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進一步認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黎落剛踏進店裡,就看見東旭在吧台邊擦著玻璃杯。
「晚安,小落落。」東旭對著她露出了一個極具魅惑的微笑。
黎落聽見了那個稱呼後,感覺自己全身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東先生好。」黎落走過去將袋子遞給了東旭。
「這個是上次的謝禮,謝謝你的幫忙。」黎落對著東旭露出了一個禮貌的微笑。
「謝謝,我可以現在打開看看嗎?」東旭沒有婉拒禮物,態度大方的收下了。
「嗯。」黎落點點頭。
東旭將禮物的包裝拆開,看到了裡頭的杯墊後,微微勾起一個笑容,將杯墊拿了出來放在吧檯邊。
「謝謝妳,我很喜歡。」東旭對她微笑。
「作為謝禮,我請妳喝一杯飲料吧。」東旭舉起手中的玻璃杯,俏皮的晃了晃。
「啊,不用了,我還要回去,明天要上課。」黎落慌忙的阻止東旭,她不想再欠他人情了。
「妳是T大的學生?」黎落的學校附近還有另一間大學,T大比較接近市中心,但入學分數比起S大可以說是差了一大截。
「我是讀理工的。」黎落沒有糾正東旭,她不想讓剛認識不久的人知道自己太多的個人資訊。
「理工啊⋯適合妳呢。」東旭看著黎落,點點頭。
難不成我的宅女氣息過於強大,已經散發出來了嗎!?
黎落暗自驚恐。
「好吧,不留妳下來了,快回去吧,女孩子晚上自己一個人出來不安全,需要我送妳回去嗎?」東旭有些不太放心她自己回家。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回去的。」黎落還是想不透她哪裡看起來適合讀理工了。
「給我妳的電話吧,到家後給我打給電話報平安。」東旭將自己的手機遞給了黎落。
雖然這樣想有點自戀,不過他真的不是要趁機拿到我的電話嗎?
黎落最後還是給了東旭她的手機號碼,最大的理由還是畢竟欠了人家五萬塊的人情,萬一他之後有什麼要求也方便聯絡她。
回到租屋處後,黎落給東旭打了個電話報平安,然後就去洗澡睡覺了。
黎落不知道,拿到她手機號碼的東旭,暗自開心了整整一天。
禮物跟手機號碼,今天收穫頗豐盛。
生平第一次厚臉皮要到女孩子的手機號碼,東旭覺得很滿足。
從那天之後,東旭便時不時給黎落打電話,詢問她是否有空去店裡陪他聊天。
黎落有空的話有時也會去,不過她通常待個一個小時左右就會離開,原因是她不想被室友們發現,被發現的話不知道會怎樣被逼供⋯
還有她的課業量實在不小,她還想好好讀完大學四年不想被當。
不過就算相處的時間不多,東旭也是逐漸越來越瞭解這個看似淡漠,實際上個性有趣又可愛還有點跳脫的女孩。
我的口味變了嗎?
東旭對於自己的心境感到不可思議。
他雖然會花時間跟女人調情,但並不會花這麼多時間在一個女人上。
嗯,算是個好人,不過異性緣太好,還是不要離他太近,以免惹禍上身。
這是黎落對東旭的看法。
相處過後黎落發現,雖然外表輕浮,但東旭實際上是個很有禮貌、甚至可以算是紳士的人。
東旭聊天時也意外的博學,卻又不會深入解說給人壓力,一直都是順著她的聊天內容進行話題,每項東西都可以陪她聊,卻又不會賣弄知識,讓黎落覺得跟他聊天十分的舒服。
某天,酒吧裡面來了意想不到的人。
「哥,好久不見。」若是黎落在場,她一定會認出這人就是那晚名叫東祁的男孩。
「小祁。」東旭看著東祁微笑。
「公司不用去忙嗎?」東祈問。
「當管理層的一點好處,就是很多事情不用親自動手。」東旭聳了聳肩。
「不怕員工偷懶?」東祈挑眉。
東祁跟東旭是表兄弟,兩人的父親是感情很好的兄弟,一般的商業爭奪並沒有發生在他們身上,反而將公司經營的蒸蒸日上,兩人的孩子也感情很好,目前東旭已經在公司擔任總經理,等東祁畢業後公司就會交給他們兩人去分配管理。
「要是底下的人沒辦法把事情做好,讓我天天都要盯著他們做事,那我付薪水給他們做什麼?」談到公司,東旭的態度跟面對黎落時完全不同。
赤裸裸的惡魔老闆。
「不過你怎麼來S市了?學校不忙嗎?」東旭問。
「大學申請很順利,爸媽叫我下學期有空就多來分公司學習管理,畢業之後好接手。」東祈的爸媽對他很嚴格,也希望他能夠早點獨立,就跟東旭的爸媽一樣把孩子丟到別的城市磨練。
