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你,比遊戲還刺激 ~ 完全新手教學 從零開始接觸飛機杯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王乙己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著他笑,有的叫道,「王乙己,你又添上新的飛機杯了!」他不回答,對櫃裡說,「來杯威士忌,要加冰塊。」便排出九文大錢。他們又故意的高聲嚷道,「你一定又偷尻尻了!」王乙己睜大眼睛說,「你怎麼這樣憑空污人清白……」「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見你買了新飛機杯,偷著用。」王乙己便漲紅了臉,額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尻尻不能算偷……我光明磊落!……讀書人的事,能算偷麼?」接連便是難懂的話,什麼「飛機杯的好你們不懂」,什麼「你們最好都不會尻尻」之類,引得眾人都鬨笑起來:店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什麼是飛機杯

就讓當今最紅的chatGPT來代我回答吧!
當今社會,性愛文化開放,自慰已成為男性消除壓力和緩解生理需求的重要方式之一。飛機杯,是男性自慰必備良品,外形美觀,手感柔軟,為你帶來愉悅的感官體驗。適合單身、旅行、長時間分居的人士使用,網絡上也有豐富的產品選擇,價格實惠,保證讓你得到物超所值的快感體驗。趕快行動吧,讓飛機杯成為你生命中的良伴。-chatGPT

懶人包/採購清單

做個簡單的總結:清洗,做好潤滑,開幹,事後清洗,保存。沒錯,就這麼簡單,連蕭煌奇看到都直呼太輕鬆,所以只要做好享受的準備就好了,放輕鬆,下面的文章我會一步一步的為大家說明。

採購清單

以下的購買清單,有(V)表示是必須的,其他就是選購了。
簡單的購物清單

事前準備

1.清潔

這絕對是最重要的一步沒有之一,無論你是剛出廠的新歡,還是用過了幾次的舊愛,使用前請務必給她一個舒舒服服的澡,就跟做愛一樣沒人會想要因為忘記清潔而跑去看醫生吧!
至於要如何清潔呢?一般來說只要用肥皂水洗過就可以了,當然也有專用的清潔液可以使用,不過請務必不要使用酒精等揮發性溶劑,否則你心愛的飛機杯就毀了再見了錢錢QAQ
至於清洗的部分會在本文章:事後清理那部分做更詳細的解說,如果有需要可以先直接跳過去那邊看喔~

2.加熱

這不是個一定要的必要步驟,不過我個人非常非常建議一定要加熱,因為這種快感將會是你從未體驗過的,除非你的興趣是跟冰伊布玩
首先,你會需要一個加熱棒,將加熱棒放入飛機杯內,接上電源,等待5~10分鐘(視加熱棒情況而定),接著你就可以享受如同身在天堂般的感覺啦~
加熱中的飛機杯 圖片來源:我自己
這邊有一件事非常重要,請不要把加熱棒放在飛機杯內太久,否則你就會得到一個融化的飛機杯,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要處裡它的。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因此痛失了我的摯愛,再見了我的錢QAQ

3.潤滑

試問飛機杯和小穴的最大差異是什麼?答案就是:飛機杯不怕你沒戴套(大誤)。不同於真正的小穴,飛機杯是不會自己產生潤滑的,因此所有的潤滑先走汁都必須要你親自灌給它。
將你的30公分巨根好好的抹上潤滑液,均勻的覆蓋到每個地方,這樣就完成潤滑的準備啦!做到這邊的你,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了,就讓我們開始沉浸在溫柔的夢想鄉中吧~

4.懶人準備法

看到這邊的你,我只能對你說,我很失望啊!居然想偷吃步!不過沒關係,懶惰本來就是人的天性,所以在這邊也交給各位一種完全懶人的飛機杯使用法。
如果你懶的清洗,也不在乎使用冷冷的小穴會讓你整根軟掉,那麼,你可以跳過上述的清洗與加熱步驟,使用保險套&飛機杯專用的免洗潤滑液,只要你全程都有戴套,就不用怕它事後找你麻煩了(我是說要清潔的部分啦)

進行中

1.使用方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使用飛機杯的方式,無論是動手還是動腰,站著用、坐著用、躺著用,你總是可以找到最適合你的享受方式,只要你喜歡,就是好方法

2.禁忌

哪有什麼禁忌,這可是一個完全屬於你的小穴,放開心,大膽地去用吧除非你的性癖真的太怪啦。另外,也不用害怕去擠壓、拉伸、擴張你的飛機杯,它本身設計上就有彈性可以接受一定程度的變形,所以大膽地去使用它吧!想對她怎樣都是可以的喔~(ゝ∀・)b

