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開箱】美淳妍極緻保濕面膜▎誰說老妹不能愛美▎重新愛上自己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真的說的一點都不假阿!!保養沒做好,化妝品都無法補救的阿!!

過了30歲之後,護膚顯得格外重要😤😤😤眼角的細紋,毛孔變大,整個臉沒氣色,真得是名副其實的乾妹妹了😭每個月領的薪水都變成了桌面上宣稱有神極功能的保養品了((〒︿〒)),重點是如果效果看的到,那一切都會是值得的,不然就只能安慰自己捐錢給慈善機構了> <
自從上次好朋友強力推薦我「美淳妍極緻保濕面膜」,叫我一定要用用看,沒想到用過之後,居然就回不去了Σ(*゚д゚ノ)ノ,看看它到底是什麼來頭?!台灣MITㄟ,看到台灣製造就要先加分了,有一些來路不明的,甚至仿造的在市面上亂竄各式各樣面膜,各位水妹妹千萬不要因小失大亂買阿!!看看「美淳妍極緻保濕面膜」白色的包裝,很有質感,感覺又很專業
「美淳妍極緻保濕面膜」擁有「多重保水、鎖水、補水功效」,添加神經醯胺(補水之王)、水解蠶絲蛋白(保濕因子),賦予抗皺肌膚緊實彈力,溫和修護乾燥肌膚、促進膚質健康、撫平皺紋,令肌膚看來柔滑細緻年輕🥰🥰且運用「多元胜肽科技」,智慧修護肌膚,引導精華成份快速抵達皮膚深層,有效提高肌膚含水及鎖水度,強化肌膚屏障的功能,維持肌膚彈性、緊緻撫紋,讓妳重新擁有青春光澤的健康美肌。這個神經醯胺真的是目前很夯的保濕聖品阿!!那麼多功能感覺我的瓶瓶罐罐可以一一淘汰了d(d'∀')
使用前嘿嘿初次露臉有點害羞呢🤣
使用面膜之前,記得一定要先把臉洗乾淨,因為我的臉比較乾,剛開始是每天用一片,後來感覺臉的情況比較好之後就改成2~3天用一片,「美淳妍極緻保濕面膜」添加肌膚所需10大成分,面膜使用時很浮貼,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敷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水嫩水嫩、那個亮度都出來了,QQ的喔(◔౪◔),眼角細紋方面也有明顯改善,持久給它用下去我一定可以成為永遠不會老的水妹妹的啦(〃∀〃)
使用後15天成效✌️✌️✌️

❤美淳妍極緻保濕面膜❤

在此推薦給各位女神男神們~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郭阿菲
郭阿菲
各位水水型男們安安~ 我是郭阿菲!~喜歡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來日回首這些精彩萬分的日子..肯定別有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