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只是開燈,不修行,即使開了燈,也不能改變什麼...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覺醒只是開燈,開了燈看見實相,
看見自己被無明插滿管子,被妄想鐵鍊銬住手腳。
但不修行,即使開了燈,也不能改變什麼...
*摘自<覺醒十年,我所感悟到的驚人實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9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九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覺醒內在力量:B16 維納斯之悅 (Delight of Venus) & B75 大天使達尼爾 (Archangel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人們常常感到迷茫與壓力重重。然而,在自我探索的旅途上,我們或許能透過某些特別的方法覺醒內在的力量,找到心靈的平衡與喜悅。今天,我們將深入探討Aura-Soma的B16維納斯之悅(Delight of Venus)與B75大天使達尼爾(Archangel Daniel)這兩瓶色彩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27
    覺醒從懺悔做起談及命理,人們終是尋求虛慯飄渺的問題,歸因於自身羨慕他人。偏印傷官的負面能量可能導致斷聯,但懺悔與改進則是解藥。蓋瑞的個案述說自己的懺悔之路,呼籲人們檢視自身,給予他人機會,並相信世界。文章結尾提及各種命相的懺悔之義。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4-05-14
    星星兒進行聽覺減敏,只是幫助星星兒學習共存相信所有的讀者都有一定的觀念,就是,要主動去適應世界。 問題是,有的星星兒,一輩子無法理解這觀念。 我想問,這能完全怪星星兒嗎? 我可以說,會有這想法的地球人,表示,根本完全是愚昧無知。 因為,這種地球人,完全容不下星星兒! 而剛做的聽覺減敏,我照樣報告。 找回原本的目標之餘,就有在完成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6
    以今天來說,在進行音樂療法到目前為止,也只是降低聽覺的敏銳度截至目前為止,我在聽音彈奏、自彈自唱到配轉位和弦,都有一定的程度。 甚至,包括慈惠日間的歌唱團體。 之前有說過,進行聽覺減敏,是有限的。 最重要的,還是自閉症者的〝堅持〞。 對我而言,愛江山更愛美人,只是基本 目前練的甜蜜蜜,比在複習的彈唱歌曲,光是和弦,就有複雜。 因此,到目前為止,今
    avatar
    宋雲燕
    2023-08-18
    升息已決,回檔勢在必行。輝達突擊製程 AI 死了嗎?或許只是利多出盡一、籌碼 大盤籌碼 成交量:3328 億 當沖比率: 35.3% 外資:+34.5 億 投信:+44.4 億 自營商:-64.6 億 融資: -4 億 融券: +7764 張 期貨籌碼 外資未平倉買口:30897 口 ( +375 ) 外資未平倉賣口:29000 口 ( -18
    Thumbnail
    avatar
    雞董投資講堂
    2023-08-09
    EP5.人生在世,即使覺得不對,有時還是會像著了魔一樣。A走回位置上,恍神地看見了許多人上台自我介紹,那些跟自己同組的安安、Ade姊妹已經在各處跟不同的人交流著,而Cindy跳完後,身旁已經有一個外貌看起來年紀很小的男生在跟她聊天,A都在想,大概也是年紀的關係,A實在沒有什麼興致像這些鄰居一樣對這些會來參加的男生聊天,在這個樸實的鄉鎮上住了這麼多年,她沒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9-06
    觀後感|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即使你和我不一樣,但那只是代表我們有所不同而已在同志驕傲月完結的《我的上流世界》,很罕見的把主角設定為性少數者。這種劇情在相對保守的韓國社會,非常少見。雖然在整部劇出現不多,但足以刻劃出她們刻苦銘心的愛。 說真的,這部劇吸引我的,不是什麼狗血復仇的劇情,而是鄭瑞賢女同的故事線。
    Thumbnail
    avatar
    無狀態裡的獨白
    2021-07-04
    出差不只是開會見客戶:4 個差旅眉角大揭秘商務差旅除了幫助公司辦理業務之外,也是一個發展與提升自我能力的時機!學習到過往無法接觸的工作技能與環境,進而能夠提升員工能力,幫助企業成長。出差除了開會見客戶之外,從前期的行程規劃到後期的費用開銷等等都是商務旅行必須特別注意的。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 4 個有關差旅的眉角,讓你的差旅行程能夠更加順利!
    Thumbnail
    avatar
    COMMEET
    2021-04-20
    【戰爭主題策展】國家的建立不只是大喊民族解放就行-建國與國際政治如果有人說,其實,最後建國成功的背後,是靠著"外來惡勢力"的支持才成功,需要很大的勇氣,這本新加坡學者撰寫的《建國與國際政治:近代中印泰主權國家建構比較史(1893-1952)》就是一本這麼有勇氣(政治不正確)的書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3-11
    生命覺醒-7:不勉強別人與你同行當自身的世界漸漸改變得到驗證,或是內心擁有嶄新的領悟啟發,這股喜悅會很想告訴周遭的人,分享自己接收到的靈性資訊,希望身邊的人也能變得更好,雖然是好的出發點,但卻不見得人人可以接受。 正如每個人的信仰都不一樣,我們雖然不認同也仍會尊重對方的信仰,不刻意勉強別人去相信我們相信的...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