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章、被牽著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黎落猛地轉頭,看見蹲在她旁邊的是見過幾次面的季景熙。
這次真的不是我對他做了什麼⋯吧?
突然意識到自己坐在地上的行為,黎落立刻站起來。
「抱歉!學長是要看這邊的書嗎?不好意思擋到你了。」黎落臉上充滿慌張的神情。
她那慌亂的小臉在季景熙看來還挺可愛的。
季景熙跟著黎落一起站了起來。
「沒事,我只是剛好經過而已,妳沒有擋到我。」季景熙看向黎落手上的書。
「妳好像很困擾的樣子,需要我幫忙嗎?」季景熙的眼神掃過黎落手上的書名,抬起一邊眉毛。
才大二,看這麼難的書?
哪門課的教授那麼難纏?
黎落被季景熙的好心嚇了一跳。
「我自己可以的,謝謝學長。」黎落有些驚恐,她覺得,或許季景熙只是禮貌性的詢問吧。
「不用客氣,我可以幫忙的。」季景熙看起來似乎是真的想幫黎落。
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黎落懂得這個道理。
「沒關係,學長你去忙你的吧。」黎落變相地趕季景熙離開。
黎落不想被人看見她跟傳說中的校草待在一起,女孩子的嫉妒心是很可怕的,她不喜歡麻煩。
黎落腦中閃過電視劇經常上演的關廁所畫面,忍不住感到惡寒,她極度討厭麻煩。
黎落在內心祈禱季景熙快快離開這裡。
然而事情的走向總是不如人意。
咕嚕——
黎落跟季景熙都愣住了。
啊!肚子你爭氣一點!!!
黎落在心中大吼,她覺得丟臉死了。
「呵。」季景熙忍不住笑了。
「附近有一家不錯的日本料理,學妹一起去吃嗎?」季景熙忽略了黎落尷尬又複雜的表情,笑著開口。
「沒關係,不用⋯」黎落沒想到季景熙會對她提出邀請,心跳頓時加快。
不是因為心動,而是不安。
黎落都快嚇死了,跟校草出去吃飯,這不找死嗎?她習慣低調的生活。
黎落懷疑季景熙根本就是那種善良過度的濫好人,而且對於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完全毫無概念。
其實黎落想錯了,季景熙是個溫和有禮的人沒錯,但卻不是個濫好人也不做沒有意義性的事情。
「走吧。」季景熙牽起黎落的手,然後幫她把手上的書放回書架上,用一種不容拒絕的微笑拉著黎落離開圖書館。
黎落整個人都不好了。
這是哪裡來的言情小說劇情?
黎落很驚慌,她一點也不想被別人看到她跟季景熙走在一起。
明明她拒絕了啊?怎麼情況還是變成這樣了?
黎落不想惹麻煩,不想被人關注,也不想跟一個不太熟的人出去吃飯。
剛好季景熙這三項條件都滿足了,所以黎落超級不願意跟他一起吃飯。
黎落被拖著走了好一段路之後,她開始試著要反抗。
「那個,學長。」黎落驚慌之下喊了季景熙一句。
「嗯?」季景熙轉頭看黎落。
僅僅是喉嚨中發出的一個單音,也很好聽。
黎落在內心評論著季景熙的聲音。
她原本是想撒謊的,騙季景熙她已經有約了,但話到了嘴邊怎麼樣都說不出口,她不喜歡說謊。
「那個⋯我們這樣被別人看到,是不是不太好?」最後黎落決定拐彎抹角地暗示他,她不想跟他出去吃飯。
季景熙這麼精明的一個人,黎落相信他會懂她的意思。
「不會啊,哪裡不好?」季景熙微笑歪頭。
不會吧?沒聽懂?
