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情書—胸部的故事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胸部對我而言,一直是個尷尬的存在。

國中時,因媽媽的強力青木瓜湯灌溉,她變得巨大顯眼,雖然女性朋友嚷嚷著好羨慕,但總因男同學的揶揄、路人的視線而招致不愉快的經驗。

「都是妳害的啦!」
我生氣地說,她委屈回答:
「吼,這不是我的問題吧...」

長大後,我因失戀暴瘦,胸部開始變小,我又開始焦慮:
「妳不能再大一點嗎?」
胸部躺在肋骨上,帶著鋼圈的印痕,默默說:

「夭壽咧,我陪妳經歷過這麼多,不論是一大堆爛桃花、壓力重爆的生活,一下要我大,一下要我小,我都沒抱怨了,妳也對我好點吧...」

我一時無語。

社會給女性胸部單一的審美,我們常會希望胸部能再更符合那份標準,但無論大小,她忍著月經漲痛、胸罩鋼圈壓迫、陪伴我們面對生活的稜角,這樣堅強的夥伴,值得更好的照顧。

馬里亞納家的「豐俏深溝胸膜」,含有海羊齒油、克拉瑪湖藍綠藻、芽孢桿菌發酵物、六胜肽等珍貴成分,幫助胸部肌膚彈潤、緊實透亮;
六角狀石墨烯科技布膜,溫柔托著胸部,更讓精華液完整滲透。

最特別的是他的恆溫設計,當我實際使用時,發現就算在冬天敷,也不會冰冷難耐,還散發淡淡的精油香氣,我特別喜歡在睡前使用。

為了努力生活的妳,和陪伴著妳的胸部,這片胸膜,能帶給妳們溫柔的滋養。

如果你是男性,也很建議送胸膜送親密的女性,讓這個實用的小禮物,成為她的小小撫慰。

馬里亞納官網:https://www.mariana.com.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寶腦師的嘮叨時間
三寶腦師的嘮叨時間
嗨,我三寶啦,平凡的上班族/作文老師/業餘外拍麻豆 曾在韓國當過交換學生,因而累積許多荒唐的韓國求生故事, 在這裡分享與韓國渣男過招的經驗、各種劇評,還會教你寫出好作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