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晚餐驚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眼看前方就是圖書館大門,走出去就是校園裡正要去吃晚餐的學生們,黎落毅然決然的拉住了季景熙的手臂。
「嗯?怎麼了嗎?」季景熙回頭看她。
「學長,不能跟你吃飯。」黎落破罐子破摔,直接表明。
「為什麼?妳有約了嗎?還是是不想跟我吃飯?」季景熙看起來神情有些難過。
「我⋯不想引起別人注意,而且學長你是校草,應該有很多愛慕者的,我怕這樣的話那些女孩子會不高興。」黎落猶豫了一會兒,決定說實話。
季景熙看著黎落無意識扯著他袖子的雙手,覺得這個女孩逗樂他了。
「放心,不會有人找妳麻煩的。」季景熙安撫黎落。
季景熙覺得黎落的想法很有趣,有他看著,沒人敢找她麻煩。
季景熙見黎落依然堅持立場的模樣,只好退了一步。
「那讓我送妳回到家門口就好,但晚餐記得要吃。」季景熙當然知道黎落此時對他的警惕性還是很高,吃飯是不太可能的了,不過還是忍不住想要跟她多相處一下。
「⋯嗯。」其實黎落覺得,季景熙算是已經退讓很多了,她再拒絕顯得很沒禮貌,只能答應。
季景熙沒有再拉著黎落的手,兩人肩並肩走出圖書館,又走出學校大門。
讓黎落驚訝的是,大家看到季景熙雖然會多瞄幾眼,但也是僅止於此,沒有她想像中的嚴重狀況出現。
原本黎落不想跟季景熙走在一起就是怕惹眼,這下她也算稍稍放心了。
季景熙陪著黎落走到了她租屋處的樓下,正當黎落轉身準備跟季景熙道別時,季景熙突然間摟住了黎落。
「學長⋯」黎落伸手要推開他的同時,季景熙已經自己放手了,正低頭看著她,日落後的天黑遮住了季景熙眸子內的情緒。
「晚安,學妹。」季景熙抬手摸了摸黎落的頭頂後,就轉身離開。
黎落對於季景熙這個人加上了一個新的註解,莫名其妙。
後來黎落去問了歆玥有關季景熙的事,才知道原來季景熙這個人不簡單。
季景熙的媽媽是S大的校長,而爸爸則是知名醫院的院長,季景熙從小就是個模範生,個性謙虛有禮,一直到大學都是如此。
但這並不代表他好欺負。
聽說季景熙剛進大學時曾經因為太受歡迎而被找過麻煩,沒人知道那件事是怎麼解決的,但只聽說那些找他麻煩的人再也沒來過學校。
類似的事情不止一次,不管是明著來還是暗著來的都一樣,那些人全都無緣無故消失了,而季景熙隔天都還是帶著那溫潤的微笑來學校上課,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說法有很多種,但總之,學校裡面大家都不敢惹季景熙了。
歆玥還說,季景熙的個性很不錯,卻從不跟人深交,雖然臉上永遠掛著溫和的微笑,但除了幾個朋友之外,他的態度一蓋都是客氣的疏離,再加上有了先前那些事,大家就漸漸不敢靠近他。
久而久之,季景熙就被當成神一般的校草供奉起來了。
黎落聽完後有些疑惑,這似乎跟她認知中的季景熙不太一樣。
同時她也理解了昨晚沒被關注的原因了。
季景熙的八卦沒人敢探聽。
再加上季景熙也不是不跟女生說話的那種人,他也常常會跟班上的男男女女一起做報告,所以身邊有女孩子是很正常的。
而且大家都不認為季景熙這種大神會交女朋友,畢竟神是不需要女朋友這種俗物的。
黎落這樣就放心了,她就怕被人傳些什麼奇怪的八卦出來,想到就煩。
想通後,黎落就釋然了,轉眼就把季景熙這個人拋到腦後。
那天過後,黎落還是天天前往圖書館報到,找完資料之後,就開始帶著筆電來打報告。
某天,黎落正在盯著電腦螢幕發呆時,隔壁的椅子突然被拉開。
黎落抬頭,是季景熙。
「學妹,又見面了。」季景熙微笑著說。
黎落立刻有種想要站起來離開的衝動。
自從聽歆玥說完季景熙的事後,這個男人就直接被她歸類為危險人物之一,光是聽他的種種戰績就知道這人絕對不好惹。
雖然季景熙對她還不錯,但黎落不覺得他會無緣無故對一個僅僅見過幾次的學妹這麼好,黎落一直覺得他應該是有什麼盤算。
雖然在她看起來,自己去盤算季景熙的可能性應該比較大,不管是比錢還是比長相,季景熙都比她強上好幾倍⋯
「學妹,妳這裡寫錯了。」季景熙沒等黎落反應過來,直接轉移了她的注意力,他指著螢幕上,黎落的期末小論文。
「啊?什麼?」黎落一秒遺忘自己對季景熙的戒備,目前對她來說系上的大魔頭教授還是比較可怕的。
「這裡,參考文獻的書寫方式,出版年份應該要放在這邊⋯」季景熙接過黎落的筆電,把錯誤標出來給她看,接著又說了幾個黎落報告裡面他認為可以改進的地方。
黎落完全沒注意到哪裡不對勁,連忙開始改自己的報告,沒看到季景熙一臉得逞的笑意。
每當黎落要開口趕季景熙離開的時候,他就會用報告引開她的注意力,而黎落也不疑有他的繼續專注在自己的報告上。
就這樣季景熙跟黎落在圖書館待了一個下午,黎落的報告也以飛快的速度進入收尾階段。
