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詩】貓咪獨有的浪漫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尾巴翹高高地獨步於璀璨地人間,貓行貓素的日常浪漫只有貓的世界懂。
隱身於黑影之中
夜遊的一雙瞳孔猙獰著
輕聲翼翼地宛如神秘的忍者
迅速俐落,灑脫躲進世界一瞥不見的角落
太陽曬醒了你的睡意
瞇成一條縫仍像位國王一樣睡著
突如其然起身
慵懶的步伐卻平穩地踩在石牆上
逕自喝起碗裡的水來
看來沒人能擋住你現實主義的高傲
好歹我可能是乘水的主人
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軟爛地趴在地上睡覺
腹部微微地律動著,呼吸著
人有人的浪漫
沒想到貓咪也有自成一格的浪漫
Cat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去注意路上的野貓,牠們有時慵懶地趴在車頂、有時會用厭世的眼神盯著你看、有時會快步地穿越柏油路上,神秘、充滿魅力的身影總讓喜歡貓咪的人們感到很好奇牠們的腦袋瓜都裝了些什麼東西,當然也有很熱情的貓咪會跑過來用頭去撞你的腳、對你喵喵叫,宣布你是牠的人了,即使你是不相干的陌生人,獨步於天下的貓咪就是這麼的率性可愛,想靠近就會很靠近,不想理人時就會躲得遠遠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56內容數
Hello~各位讀者,我是新手作家燭火餘暉,這是我的第一本生活雜文詩集,類別偏向現代詩,會有比較多的白話文,內容取材自生活中遇過的大小事和自己的親身經歷和生活經驗,期望透過寫現代詩抒發心情,挖掘自己的內心世界並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也歡迎各位讀者和我一起討論、交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