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聖興・鎮魂劍篇章 -伍

2022/04/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白・彩|

輪迴?夕星心想,在昏倒前,明明也是5月7號啊,醒來後怎麼還是同一天。
我聞到一股香味,香蒜麵包!是昨天的早餐。
到了中午夕星非常疑惑,發生的事真的都跟昨天一模一樣,如果沒錯的話,今天晚餐應該是吃肉絲炒⋯⋯
「今天晚餐吃肉絲炒飯好不好?」媽媽問,跟昨天一樣。
夕星就好奇了,昨天我是回媽媽好想吃,她就回了我一句:「好!現在準備」那如果我說不要,他會跟昨天一樣回話嗎?
「不想吃⋯⋯」我本以為媽媽要脫離「好!現在準備」這句話,成為今天唯一跟昨天不一樣的地方,結果弟弟馬上回話:「不要,我超想吃得好不好,改天再吃你想吃的」
「好!現在準備」媽媽說完後就走進廚房。
昨天弟弟絕對沒有說這句話,但這句話是哪蹦出來的?
雖說疑惑,但還是無法解密,時間慢慢到了晚上六點多,夕星把炒飯嗑光,準備等七點,下去再找一次血月黑影。
等到了晚上七點,家人們都倒地後,夕星又拿著集靈之壺走到樓下,又再次看到了黑影血月,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
「集靈之壺快滿了」他的聲音跟昨天一樣的低沉。
「等等十分鐘後就會滿」夕星說,黑影血月並沒有理會他。
「是嗎?你等一下,很快就會滿了」十分鐘後,一陣低沈的聲音大聲的狂笑又再次響起。
「你看這是什麼?」黑影血月再次拿起鑲青刀的小吊飾。
「鑲青刀」
「對,這是鑲青刀吊飾,它需要一千萬人的靈魂才可以變成真正的鑲青刀,現在你可以把兩者融合」黑影血月再次把吊飾遞給夕星。
夕星接過吊飾,集靈之壺裡的靈魂又再次從壺嘴噴出來,漸漸被鑲青刀吸取,在最後的一滴靈魂被吸取後,一陣光閃過,吊飾變成一把鋒利無比的刀。
這時黑影血月好似斷訊一樣,開始扭曲最後又消失在黑幕裡,夕星此時已知道,血月消失了。
他看到地上的紙,寫著一模一樣的東西。
「 下一月蝕之時,使用此張紙
帶你去須去地,有用品等你 」
就在此時一個人走來,這個人穿的長得都很奇怪,他應該就是戭鳩了,但是,附近的燈沒有被打開,他也長得不像戭鳩、穿得也不像戭鳩。
走出來的確實不是他,出現的是一位身穿鮮紅和服的長髮少女,頭上帶著一個大大的中國結髮飾。
「是不是覺得,這情況不太熟悉。你應該在想,戭鳩要出來了,對吧?」
夕星微微的點了點頭。
「你應該知道你重新過了5月7號吧?」
夕星再次點頭。
「那你知道為什麼多了或少了一些昨天沒有的事嗎?」
夕星這次則是搖頭。
「我是祿苡,時間的控制者,從前跟血月和戭鳩都是好朋友,直到有一天,他們兩位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絕交了,我努力的想讓他們合好,卻被兩人說雞婆,從此我們就分開了,直到今天,集靈之壺滿了,與鑲青刀結合,我和戭鳩都感應到了,深怕藏在天狼夕的無形暮焱刀會跑到某位凡人手中,並摧毀宇宙。
「所以你和戭鳩都來阻止我」
「對,戭鳩早了我一步,自從我們各自分開,都有了自己的系,血月的北斗系,戭鳩的柳陽系248,與我的洛麂系,這三個系只要一方擁有無形暮焱刀,就可以把剩下的系變成自己的。現在,就看你要選誰,幫誰做事,拿到鎮魂劍-無形暮焱刀,現在你已經拿到鑲青刀了,你可以把敗薩克弗的霸主」
「好」夕星不知所措,一次太多資訊,無法解讀。
「再見」
「掰⋯⋯掰掰」夕星王回家走。
「記得,黑影血月,為黑,戭鳩,為白,而我祿苡,為彩!」
夕星轉頭,只見點點微光在祿苡出現的地方閃爍,時間守護者,祿苡已經消失在夕星眼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