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聖興・鎮魂劍篇章 -肆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戭鳩|

除了警衛,大家都醒了,如果是怕警衛看到那應該也不會讓其他人醒來才對,這時,夕星注意到其實警衛室的燈也亮了,只是警衛沒醒來,依然倒在地上像頭睡熟的豬。
中東英式男(暫稱)雙手叉腰,俯視著坐在地上的夕星,他開口了,他的聲音高亢又低沉,滿嘴講著文言文:「吾乃戭鳩也,血月使法,使其民倒下,吾使光術,居處燈火通。吾有事與汝言」
「什麼⋯意思,誒不對。戭鳩,請問言所何?」夕星硬擠出了一句奇怪的言文言。
「喔,我說,我是戭鳩,血月黑影使用催黯法,讓住戶昏倒,我使用燈火術,讓燈都亮了。我有事找你談」戭鳩不在乎地說著。
「三⋯⋯你會講人話就講人話咩」夕星翻了個白眼「你要跟我談什麼?」
「不能信任黑影血月,他身為北斗系系帝,我這柳陽系248系帝一定要打敗他,所謂陰陽,指的就是我和黑影」
「蛤?蛤蛤?」夕星滿腦疑問。
「從小,我和他是青梅竹馬,常聚在一起玩,直到有一天,他背叛了我,我一氣之下砍斷了他的核心一半,然後全力衝回家,大哭了一場,我看到床下的一本小說《黑與白、暗與光、陰與陽-交接》,我把它翻開來看,一個章節標題吸引了我:陰與陽,必分無疑,我翻開那個章節,看到跟我一模一樣的情況,更吸引我的是他說,未來三十年,兩人創造了自己帝國,就跟現在一樣⋯⋯」
「所以,你要告訴我」夕星開始不難煩了。
「把鑲青刀給我」
「不要!戭鳩不要!」
「給我!」戭鳩向前去搶,夕星一時反應不過來,把鑲青刀刺進戭鳩的大腿,戭鳩野反射性地喊出術式。
「光昏,幻影魁惑者」夕星倒地,眼角餘光喵到,戭鳩在一個微光的空間下,消失了,這一昏,一直昏倒隔天早上,才醒來。
他發現,鑲青刀好端端的在他旁邊,沒有被戭鳩拿走,可是,刀上沒有任何的血跡,昨天明明有看到血跡啊,他跑回家裡,看到日曆,上面寫著⋯⋯
2024 5月7號。這⋯⋯是昨天的日期,或者,是今天的日期⋯⋯
待續-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