獨家妙招

潤滑小撇步

覺得每次為了做潤滑而弄髒手很討厭嗎?這邊交你我的獨門小技巧:將一部分的潤滑液擠入飛機杯中,這邊如果發現不好將潤滑液擠進去的話,可以將飛機杯內的空氣先藉由擠壓它排出,再將潤滑液擠在洞口處,藉由氣壓將潤滑液吸入內部,如此一來,就可以在不弄髒手的情況下做好潤滑準備喔。如果還是不夠的話也可以在龜頭最前端擠上一點潤滑液,藉由插入的動作將滑液順勢覆蓋到整個飛機杯內層。就這樣,乾淨又快速,而且絕對不髒手的小撇步在此分享給各位。
將飛機杯填入潤滑液 圖片來源:我自己

使用小技巧

常常覺得刺激度不足嗎?這邊簡單介紹兩種方法讓你的快感UP ⬆UP ⬆
1.真空吸引:先藉由擠壓將飛機杯內部的空氣完全排出,接著將你那鄉民的30公分放進去後,可以再將飛機杯作拉伸達到更強的真空吸引力。說真的,個人覺得排空氣真的很重要,排出空氣後內壁緊緊纏繞在你的雞雞上面的感覺真的非常舒服,新手時期的我常常因此不到5分鐘就射了(我沒有早洩啦இдஇ)
藉由擠壓將內部空氣排出 圖片來源:我自己
2.旋轉刺激:旋轉你的飛機杯可以達到更大的刺激感,尤其是對於龜頭的部分,這會是你從來沒有過的體驗,尤其是在一些特殊紋路的飛機杯中,旋轉它也能夠讓你享受到不同的感受,如果再配合上面說的真空法,我只能說:啊嘶~
藉由扭轉來獲得刺激 圖片來源:我自己

事後清理

是的,醉生夢死之後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現實往往是殘酷的,想要你心愛的飛機杯活久一點嗎?那麼做好清潔與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呢~是男人就給我負起責任啊!(┛`д´)┛你總不會希望自己的飛機杯成精吧(132599給各位參考)

1.清洗

除了把你的寶貝大棒棒給洗乾淨外,飛機杯的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呢。你絕對不會想要讓微生物在它裡面開派對吧?什麼你說你想試試看?老兄你真他媽怪。那麼,學好如何清潔它就是你該做的功課了。接下來就跟著以下步驟一起把飛機杯給洗乾淨吧~
1.清水清潔:先用清水將潤滑液以及精液從飛機杯內沖出,過程中可以使用手指伸入內部清潔,無須擔心飛機杯因此變鬆,因為你的30公分絕對比手指還粗的,欸你說你......
用清水清洗第一遍 圖片來源:我自己
2.清潔劑洗淨:用完清水後,接著就該清潔劑入場啦,這邊如果沒有專用清潔液的同學可以使用肥皂水,不過還是良心建議使用專用的清潔劑啦。將飛機杯裡裡外外都洗得乾乾淨淨,過程中可以配合清洗用的工具或是單純用手指清洗,請務必一定要清洗到最內部,否則下次你用的時候可能就不只會獲得快感,還會獲得尿道炎了。
可以配合海棉棒清潔內部 圖片來源:我自己
3.清水再清潔:為了確保將清潔劑完全洗掉,這邊建議再多用清水清洗幾次,直到內壁用手指摸起來沒有滑滑的觸感為止,最後記得,稍微甩乾內部的水分,如此一來清潔就算完成啦。
4.擦乾:找一條乾淨的毛巾,將裡外都擦乾,擦內部可以用毛巾包裹手指來擦拭,請記得一定要擦乾,因為吸濕棒再厲害也沒辦法對付整個濕漉漉的內部。如果沒擦乾就收起來的話,恭喜你將獲得黴菌飛機杯。
內部一定要記得擦乾 圖片來源:我自己

2.保養

如果沒有多餘心思或是金錢的人,做到擦乾後就可以直接進到保存這步了。如果是還有餘裕的人,可以購買保養粉或是保養液,來延長你心愛的飛機杯壽命。將保養粉/液均勻的塗抹在飛機杯上,如此一來便完成它的保養了,很簡單對吧就是有點費錢。保養粉/液的好處是可以延長飛機杯壽命,使其不容易裂開,也可以讓它在使用多次後不會變得黏黏的,因此,如果你很喜歡現在手上的飛機杯,做好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撒上保養粉做保養 圖片來源:我自己

3.保存

將其存放於非陽光直射的通風處就行了。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購買吸濕棒,放置在飛機杯內以利水份完全排出,有些吸濕棒是底座型的,可以直接當飛機杯架用,方常方便。最後,如果你真的非常愛護它,可以將它放入防潮櫃中保護供養它,延長它的壽命。如此一來,你的飛機杯就獲得了完整的清潔保養,靜靜等待你下次使用它啦~
有底座型的吸濕棒真的很方便 圖片來源:我自己

