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桿子打翻沒有人✿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如此一來,互動反而可以平常心。
自從幾次沒有結果的曖昧之後,我的心態有了轉變。

這輩子應該是這樣的,我剛好生而為女生,喜歡男生。

關於戀愛這件事,二十幾歲的時候,似乎很容易卡住,想法、顧慮太多,拖了老半天,後來才發現對方可能另有考量,或是還沒有完全確定自己的性向。

但我其實不喜歡拖這麼久,很煩,心裡其實都碎唸,不喜歡拉倒。

好幾年後,我決定不再等待。

那些拖拖拉拉的,也沒有理由再聯絡。

再遇上有點好感、躊躇猶豫的異性,如果帶些陰柔氣質,我就會直接假設對方可能比起女生、比較喜歡男生吧,我就別想太多了XD

如此一來,互動反而可以平常心。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森林聊遇
#morihuahua
#心情隨筆
#這就是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