他傷害了我?傷心的第一個準則是,我們『允
    Thumbnail
    avatar
    星星
    2024-03-16
    照顧者該不該讓星星成人看開票過程和結果?(協助平穩情緒篇)我想,這是所有照顧者會感到無奈的事實。 因為,讓星星成人看開票過程和結果,見到支持的候選人落選,必然爆炸。 而不讓星星成人去看,反而無法協助星星兒提升抗壓性。 想必,照顧者必然感到左右為難。 那要是,星星成人見到的候選人落選,那照顧者如何協助星星成人呢? 照顧者務必協助星星兒見到,為什麼所
    avatar
    宋雲燕
    2024-01-13
    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人生有時候會很難 世界也不會總是善良 你也許會暫時停下腳步 但你絕對不會忘記 曾經答應自己的話 就算失去一切 你也不會失去自己 你想要的人生 還有那個你想成為的人 你還有的那個夢想 你想要在愛裡 擁有的幸福 停下是為了再ㄧ次 傾聽內心的聲音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 你會迷網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1-12
    讓星星兒專注購物的小祕訣在我想過,照顧者帶星星兒到量販店,進行協助星星兒購物之餘,有的星星兒因為像某一攤位的吸引,甚至是因為第一次到量販店的星星兒,需要時間適應。 那麼,正式提這主題之前,先來看看,關於地球人如何見到照顧者的底線? 對地球人而言,只要知道家裡有一個和一組玩具,並提醒平均最多十次以內,就夠了 我弟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宋雲燕
    2024-01-01
    在星星兒知道原因,如何直接讓星星兒「出聲」?自從我發現我的僵化思維有成為痕跡,今天遇到突然有早上需要小護生的量躺坐血壓。 結果,就算我覺得幾乎沒有感到不舒服,也只是提出自己的需要,也說的過去。 那好,如何協助星星兒提出「當事人」的需要? 只要提出星星兒自身的需要,當事人的立場就有提出原因 以前提來說,是星星兒的彈性思維有到一定程度,不
    avatar
    宋雲燕
    2023-10-30
    讀【廚房】|讓我成為你黑夜裡的星星感到痛苦而孤獨的時候,經常在漫漫長夜煎熬忍耐,期待明早的陽光能取代這段黑暗,但黑夜中微弱搖曳星光的陪伴,帶來的安慰卻更加溫柔,因為我們一起,在這黑暗中存在,感受彼此的呼吸吐息,並且跳動閃爍著。
    Thumbnail
    avatar
    阿金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