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艾粒《組合》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頂你!」
「我頂你!」
作為和平使者的我,當出現緊張局勢的時候...
嗯?緊張?Jonathan Sim的鼓以至Frankie編排的Brass和琴,明明狀甚休閑,是一種看透了世事的寬容。
「我係當奴,你係少爺占,握個手,就係好朋友!」
從細便認識你,這兩對手一握就是廿年,經過二三到四,見證對方由甜變鹹(準備收律師信),見證對方由千萬富翁變成億萬富豪。
我們未必每天也能聽到身邊人的聲音,但星期一至日,總有兩小時聽到艾粒仔的歡笑聲,早已視他們為自己的好朋友。
由他們親自撰寫的歌詞,將這二十年的每個腳印都娓娓道來,跟吳林峰筆下溫婉的旋律十分合襯。都二十年了,熱血之外,多了一份齊上齊落的扶持。
有事?
「我頂你!」
「我頂你!」
不需要說話,一個眼色就會自動就位,撐著對方,而不是衝滿火藥的頂撞。特別是兩個人的性格,就像Brass和Nic Tsui手中的結他一樣截然不同,但在時間的洗禮過後,在interlude互相附和著對方,再加上和音,只覺溫暖不見突兀。
六呎奴撈沒有六呎,MC大眾臉的臉太大眾,但兩個人結合成為組合,就在大氣電波之中,繪出一道道彩虹。
/我加你就變我哋
相信茫茫人海裡都找到你/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1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