作者的話:季景熙告白,兩人交往,然後全書END(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9章、週末出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0章、酒吧搭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1章、解酒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2章、進一步認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3章、被發現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4章、被牽著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15章:串爆腦核洗手間辟出一個細小臨時的淋浴空間。兩個男同時擠進去,開最猛的花灑往兩人的頭頂處噴射。用最粗糙的工業用肥皂在各自的皮膚上像磨砂似的,從臉門到腳趾,一公分的肌膚也不放過,循環式上到下往返十數次以上。彼此無聲地為對方嗅還有沒有那股惡臭的血腥味。 兩個裸男面對鏡中人,郝骨齊:「感覺還需要點須後水香水什麼的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2-07
    第15章<請客>「作家他說要請我們吃東西。 你們可不能提早離開。 要不然肯定吃不到。」 娜姐開心的宣布這個好消息,畢竟請客也不是天天都有的,這種機會怎麼能錯過。 「是 ,娜姐。 那我們要吃什麼。 是不是西餐料理。 如果是的話就太好。」
    avatar
    陳姿穎
    2023-11-03
    桃源妖孽神醫-第15章白潔點頭說道:“嗯,治好了,幾個小時就恢復了,臉上一丁點的膿包都沒有了,皮膚比之前還要好呢!” “太厲害了吧,誰,誰給你治好的,我現在就在你們高樓鎮,你帶我去找那個神醫可以嗎?” 葛心夏心砰砰的跳,自己的臉終於要恢復了嗎? “賓哥就在我家呢!”白潔說道。 葛心夏皺眉道:“我現在就在你家門口,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4
    江上寒月明-第15章江月白對於林家的觀感如今已比較複雜。 三黃寨之事,大抵是那黃寨主一時色迷心竅所做,此刻也已送入城主府大牢,得了應有的懲罰,在這一點上,林家沒有任何徇私的舉動,若他上門興師問罪,反而是他不佔道理,而在竹園小比之上,林遠城竟完全不管自己兒子的感受,反而在言語與行動中給予他諸多善意,還替他無形中掃清了一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6
    第15章 問心一陣敲門聲,朴升基說了聲門沒鎖,Will 開門走了進來。 「還好吧?」他看著大型牧羊犬忙內,眼裏儘是憐惜。 秦友堅苦笑點點頭。 「如何?」朴升基問。 「目前沒法跟他通話,晚一點等他下課會打過來。」 「嗯,等下不要又吵架啊。」 「不是我要跟他吵,是那老頭講沒兩句就罵人。」 語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29
    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15章15 隊長模式 大鳥師兄頓了一頓,回胡說:「我是司機,開車的人是我,你不用管去那裡,只要安靜的坐著當乘客就可以了!」 胡又令大鳥師兄生氣了嗎?大鳥師兄要帶他去那裡?有興趣就請細閱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大威大大
    2021-11-26
    地球探險第15章-在太平洋裡的愛情海 在台東我最喜歡閒晃的地方就是太平洋的城市,今天往北跨過都蘭來到東河,東河小吃東河包子,而是我跟女兒最常去的台東很熱的冰店,還有我在玩的服飾店跟玩冰箱,到成功就是吃豆花和港口吃海鮮,還有金剛大道,紙片教堂,八仙洞,三仙台,天空之鏡 ,但這一路上我最愛的景點只有3個 ,是會讓我想再去的走走的 第1個是星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1-14
    我只是想活著 第15章 固元層五成修為任澤則是感慨道,「是啊!不知道沐雨小師妹多久之內能夠進階連魂層啊!成為與我等相同的修真者。」 袁弛琛瞥了任澤一眼,不以為然地說道,「你未免也想太多了,雖然沐雨小師妹身上的確可能有連魂層以上的修為存在,但並不表示她就一定能夠修煉到連魂層境界,境界的提升也是得看機緣的,更何況…」 嘆了口氣之後,袁弛琛才
    avatar
    憶宇
    2021-09-23
    突然的疫情加重改變5/15週六晚餐飲食 我家周六的晚餐若天氣好是在家附近的夜市吃,通常是父母買回來給我,有時如果剛好是有趣或經過綠色隧道就在那邊買回來給我當晚餐。意情延燒,五月十五的晚餐飲食改變了。 夜市沒有營業,綠色隧道也沒有擺攤,原先在綠色隧道擺攤的一攤車輪餅就改到小鄉下的街上賣,於是父親買了些給我當晚餐外「這家有不常吃到的黃金地瓜
    avatar
    小熊
    2021-05-17
    第15章:投資的架構-操作  在前個兩章中,我們先後討論了負責發出訊號「系統」,以及必須和系統相互搭配的「策略」這兩個部分。並且在上一章的結尾我們提到了,就算理論上聽起來可行,事實上卻不一定是這麼一回事。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由於我們的思考不夠縝密,也可能是現實條件不允許。總之,要確認某種交易模式是否可行,還必須經由實際...
    Thumbnail
    avatar
    固定咖啡杯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