「就是⋯牽手會被人誤會的,而且我跟學長你也沒有什麼交情,不太方便讓你浪費時間陪我吃飯。」黎落對季景熙露出一個禮貌的微笑,婉轉地表達了自己的意思。
黎落實在無法把‘你長太帥了我跟你出去吃飯會被愛慕你的女生殺掉而且我跟你不熟所以請你放我離開’這種話說出口。
季景熙聽了黎落的話之後,思考了幾秒。
「不能牽手,是因為我們不是情侶嗎?」季景熙依然沒有放開黎落的手。
黎落點點頭。
接著,季景熙開口講了一句讓她心跳差點驟停的話。
「那跟我交往,不就可以了嗎?」季景熙悅耳的聲音傳入黎落耳朵裡。
黎落震驚地用力轉頭看向季景熙,差點扭到脖子。
季景熙對她微笑,黎落卻起了雞皮疙瘩,危機意識告訴她現在的情況似乎不妙。
「陪妳吃飯,不浪費時間。」季景熙回答完黎落的第二個顧慮,就繼續牽著她的手向前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8章、解釋真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9章、週末出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0章、酒吧搭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1章、解酒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2章、進一步認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3章、被發現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14章:最安全的地方報館內一切好像沒啥事兒,如常在夜班裡工作的少數突發記者、攝記都在聽著警方的專屬頻道。 老總一見到玄武的身影就朝他揮手。玄武走到老總面前。 老總:「浪裡白條那裡怎樣了?到底出啥事啦?」 玄武點著頭走到自己的案頭,坐下來瞧著口咬雪茄的胖子:「浪家全數都沒了!滅門慘劇!不準備報導這案!特偵辦那邊也跟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2-06
    第14章<慶祝>這個老師當然很不爽的表示道:「唉呀,我看你真是愈來愈大膽。 教會你已經很不錯。 還想要怎樣。」 畢竟是浪費自己的時間來教導的。 「當然是好好慶祝一下。 不如你請我吃飯如何。」 阿龍要說的無非就是這句話,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一頓料理。
    avatar
    陳姿穎
    2023-11-01
    桃源妖孽神醫-第14章林賓和苗春玉離開後。 中年男人看着郭老,說道:“郭先生,我是別人介紹來的,你看能不能給我們大小姐看看臉啊!” 郭老點了點頭,說道:“行,坐下吧,讓我看看!” 少女看到郭老這一把年紀了,而且櫃檯上還放着不少醫書,頓時就覺得有些靠譜了,連忙坐過去,把頭上的帽子,臉上的口罩墨鏡拿下來。 少女長着一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4
    江上寒月明-第14章“爲什麼?” 寒家庭院中,江月白望着眼前俏生生的少女,心中紛亂如麻。 他的口袋中此時已裝着一枚白玉令牌。 那是參與小聖比的信物,放眼如今的西聖域,應當能讓不少人趨之若鶩。 在返回寒家後,他一點都沒有取得名額的喜悅,最大的原因,便是這個同樣取得了一枚白玉令牌,卻彷彿絲毫沒有察覺到其中風險的女子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6
    第14章 如果他是他又是一樣的惡夢,這次加了一個車禍情節,夢中被甩出車外的秦友堅看著倒在眼前的左容依胸前流著血,鮮紅的血液一直從中心點漫延至整個胸部,映的她白色上衣更加對比鮮紅。 他全身是汗,猛得從床上坐起,鼻腔還殘留著汽油味及血腥味。 拿起邊桌上的手機看了一下時間,3:00AM。 手機螢幕顯示一條訊息,是他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27
    我只是想活著 第114章 火團此時,在沒有任何人的注意之下,掉落在一旁地面的熾聖九羽扇內部竟開始閃動著赤色的光芒,同時,文沐雨破碎的丹田在這隱隱的赤光耀動之下,散落體內的真元跟著不停地抽動著,此時丹田碎片像是心臟一般地跳動個不停。 「不好!」吳寧語發覺了周辰修的舉動已來不及了,釓早已距其有十餘丈之遙了。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1-16
    第014章 蘇震被起訴了隨著安平鎮血案的調查,有些事越是查的深牽扯的的層面與範圍就相對越廣,偵查至現在才短短3天時間而已,已經挖掘出黑心器官買賣的醫療體系問題、人口走私販賣的問題等等,其牽扯的範圍已經從一般社會案件擴大到醫療團體、人權保護團體、警政單位甚至是國家執政黨威信等等,隨著越是深入追查顯現的問題已經不是一個小小的警
    avatar
    夏雪軒
    2021-11-30
    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14章14 胡第一次和老師見面 老師看在眼裡,覺得大鳥實在太可愛,就說:「小翱你呀眼裡現在只有情人,沒有老師了!」 他跟老師說:「先讓小胡喜歡我吧,我還不知道他的心意,之前和他一起他好像不喜歡我,都是不歡而散。」 沒有事可以難到大鳥,但對著臭狐一籌莫展,他們的互動在今章開始變多了
    Thumbnail
    avatar
    大威大大
    2021-11-22
    地球探險第14章-我在都蘭與現在的我相遇我跟台東最早的緣份開始在都蘭 ,10 年前的某一天,我帶著兩個小小的女兒一個小二一個小五,來到台東 ,因為女兒讀的是華德福森林小學,老師很鼓勵我帶女兒出去走走 ,假期長短我自己決定,那天我們臨時訂了車票,坐著夜班車的火車從晚上11點左右上車一直坐到早上6點抵達台東,一下火車我們先到卑南遺址公園逛逛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