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圖騰-紅龍 開創/誕生/存在

紅龍的特色

紅龍是馬雅印記的第一個圖騰,也代表從無到有的創造和起始點,圖騰中的紅色隱含啟動和開創,如果以開車來說,就是擅長於發動引擎,點燃第一把火,開疆闢土的角色。
如果以起始點當思考,生命誕生或追溯古老源頭,例如家族關係、神祕學、古老文明,都與紅龍有密切關係。家族關係有兩種,第一種是祖先的庇蔭或多子多孫的福氣;另一種是家族介入太多,反而造成壓力和束縛。尤其位於挑戰擴展印記的位置,更能體會,對個人而言是挑戰還是擴展,看用什麼心態去面對這個印記。
焦點放在哪裡?力量就在那裡
紅龍對於有歷史的東西,特別有感情,懷舊古物、老歌、老朋友、古玩,有些甚至喜歡收集古董和珍藏藝術品,也對古文明特別有興趣,例如埃及金字塔、馬雅文明、希臘羅馬之旅或紫微八字等等。
Jeremy Bishop on UnsplashJeremy Bishop on UnsplashJeremy Bishop on Unsplash

紅龍職業方向

對有歷史性的主題,特別有興趣,例如古老智慧(歷史、中醫、自然療法等等)、神祕學(占星學、命理學、面相學、塔羅等等),可以進行分享或教學。
跟家族淵源深厚,可以透過自身的經驗,去療癒別人,心理諮商方向例如家族治療、童年經驗療癒、業力還原等等。

紅龍的課題

紅龍滿腔熱血的開創荒地,善於從零開始號召大家,開始拓荒,有時是殺進軍營的單打獨鬥,非常適合當"開始鍵",開啟電源的按鈕,但對於如何維持和完美收尾,是紅龍人需要學習的課題。
Jared Rice on UnsplashJared Rice on UnsplashJared Rice on Unsplash
與家族的關係密切,是挑戰還是擴展,看用什麼角度去面對,束縛的源頭也是出自於愛,太多的愛造成窒息,如何好好溝通,也是紅龍很重要的課題。你的課題也是別人想要知道的關鍵鑰匙,當你面對了,跨過了,就是你很棒的經驗,可以療癒並幫助他人,一起勇敢的破關。在面對困境的時候,別忘了你不是一個人,有很多跟你有相同困擾的人,正在等著解答,也許你就是那個找到金鑰並解救大家的人(療癒師)。

紅龍日子適合做什麼?

Wiktor Karkocha on UnsplashWiktor Karkocha on UnsplashWiktor Karkocha on Unsplash
1.家族聚餐、老同事聚餐、同學會、懷舊之旅、逛美術館、逛博物館
2.做滋養自己的事情,想想做什麼事情讓你開心? Just do it!

遇到紅龍的波符?

Kin1~Kin13是紅龍波符,開啟新的案子或啟動新的計畫,凡是發動或開始,在這13天都非常適合。
舊回憶或往事湧上心頭,有時也會想起你已經遺忘的回憶,例如N年前某人欠你錢還沒還(🤣🤣🤣)、兒時回憶、老朋友忽然聯絡你等等
追溯源頭,發現自己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開創而來
寫於 20220117 kin 139 太陽藍風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靈魂決定要投身地球,帶著一個行李箱🧰,裝滿神祕配備,有些旅人根本忘記有帶什麼??或是行李箱🧰裡很多東西都沒用到!! 馬雅印記的解讀,就是跟你解密行李箱🧰的配備,忽略的/不知道怎麼用的/忘記為什麼要帶的?? 給你裝備說明書和秘笈,讓你發揮自己的天賦和展現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馬雅小知識] 小揚升與大揚升是什麼!?其實原本這才是這系列的第一集,但為了要分享這個主題,我必須先將這套系統裡的「時間」概念說清楚,本以為一次就能講完,沒想到「時間」真是博大精深,讓我必須花2集的時間才能把架構建立起來。終於到了分享「小揚升」與「大揚升」的時候了,請帶著前兩集的先驗知識,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4-06-17
    直播預告 | 3/16晚上9點來聊聊馬雅裡的黃色圖騰2024/3/16 21:00在我的Y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將進行直播!!!!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4-03-14
    直播預告 | 2/24晚上9點來聊聊馬雅裡的藍色圖騰2024/2/24 21:00在我的Y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將進行直播!!!!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4-02-21
    直播預告 | 12/23晚上9點來聊聊馬雅裡的白色圖騰平安夜前夕🤣來看直播吧!這次要改在我的YT頻道直播,大家可不要跑錯囉! 這次是在YT直播歐!2023/12/23 21:00在我的Y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將進行直播!!!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3-12-21
    直播預告 | 11/11晚上9點來聊聊馬雅裡的紅色圖騰2023/11/11 21:00在我的FB粉絲專頁: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將進行直播!!!!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3-11-07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超頻紅月日的公益解盤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的馬雅公益解盤服務嗎? 在KIN109超頻的紅月日正式上場了,我是下午的解盤師,依照規定在時間內到達,先聽上午的工作人員分享注意事項,進了場地開始佈置,因為我現在已經很少在用桌布,所以早上出門前還不知道該帶什麼,後來隨手抓了我的力量動物水晶圖,以及在西班牙房東卡門送的佛朗明哥圖就出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12-19
    那些瑪雅告訴我的事--魷魚遊戲的角色圖騰ep3 姜曉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魷魚遊戲裡最有存在感的配角的韓美女像是什麼圖騰的角色,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角色是,在南韓生活的脫北者--姜曉,這個冷若冰山的角色在瑪雅裡面像是什麼圖騰呢?先賣個關子、防個雷,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10-31
    那些瑪雅告訴我的事--魷魚遊戲的角色圖騰ep2 韓美女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魷魚遊戲裡純真的阿里像是什麼圖騰的角色,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角色是,在劇中雖然是配角但你絕對不會忘記她的--韓美女,這個存在感極高的配角在瑪雅裡面像是什麼圖騰呢?先賣個關子、防個雷,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以下有劇情雷,防雷警示!) 韓美女-紅蛇 從一開始說要去見女兒吵著要結束遊戲,到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10-24
    那些瑪雅告訴我的事--魷魚遊戲的角色圖騰ep1 阿里Netflix的影集時常引起廣大的風潮與討論,從通靈少女、返校一直到近期的魷魚遊戲,每每都進入了大眾的視野,看完了魷魚遊戲,也看了一些影評,有些人提到魷魚遊戲之所以成功,是因為每個人物的刻畫都夠立體,所以讓影迷們可以有很強烈的帶入感,影片、連續劇我看得不多,沒有什麼太多的心得可以分享,但那天我靈機一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10-17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月亮白鏡/紅地球波+自我存在藍風暴/黃戰士波因為去上紫微斗數課的機緣,認識了一位也有在經營podcast的人,這個日子是我們約定好要一起錄Podcast的時間,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改成線上錄音,打破了原有的框架,進行了一個新嘗試,雖然一切都是第一次嘗試,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聊天、第一次線上錄音,但是戰士無懼的能量讓這個風暴不那麼可怕。 我們錄了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