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珍奶妹 飛機杯 | 本間G點神花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花花有很多壓箱寶,大約40個以上,今天是2022年除夕,花花決定來開箱一個前幾週才出現的新飛機杯 珍奶妹飛機杯。
珍奶妹飛機杯請好好霸佔!
花開蝶自來,爽杯噴出來
珍奶妹花花一摸就知道絕對是地獄等級,怎麼說呢? 首先珍奶妹的內通道不得了了,做螺旋 + 洗衣板紋 + 收斂,實在是太生猛啦!
洗衣板紋路 + 螺旋向內收斂
螺旋能夠使飛機杯不單調,任何角度都很爽
洗衣板紋的刺激感是任何飛機杯紋路無法匹敵的,爆強!
收斂就是內部構造紋路在飛機杯尾端最後聚集在一個點,使得插入到最深處,會有被夾、被包覆的感覺
珍奶妹飛機杯 (正放)
元女宙出現了,趕快霸佔!
元女宙就是很爽的飛機杯的代稱,使男生爽玩到意識進入虛擬空間,猛爆噴出!
花花的文章不常出現元女宇宙,如果出現,你一定要霸占好,在家噴出!
元女宙只要出現,保證猛爆噴出!
珍奶妹飛機杯包括了以上飛機杯最強的元素,螺旋洗衣板收斂!!! 這種三巨頭合一的型態只要出現,絕對百分之一萬會讓你的老二猛爆噴出!
這種飛機杯屬於會使男生動彈不得型的,很虐喔!
軟硬度還行,大概是軟偏彈性,內部緊度很不錯,被螺旋洗衣板紋包圍,世界上應該沒幾個男生可以挑戰狂抽插2分鐘不射,這個花花抓狠準的,什麼飛機杯會讓男生玩不久就想噴、大約時間? 別說每個人不一樣,亞洲男生大部分都一樣啦!
後入式,喜歡嗎?
珍奶妹飛機杯有個雙面刃的特點,550克,做的結構很扎實,男生插進去的反饋感、真實感會很夠,但是重,握久了手腕會痠,這個就自己要做取捨。你看,你真的要叫我神花,什麼都為你想到了,還不幫我按愛心追蹤?
珍奶妹飛機杯 右側
珍奶妹飛機杯 左側
品牌呢? 台日合作的新品牌Plan B,這品牌的產品目前花花摸起來都還不錯,但其實告訴你啦,情趣用品通常都說X國製造、X國品牌,追根究底還是中國製,拿回去他們國家包裝在出口就可以說X國製了,業界都知道只有你消費者不知道,總之,別人做品牌、做大、會行銷那是他們的本事,花花只想告訴你一句,管他哪國品牌哪國製造,會讓你爆噴才是重點,我必須要說,花花文章真的太實在了。
更明顯的螺旋洗衣板收斂,一定要霸佔
來說一個比較主觀的,花花看到珍奶妹封面覺得很好看,日式畫風卻又不像一般二次元飛機杯系列的繪畫手法,我自己很喜歡,我們家花公子已經連續幾天用珍奶妹飛機杯爆噴好幾次了,請相信神花,元女宙不是開玩笑的,要好好霸佔高潮。
這種飛機杯不玩你要玩什麼?
忘了說,珍奶妹飛機杯不會有臭味,膠的手感很不錯,應該是用進口的料做的(花花沒看到是哪一家的料,但從成品回推),再送你們一個內行才知道的,如果你買的飛機杯如果有點香氣,那八成是用回收料或是比較不純的料去做的,因為太臭所以才要加香味掩蓋,沒有絕對是,但絕對高機率是,對,神花喊出來。
火星潤滑液搭配很不錯,溫熱又好洗,之後有時間再開箱
你真的要叫我神花,總是能找到這種讓人爽噴無極限的飛機杯,花花已經說了,只要本座神花的文章出現"元女宙",這種飛機杯你一定要好好霸佔,絕對是爽上加爽的極品!
神花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有興趣可以去這看: 珍奶妹 飛機杯
為什麼花花這麼神呢? 拜託,花花在情趣界N年不是混假的,現在雖然已退出,但寶刀未老,技癢想在這秀一下,請好好拜讀花花所有開箱的東西,絕對是好物,廠商們不用擔心,如果你的產品是嗯嗯,花花不會寫文來攻擊,但如果你的產品好,請讓我知道,花花在這廣發英雄帖。
神花里民服務: 如果你是消費者,想看開箱或想問產品好壞,歡迎寫信給花花。
廠商做善事洽詢: 如果你是廠商,有好產品歡迎來信業配,花花不收酬勞,但請你把酬勞捐給全台任一個流浪狗之家,明細mail給我即可。(前提是你的產品要好,如果不好花花恕不寫文)
神花信箱: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本間G點 - 神花
本間G點 - 神花
我是情趣權威 - 花花,在情趣業N年,2022正是退役,基本上情趣用品我只要看一眼、摸一下大概就知道好壞。買之前先來爬本座神花的文章,保你高潮猛爆噴出! 邀請有緣人,一起來霸佔好物! 本人目前全職做股票,廠商要業配本人只收流浪狗之家捐款證明,一起做公益! (前提你東西要夠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