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事】你是完整的、純粹的

2022/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一直有想寫東西,但不想寫論文;有點累,但還是持續的刷新聞,這幾天睡得沒有很好,常常早上六七點就驚醒。聽說要談判了,希望有好的結果。
剛剛跟好友徹夜聊天,聊了好多、聊了好久。講了許多內心深處的話,探究最深處的本質,其實我不太聊這個的,但他總有辦法觸及到那個部分,使我思考自己現在是什麼樣子的。
我一開始有點不懂,但我知道之前還沒到俄國之前,自己有點壓抑;不是很自由的感覺,不能隨心所欲,沒有自己的空間,導致我身心靈狀態都沒有很好。好友說,那個狀態的我,大概是75%展現了自己的本質。
而現在,他說,「你是完整的」。
我聽到這句話,立刻覺得這是今日金句,當下便立刻決定要為這句話寫一篇文章紀念一下,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完整的樣子是什麼,但是好友說,一個人的完整,外人是感覺得到的。到俄羅斯之後,整個人狀態好了起來,好像真的用力在追求什麼,好像確切的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好像…環境讓我整個人可以好好發揮,所以我是完整的。
在台灣不是不完整,而是那個環境會壓抑自己本質的展現;而現在的狀態,是我喜歡的、享受的,也覺得自己有立場可以去鼓勵他人、盡到自己在圈內的責任。這就是我非得要來的原因之一吧。只有在這裡,才能讓自己感覺真正活著,像一個人。

好友形容現在的我的狀態像一匹粉白色的絲綢,細柔且純粹。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狀態會給人這樣的感覺,但我想是一心一意愛著這裡的花草巷弄而散發出來對生活的熱情吧。每一天雖然都充滿不確定性,但也都充滿驚喜。很純粹的愛著自己、愛著這樣的生活環境、用一顆純粹的心(我想就是這個吧!)去觀察、發現那些「理所當然」,這讓我很開心,也讓我找到為什麼自己在這裡、為什麼心屬於這裡。
在這裡好像跳脫世俗一般,回歸人生最真實的樣子。湛藍的天空、滿天的彩霞、自耳邊輕拂過的外語,都提醒我正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
好喜歡。
這種喜歡讓我肆意的綻放自己內心深處的本質,我認為那是人最珍貴卻最容易被壓抑的地方,也是人最美的地方,是每個人心中自己理想生活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