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逐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望其項背,只求再被望其項背!
何等殊榮站在這
何其有幸彼此較量
渺小
卻代表著祖國
為榮耀而戰

蓄勢待發
自信的眼神
驕傲的笑容
專注的神態
時候到了
準備好了就上場吧

追逐著他人的身影
像是追逐練習中
自己的倒影
望其項背
只求再被望其項背
呼吸聲
喘氣聲
身旁的風景急速變換
體內裡的血液正沸騰到了攝氏100度
體外的寒風凍僵不了選手的求勝心
像是南北極出生的戰士
皮膚白皙卻身強力壯
柔軟優雅卻體態健美
不怕暴風雪
不怕天降冰雹雨
只怕自己輕易放過分數溜走
超越他人
再超越自己
爭取名次
展現自我
再享受舞台
這就是天寒地凍裡
競逐的熱血
2022北京冬奧正如火如荼地舉辦,相信應該有很多讀者有在關注,為台灣的選手加油打氣!我自己是沒有碰過冬奧有的體育項目,有機會的話,蠻想去日本嘗試看看滑雪的,體驗一下急速的快感!歡迎各位讀者和我分享你最喜愛冬奧的哪一運動項目,或之前的練習經驗也可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56內容數
Hello~各位讀者,我是新手作家燭火餘暉,這是我的第一本生活雜文詩集,類別偏向現代詩,會有比較多的白話文,內容取材自生活中遇過的大小事和自己的親身經歷和生活經驗,期望透過寫現代詩抒發心情,挖掘自己的內心世界並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也歡迎各位讀者和我一起討論、交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