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四十六章 隱藏任務啟動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漆黑無比的船身、多處破損的風帆、詭異不詳的氣息,還有那宛如招牌般的骷髏海盜旗。此時此刻出現在我眼前的,無疑是一艘年代已久的海盜船。不,從它航行在半空之上來看,或許用幽靈海盜船來稱呼它比較實在一點。
  一開始它只是半空之上的一個小點,但是隨著時間一秒一秒的經過,這個小點以極快的速度在我的眼中放大……嗯?我有看錯嗎?這艘船,似乎是朝著這裡撞過來了啊!
  「減速!減速!唔哇哇哇哇要怎麼減速啊!」發出焦急聲音的是一名站在絲偌身邊的小女孩。(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小女孩的長相相當甜美可愛,看起來大約在十歲左右,與阿莉亞還有小羽差不多年紀。她穿著相當華美的粉白色哥德式洋裝,留著一頭璀璨的金色公主頭長髮。和同樣是一頭美麗金色長髮的絲偌站在一起,就好像一對感情很好的姊妹花似的。
  而此刻正如同小蘿莉所說的那樣,飛在半空之中的海盜船正毫無減速的朝著我這個方向衝了過來。
  「羅奇!還待在那裡幹什麼?趕快跑啊!」原本相當興奮朝著我打招呼的絲偌在看到發愣的我之後,連忙用力揮手叫我離開目前所在的位置。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小羽便已經抓住我的手將我從原地扯開,用力拉著我飛到半空之上。在下一瞬間,那一艘巨大的幽靈船直接在我眼前全力插進了生命母樹的樹叢之中。
  「砰轟轟轟轟!」巨大的撞擊聲響頓時響起,那整艘巨大的海盜船有一半的船身直接紮進了樹叢之中,而原本站立在船頭上面的絲偌與陌生小女孩也因此而消失了蹤影。
  「絲偌!」我大喊了出來,連忙用眼神示意小羽帶著我飛過去。到了這種時候小羽已經對全裸的我做肢體接觸相當習慣了,她的表情無比自然,就好像真的完全不在意一樣。
  小羽帶著我飛回了生命母樹的樹叢之中,而在看到了海盜船的甲板之後,她毫不客氣的將我給用力的扔了出去。「咚!」的一聲,我穩穩的落地,接著在這海盜船的甲板之上見到了在我眼前看起來似乎是毫髮無傷的絲偌。
  「絲偌……」突然之間,覺得有點哽咽。
  在我眼前的,是那個金髮的美麗女人。一頭及腰的美麗金髮,豐滿性感的身材、以及充滿自信的棕色眼眸。與這座島上隨處可見的隨便女妖精不一樣,眼前的女人是我的老婆,是與我擁有共同回憶的重要之人。
  「哇啊啊啊啊!絲偌姊姊,這裡有個變態啊!」
  「噗呵!」聽到旁邊小女孩所說的話之後,絲偌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接著用充滿笑意的眼神看著我。
  「羅奇,你怎麼沒有穿衣服啊?是在這裡幹了太多的女人,最後乾脆連衣服都不穿了嗎?」
  我無視了旁邊那個用雙手遮住臉龐卻又把手指大大打開的小女孩,也沒有回答絲偌已經講出正確答案的問題。我直直的朝向絲偌走去,接著一把將她給緊緊的抱在了懷裡。
  「絲偌,我好想你。我好擔心你。」我抱著絲偌,感受著她的體溫。而絲偌被我給一把抱住之後,也是將她的雙手環繞過我的後背,撫摸著我的後腦杓,將我給輕輕的擁著。
  「只不過短短一個月而已,這不是又見面了嗎?對了,我也很想你哦~你一定為了任務很努力了吧?真的是辛苦你了呢。」
  「不……」我輕輕的將絲偌給放開,看著她那溫柔陽光的笑臉。
  聽到了絲偌的話,我赫然想起:當初的絲偌可是找我找了十年啊!這一個月的分離對她來說可能真的是不算什麼。一想到這裡,我的心中似乎出現了一絲的愧疚感。
  「沒有什麼好辛苦的,這本來就是身為一個玩家該做的事情。反倒是你,這段時間到底跑去哪裡了阿?這艘船又是什麼東西?」我放開了絲偌,接著開始觀察腳下的這一艘海盜船以及目前在這艘船上的所有成員。
