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很適合許願的一年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農曆新年初一,大家恭喜發財!這是 Will 的作品,歡迎訂閱、轉發、回覆、支持。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覺得今年的元旦跟新年接得好近,加上剛好都有連假,多出了許多時間,可以做一點跟平常不一樣的事情。
我趁著幾個假期,慢慢梳理了一些事情,把自己的寫作脈絡完成,架構了不同的分享體系,讓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訂閱。〔延伸閱讀:我的寫作架構
剛好,我也正在整理「十三月亮共時訊息」的相關推廣與內容,融入每天的主印記在自己的筆記之中,赫然發現,今年是個很適合許願的一年
2022 年的元旦(西曆一月一日)的星系印記是「Kin123 韻律的藍夜」,農曆大年初一(西曆二月一日)落在「光譜的白巫師」。
藍夜跟白巫師圖騰,分別代表「做夢」與「顯化」的能量。而在十三月亮共時訊息中,星際原型是「夢想家」與「巫師」。
這讓我馬上想起了一部小說《哈利波特》,二十年前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電影上映的時候,大家迫不及待地前往電影院,體會巫師帶來的驚喜感,以及充滿奇幻的霍格華茲學院。
有會飛的掃帚、魔杖、移動的階梯,還有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也不能忘記送信的貓頭鷹。
講著,腦中不自覺得都浮現了哈利波特第一次入學,看到的這一幕幕的奇幻魔法,那種驚訝與驚奇的眼神,帶著好奇跟滿足。
這樣的過程,就好像從藍夜走到白巫師,夢想走到顯化。
十三月亮共時訊息,是可以無限堆疊去產生各種校準頻率的,每一年的第一天,當天的星系印記可以讓我們校準當年一整年。
也就是,我們正處於一個勇於做夢並顯化夢想的能量頻率之中。

新月與十三月亮共時的許願週期

同時配合上每次新月,今天(2/1)剛好是水瓶座新月,參考國師所寫的星座祈願文,大家下午 13:46 可以找一個風水寶地,幫自己開壇,然後寫下願望。
剛好在水瓶座的新月許願說明中,寫道:「當你厭倦了一成不變,想尋求大力改變時,就是水瓶出場時,現在,就是難得的契機。」
擷取自《唐綺陽占星幫》,請點選上方連結前往網站閱讀。
回頭看看兩個新年調性「韻律」跟「光譜」,韻律代表了平衡跟找到規律的現象,光譜提供了釋放以及消融,大放異彩的感覺。
不妨,問問自己內心是否有股不斷的蠢蠢欲動的感覺,可能聽起來很不實際,但卻又充滿慾望覺得可行,任何的壓抑都不是帶來平衡的好策略,是時候釋放那股心情。
是時候翻攪一下,為自己的一年,開展出新的旅程。
🏠未來六米主理人👨🏻‍💻Will,我在這裡✏️寫作,您的訂閱📥就是最大的支持:
💰週一:下班後的創富人生【訂閱電子報
☕️週二、五:身心茶水間【訂閱電子報
🍳週六:週末加餐【訂閱電子報
內容創作平台:vocusMattersMediu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47內容數
❥ 用命 ❥ 行運 ❥ 遇見未知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