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自我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年假讓我有一個充分休息的時間
2022年一月終於完成了碩士學歷
中間也無縫接軌的開始工作了半年

工作中我一直都在想
這是否是我想要的生活
今年25歲的我
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
這些年來我盡可能的按照常理來過人生
很多事情都盡心盡力
沒有任何報酬下我都竭盡所能地做
漸漸的我發現我是一個會給自己壓力的人
很多時候太過於認真
可能也是一種對自己不肯定的表現
總是害怕自己做的不夠
也害怕自己撐不起來這個身份
長期下來才發現我並沒有真正的休息
發現忙碌和壓力讓我錯過了ㄧ些認識自我的時機
現在的我想慢下來....
我不想在用盡力氣去勉強自己
只為了做到每一個人的期許

買房買車結婚生子也許是大人的世界應該走了流程
但...我想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而這些事情或許至今還沒有明確的答案
可是我想告訴我自己
生命,無非就是藉由這個身體來體驗人生
生命,沒有錯與對也無分貴賤
我能否去實現自己的原廠設定
用我現有的生命和能力~
從現在起專注在每一件小事
慢慢拼湊出屬於自己喜歡的樣子
謝謝我~也辛苦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