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眷戀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首歌的距離有時看似很遙遠,有時卻很接近彼此的心,是最想聽到的愛戀,也是最不想聽到的遺憾。
彈奏懸在心上的弦
孤獨迴響黑夜
旋律喚醒埋藏的傷痕
妳說別聽別聽
唱了眼淚就會落下
內疚擊毀了自尊還躲什麼
都難受了我還快樂什麼
離開了弦還綁在心上
我的雙手仍放不開眷戀
Guitar
  本篇新詩是描述自己過往的暗戀經驗,喜歡彈奏著吉他、喜歡一個人唱歌,也喜歡待在吉他社的那一位女孩,然而我總是遠望著,不曾深入去交流、聊天,直到離開後,才看到她送給我的一首歌曲,當我領會到歌詞裡的意思,我崩潰地流著眼淚,唱再多遍都喚不回心上的人,一朵玫瑰就這樣復甦了又隨之凋零,周而復始地萬劫不復,遺憾深深地扎進我的靈魂,等不到也消逝不了,忘也忘不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56內容數
Hello~各位讀者,我是新手作家燭火餘暉,這是我的第一本生活雜文詩集,類別偏向現代詩,會有比較多的白話文,內容取材自生活中遇過的大小事和自己的親身經歷和生活經驗,期望透過寫現代詩抒發心情,挖掘自己的內心世界並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也歡迎各位讀者和我一起討論、交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