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事】好像又闖禍了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是一個把異性定位在朋友之後,相處會超越性別的人,我只會排斥太超過/太情侶的接觸,其他勾肩搭背、打鬧等等的我都不會排斥,甚至靠肩、睡同一間房我都有過。因為完全不把對方當異性看,也直接完全排除了交往的可能。
但是我忽略了一點是,這些事是發生在跟我一樣把對方定位成超級純朋友而且完全不會有任何感覺(已經徹底想過那種,完全確定)的男閨蜜身上…對方也不排斥,因為彼此很清楚底線跟距離。
我因為這種爛習慣,沒有想清楚,好像傷害了不少人。
我常常說,不要試探我的底線,對方會輸,因為如果我已經確定你完全就是朋友而且我對你完全不會有任何感覺,我會直接把你當同性。所以我的身體界線會退到後面。
但是我的底線也可以很前面,就是只要我不願意,碰一下我都會絕交。
同一個人,可以在彼此都不排斥的情況下勾肩,但是只要某個當下我不願意而對方沒有察覺到就勾我肩,我會直接絕交。
第一個是高中的好朋友,他其實跟我很好,陪我度過很多人生難關,是一個不錯的人,也是一個我看成姊妹的人,我失戀的時候他曾經抱著我讓我哭。但是他某一天因為碰我的頭,我就直接跟他絕交,他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我直接不理。

後來交了男友,還是存在著一個這樣忽略性別的男閨蜜,但接觸的情況少很多,是因為當時他有對象,而我絕對不會對有對象的人做這些事,即便是男閨蜜,我還是會在他非單身的時候徹底退出他的生活圈。
但是我還是沒學會自己想清楚跟及時察覺對方的想法,我只停留在確定對方不會反對(跟單身),但並不清楚我對他的定位跟他對我是不是一樣。
最近又遇到這些事。
跟一個學長認識不到半年,就被說認識很久了,頻率很合吧,他也是一個聊開之後會有一些肢體接觸例如拍手臂、肩膀等等的習慣小動作,我也不是很排斥,加上年齡差距很大,我自然也把他當哥哥,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我們宿舍住得很近,也是同個朋友圈的,所以常常會見面或一起搭車去朋友家,所以就很多單獨相處的時候,我是真的把他當哥哥(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總是圍繞著大我許多歲的哥哥)然後又歸類在不會發展的對象中,所以我的肢體語言就沒想這麼多,常常搭肩啊、拉手腕較他拍照阿、甚至單獨在房聊天我也不覺得怎樣因為我當成告解…也知道自己的底線,就感覺是兄妹
但是對方不這麼想呢而且還讓我感覺到,我真的是快要無法繼續裝下去,後來才發現根本就是源於我自己的壞習慣…就變成自己騎虎難下ㄏㄏ
原本我一開始察覺的時候就有保持距離,但是後來因為太常見面實在沒辦法讓對方感覺淡掉,然後他又一直約我出席朋友的共同場合,然後我自己又覺得突然疏遠或者不理感覺很奇怪,根據之前的經驗,還有朋友的經驗,不要自己自以為是才好,對方沒有要講就是沒有,就照常相處就好了,畢竟對方可能也不想要你有壓力。同時他並沒有表現得很明顯,因為一開始就真的是朋友互嗆、肢體接觸的範圍,就他跟其他人也會做的,他也並沒有特別照顧我還什麼的
但我越想越有壓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一起出遊,在車上我又好死不死睡到不行倒到他肩上==結果回程的時候他直接把我的手勾往他那邊==我有點嚇到,趕快掙脫
之後因為要回同一個宿舍,路上都有點尷尬,我不是很想說什麼其他的,同時又一直在確定是不是自己多想,摁,絕對不是,越想越不是。有些聚會阿、陪我去拿網購的貨阿等等的好像可以是參考依據但我覺得人好的應該都會做
但今天車上,就感覺很確定了,好像也不能再騙自己說對方沒這個意思,也終於意識到對方跟自己站的立場不一樣。

之前有發生一些事情,像是我隨口講要去吃的東西他就會想約,會記得一些我提過但是完全忘記的事情,就有點怪怪的對我來說,但也很快被「可能他就記性好」這種想法蓋掉
某一次之後他就常常直接送我回我的宿舍然後才從我那回去
還有有一次一見面就用手環住我,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但因為沒有直接碰到身體我並沒有特別排斥,但也沒有回應,只有扭動身體掙脫。
然後我就越想越不對,又不想曲解別人,卻把自己的底線一再往後移。直到今天真的確定了因為
車上的事情
他又送我回宿舍還想要抱我!==
然後就突然意識到,幹,不對,真的不對了。
然後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像又闖禍了,跟異性當朋友怎麼這麼難啊。
(算了我就是造孽,爛攤子準備自己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