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 虎年 虎言亂語 手寫小斗方春貼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壬寅年🧨🧨即將到來,想換個不一樣的春貼嗎?⁉️
🤔 虎年🐯 純手工、手寫隸書“虎言亂語”小斗方春貼來囉‼️
👍👍👍 有別於單字的春貼,本春貼以“虎”🐯發想,一張就包含整句話,如“虎年平安”、”天天發虎”,取名虎言亂語🤣 #虎年吉祥 #新春限定
☑️窗戶 ☑️門口 ☑️機台 ☑️車子 ☑️牆壁 ☑️冰箱 ☑️辦公室 ☑️工作室
隨處都可以貼,想貼哪就貼哪!創意又獨特!😱😱 #拍手 👏👏👏👏👏
款式有5種: 『福』、『天天發虎』、『樂虎油』、『虎年平安』、『虎滿袋』 如需其他款式,請私訊🙏🙏
子童
子童
我是一個遊走在幻想與現實的旅人,偶而穿插在現實與不現實的世界裡創作! 有時會看見身處社會的我,有時也會遇見充滿幻想浪漫的我~ 不管是哪個我,我就是子童、子童也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