東旭目前待的分公司在S市,東旭的父母為了不讓他膨脹,雖然給了個總經理的名稱,但是一畢業就將他分派到分公司歷練,只有重要的事情時東旭才會回A市的總公司處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6章、第二輪性愛(微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7章、黎落的驚訝(微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8章、解釋真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9章、週末出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0章、酒吧搭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1章、解酒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才勝地》12|員工滿意度和離職分析:分析員工離職原因,從中學習如何改進招聘和保留策略本文探討員工滿意度與留任,適合追求管理卓越與人本文化之企業管理者閱讀。 員工滿意度和離職分析:分析員工離職原因,從中學習如何改進招聘和保留策略 在當代企業管理中,員工的滿意度與留任率的相關性愈來愈被重視。 這是一個簡單的管理方法,更是一種深刻理解人心、以人為本的文化展現。 若將之比擬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4-22
    第12章:誘敵然後殲兩輛隱形戰車分別躲在分局南北向的側門黑暗處。 蛇妹在加密頻道問:「它是否已感應到玄武的腦電波呢?要不……」 辛姐的車按下隱形模式,已繞回分局門前:「關掉北斗所有通訊!」 摩托車緩慢的駛到分局前,停在辛姐那輛隱形車旁。玄武站摩托車前,瞪著開車的郝骨齊,他身後坐著浪逢,浪主編雙手緊纏著開車攝記的腰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2-03
    第12章 首座修士城市當何大勇和守衛交談的時候,河靜雅忙著看青豐城,總覺得城牆異常高大,城門上面還有座雙層塔樓,‘是自己太矮了嗎?這得有幾米?做這高做啥?’抬頭仰望竟一時判斷不出。突然耳邊傳來,何大勇的聲音:“家父烈炎宗器脈脈主何書凡…” 她一激靈,‘『何書凡』,這就是我大腿的大腿的名字!呵!鍋在這!明明叔叔長的一臉草
    Thumbnail
    avatar
    NoEnd
    2023-12-14
    第12章<痛苦>經過這次威脅以後,阿龍著實已經開始認真學習。 雖然看似是如此,但有時候還是會出狀況。 這不,才剛過一會兒,又聽到老師正在責罵道:「看看,你剛剛不是還好好的。 怎麼現在又犯錯了。 我說了好幾次,這個比較尖的是牛排刀。 你又把它和主餐刀搞混。」
    avatar
    陳姿穎
    2023-10-25
    第12章 是附身吧秦友堅從惡夢中驚醒,夢中左容依胸前的鮮紅色傷疤,還深深的印在腦海裏。 是什麼造成那樣觸目驚心的傷痕?那應該只是夢吧? 突來的鬧鈴聲將秦友堅拉回現實,他趕緊跳下床,梳洗著裝,第一次正式約會可不能遲到。 到達左容依選定的意大利餐廳,秦友堅理理了衣服,左容依迎面走來。 看著她淡紫色的紗裙搖擺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25
    第012章 生死一線!!蘇震收到壁虎傳來的消息,馬上回到家中交代家人先去隔壁鄰居家中躲藏,如果狀況不對就馬上報警,雖然蘇添水也要求蘇振一起去躲避,但是卻被他一再拒絕,並表示他要留下來拖延時間,萬一真的是那些壞人過來,他會往田庄裡躲,這樣也才有機會拖到警察到來,
    avatar
    夏雪軒
    2021-11-29
    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12章12 大鳥的進攻 忽然後面有把聲音說:「我說,你不要叫大鳥,你叫花痴好了!」大鳥很專心的看著照片裡的某個人,突然就聽到有人說話,被嚇得不輕,立刻把電腦閉上,然後轉頭⋯ 大鳥在做什麼不見得人的事?又被誰發現了? 詳情請看今章。
    Thumbnail
    avatar
    大威大大
    2021-11-19
    地球探險第12章-太麻里的風基本上我不是在工作的路上就是在吃和玩的路上,只要一下飛機我就會到公司交接一下就馬上再坐飛機飛回台東,下班時間就是玩耍的開始 ,也是當初搬來台東的原因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擁擠和快速這兩件事,每次坐捷運或公車時,我都像要去打戰一樣緊張也不知道為什麼,尤其捷運要關車門時那個嘟嘟聲,莫名的血壓飆漲,而且我常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1-06
    養狗第12章:寵物與人大綱 1.寵物為什麼來當我們的伴侶 2.寵物是我們的鏡子 3.疾病形成的原因 4.疾病代表的意義? 5.寵物的病與主人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