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先生所說的是不是真的沒有人會知道》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喵!大家好!我是一隻…呃…我也不知道,我比大多數的東西還小,但我可以跳得很高、跑得很快。我有一對可以聽得到的東西,長在我的上面;有兩顆東西是我能看到東西的東西,我有一些尖尖的讓我可以吃我的獵物;但我最自豪的是我六根細細的,讓我保持平衡,上次不小心碰到熱熱的紅色野獸,還我那時候都走不穩。在我生活的地方,大多數的人都叫我們「ㄠ」,跟我的聲音有點像;但之前遇過一隻住在很遠很遠的說過,那邊的人都叫他們「凱特」,但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只要有食物吃就好了。
照顧我的人是一個兩隻腳走路的東西,就叫他媽媽S好了,因為她跟媽媽有一樣的味道。S每天都會餵我東西吃,是一種小小又乾乾的東西,但很香。我最喜歡的還是一個跟路上在衝的東西的腳一樣形狀的東西,打開來都是我愛吃的味道,上次聞到是在一個大大的水裡面跑來跑去的東西呢。
除此之外,S還有照顧一隻身上都是毛的動物,跟我一樣是四隻腳,但他很吵,一直都在叫,我又聽不懂,不過我知道他比我早來這個地方,所以他是老大,不過沒關係,S還是會給我東西吃。
我平常最愛爬到一個東西旁,那裡可以讓我看到外面,外面總有一些飛的食物飛來飛去,不過S給我的東西夠多了,我就只是看著他們,一邊想怎麼抓到他們。
S平常最喜歡抱著我,用他的腳搔我的下巴,那邊真的很舒服,有時候甚至把頭放在我身上呼吸,真的很奇怪,每次都害我要整理我的毛很久。
說到這個,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個跟我有一樣氣味的人來找S,他的腳上有跟外面那些衝來衝去的大型東西噴出來的氣味一樣難聞,但媽媽好像不在意。有一天他們開始狂叫,我很害怕,躲到媽媽給我的家裡面,那天之後,那個兩隻腳就沒有來了,而S一直都在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每天有東西吃就好了!
上次在S的高地上,找到一顆小小的,像頭上那種飄來飄去的顏色一樣的東西,我好奇就吃了,害我頭暈暈的,S很著急,帶我去給一個我最害怕的兩隻腳東摸摸西摸摸,喵的,真的很恐怖。
那天,S又看著一個裡面有那個跟我一樣氣味的兩隻腳的東西在哭(可是他明明沒來,怎麼會在那個東西裡面),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要做點什麼,於是我對著S拼命打氣,S將我抱起,對我笑了笑,一如往常的用腳搔我的下巴,S也漸漸不哭了,我想這樣子應該就好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 yxxx
    jo yxxx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