總結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我已經把能教的都寫給各位了,這就是我最後的波紋啦~~還是說各位大大要來斗內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8內容數
以平易近人的文筆深入測評各式尖端科技與風俗文化,從泡泡浴到飛機杯,小品黃遊到超大型VR黃遊,帶你全方位解析各式宅文化與高科技最前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來告訴你隔熱紙黑的好處【隔熱紙貼超黑的好處】 當你在開車時划手機而發生車禍,不管是撞傷人、撞殘人、撞死人、還是造成他人的財產損害,可以告訴警察、法官、檢察官是A柱、我沒看到人、煞車失靈、精神不濟,就是不會被發現你當時在划手機。 當你違停在人行道、斑馬線、公車停靠站(因你一人的自私造成廣大人民的不便),也不會有人看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4-06-08
孩子,我告訴你……幼年的時候,我很喜歡聽別人講話,尤其是長輩講古的時候, 往往是我聽的起勁,長輩講的口沫紛飛,最後是兩者都開心的很。 長輩講古,內容包羅萬象,從他們所經歷的事、他們的英勇事蹟,到他們所知道的奇人怪事,甚至是隔壁鄰居的八卦都有。 有時候,長輩還會就某些事,來教導一些人生道理或是生活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安樂一生
2023-09-06
應該是你告訴我為什麼,怎麼是要我告訴你為什麼呢? 在面對巨大壓力或看似無解的負面情緒時,多數人心中一定會不斷冒出"怎麼辦?怎麼辦?"這種反射式動作,也會很自然地被帶到療癒師(導護師)面前,很希望就像是將目的地輸入導航,並選擇避開車潮、最近路徑,依照指示,就可以直接到達想去的地方,殊不知,即便我們覺得遵照了語音,但還是有可能會走錯路,而聽到了"前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3-08-08
讓我告訴你為何不該邪淫。邪淫,是指與自己的配偶以外的人發生性關係,或者以不正當的方式、時間、地點、對象進行性行為。邪淫是佛教所禁止的一種不善業,是違背了人倫道德和自然法則的行為。 邪淫不僅傷害了自己和他人的身心,也會招致極其嚴重的果報。 佛陀在《正法念處經》中說:「若復有人樂為邪淫,是人不能護自他身。一切眾生見皆生疑。
avatar
康霖 Conlin
2023-07-14
我想告訴你,我會在這裡等著你【#文字背後企劃/ 留聲電話亭】: 八百追解鎖企劃他的留言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在相同的時間,一直等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7
閱讀心得 #21 -《做個有溫度的人》|溫度的影響力,比你我的想像都還要大!您或許聽過一杯熱茶能夠撫慰人心,但您知道為何捧著溫暖的杯子會影響我們的情緒嗎? 溫度對我們的重要性,比我們想像中都還要更大! 這本書將會告訴我們,溫度與人究竟有哪些議題可以來探討,讓我們展開一場迷人的溫度之旅吧!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2-17
繪本《蹦蹦和跳跳:我不喜歡你比我厲害》:逆襲情緒風暴!原來我的「不喜歡」還可以這樣找回平靜。這是一本給大人和孩子有機會了解自己情緒脈絡的繪本。情緒風暴來襲時,我曾選擇漠視不理,任由憤怒將自己淹沒,即便事後每每深感懊悔,但仍又因此掀起另一股自責的情緒。我覺得負面情緒如同一個惡性循環,很容易連結著其他負面感受而來,就像故事中的蹦蹦起先對自己感到失望,而後又開始嫉妒自己好朋友.....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3-02-08
輕小說「明明是因為懲罰遊戲才向陰角的我告白的辣妹,怎麼看都已經完全迷戀上我了啊」結石校園戀愛作品由HJ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明明是因為懲罰遊戲才向陰角的我告白的辣妹,怎麼看都已經完全迷戀上我了啊」是作家結石執筆、畫師Kagachi Saku插畫的作品,於2021年12月1日開始推出第一卷,目前連載至第三卷。故事主要講述了男主角簾舞陽信是輕小說中典型的學校裡不怎麼社交、存在感很低的同學,在意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08
【每週一信EP.111】長輩是我的軟肋,比你想像的還要軟晚安,又到了每週一信的時刻 如果你有一筆錢,只能給孩子或長輩,你會選誰? 這次,我們在上週五參加了2021台灣地方創生年會,我向大家發問, 那時,台下的聽眾大約有50位夥伴,只有5位舉起了手,投給了長輩。 這個問題和:如果你的女朋友跟媽媽都掉進海裡去了,你會先救誰? 很相似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