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聖興・鎮魂劍篇章 -貳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集靈之壺|

晚上來臨,家家戶戶帶著小朋友出發去活動中心,而夕星這家,則是全家窩在自己的房間,做自己的事,等外面大樓的燈都差不多熄滅後,夕星的家人又像七年前抖動後倒在地上,夕星換了件衣服,下樓去了。
「你來啦~嘻嘻嘻」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恐怖聲音,又再度在夕星的腦海中迴盪。
「對⋯⋯對呀」夕星尷尬的笑了笑,隨然他不知道這時候笑是在幹嘛。
「已經六、七年沒見了,想必你已經不再像之前的你軟弱了吧?」黑影血月邪惡的說著。
「是沒錯,你可以說重點了嗎?」夕星不難煩的把手插進口袋。
「重點?嘻嘻嘻,你想聽重點呀~不行!要聽我一點一滴的敘述!」黑影血月生氣中帶有狡猾的說。
「我很忙耶,明天就要交作文了,我還有一段沒寫,可以明天嗎?真ㄉ⋯⋯」說到這,夕星急忙用手嗚住嘴,原因不是黑影越變越大,也不是還有其他作業沒寫,而是他六歲那年遇到黑影血月的月亮和今天一樣,都是血月,看來他只能在血月下出現。
「明天?明天我就無法出現了!你自己剛剛也不是在想嗎?自己都有答案,為什麼還要問?算了~如你所見,我除了只能在血月下出現,還可以讀心」
「⋯⋯」
「欸!至少理我一下吧!總之,我今天是要告訴你,在遠處,天狼星那裡,有個跟太陽系一樣的『天狼夕』那裡總共有五顆行星:薩克弗、灰推、骨廷揚、阿瓦斯隆、魁魅札,這五顆行星都藏有一個『超靈魂』只要把五個超靈魂都收集到手,就可以獲得世界,不對,宇宙級的利器:『無形暮焱刀』,有了這把刀可以在宇宙稱霸為王,命令所有宙人,抵擋其他系的攻擊,守護天狼夕」
「所以你從頭到尾只想講那把『無形不願刀』?」
「無形暮焱刀!不是要講這個,但在獲得它前,需要打敗每顆星球的霸主,所以我要給你這個,集靈之壺,只要世界上有人死亡,裡面的靈氣就會增加一,到達一千萬的時候,這個茶壺會轉變成可以打敗薩克弗里的霸主武器,再等到你國二下來這找我,掰掰」說完黑影血月就慢慢飄往現在呈現血月狀態的月亮。
「集靈之壺⋯⋯集靈之壺⋯⋯」夕星拿著集靈之壺,邊慢慢朝回家吧路前近,邊在嘴裡不斷的重複集靈之壺。
待續-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