  除了絲偌之外,在這艘船上還有著我所不認識的一男兩女。一個是站在絲偌旁邊,就像她妹妹一樣的可愛金髮小蘿莉。在這個小蘿莉的頭上顯示著「阿妮亞」的名子,想必她就是尼布一直在找的那個小伙伴吧?沒有想到她竟然與絲偌一直在一起。
  另外一個女人叫做謝於欣,她的臉蛋十分精美漂亮,眼神之中似乎有些狡黠危險的感覺。她有著蓬蓬的紫色微捲長髮,整個人的身上散發著一股相當濃郁的香氣,就好像以前在百貨公司時所看到的櫃姊一樣,雖然一直都沒有開口說話,但是卻有一種不容忽視的存在感。
  在她身上穿著像是魔法師一樣的長袍,在長袍之外有著看起來相當漂亮的紫色花紋。雖然魔法師的長袍將她的身體給包覆緊緊的,卻也因此將她那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給展露了出來。
  看到了在這船上除了我以外的另外一個男人之時,在我身後的小羽突然間牽住我的手,她小小的手掌似乎在微微顫抖著。因為此時,我所見到的人赫然就是將小羽變成這個樣子的始作俑者「葉天霖」。
  他算是一個美男子,酒紅色的馬尾俐落的擺在了腦後。在他左手拿著一把很長的太刀,穿著紅白相間的衣服,樣式相當的古樸卻又十分的好看,不管怎麼看都像是在闖蕩江湖的瀟灑劍客。如果不是在這個無限淫慾的世界裡,還以為是在玩cosplay呢。
  在我看到葉天霖的同時,絲偌同時也看到了我身後的小羽。
  「你是……翔羽?」絲偌看著躲在我身後那似曾相識的黑髮小蘿莉,露出了吃驚的表情問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你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葉天霖先生,就是你把我家小羽變成這個樣子的吧?」我看向了葉天霖,並且也算代替小羽回答了絲偌這個問題。「可以麻煩你把他變回原本男孩子的樣子嗎?」
  「為什麼?」葉天霖很顯然是不把我的請求當一回事。同時他也將我從頭到腳觀察過了一遍,並且帶著些許敵意的看著我:「敖坤呢?他不是應該駐守在這裡嗎?」(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氣氛在一瞬間緊張了起來,剛剛重逢的喜悅感也暫時被壓抑了下去。站在我身邊的絲偌也看向了葉天霖露出了警戒的眼神。到了現在就算她不明白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也能感受到我們隊與葉天霖隊之間的不和諧。
  「敖坤那個傢伙,該不會是被幹掉了吧?早就告訴過他不要這麼囂張了。」名為謝於欣的女子輕笑了出來,似乎對於她所猜測的結果早有預料的樣子。接著她又疑惑的看著我,露出了想不通的表情。「不過就憑這個傢伙,真的有那個實力幹掉敖坤嗎?」
  「可不要小看我們家的羅奇!他可是很厲害的!」聽到謝於欣的話之後,絲偌馬上站出來替我說話。
  其實敖坤不是被我幹掉的,但這時候當然不可能說出真相。話說回來,尼布他們竟然是真的收服那個敖坤了!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難道阿莉亞是個更加厲害的武鬥派嗎?就靠著那小小的蘿莉身體……?
  「……哦?連絲偌你都這麼說了嗎?」謝於欣瞧了我一眼,似乎是想要從我身上看出什麼不一樣的東西來。很顯然她們兩個是認識的,而且謝於欣似乎頗為認同絲偌。
  「不管他怎麼樣,會出現在這裡就代表事情出現了變化。」葉天霖將他的手放在了他的妖刀之上,看起來赫然是想要開戰的樣子!「反正都是最後一天了,就用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來解決吧。」
  就是這一把刀把小羽變成女孩子的嗎?看到他手上的刀,我不禁聯想:小羽會不會在被砍一下就變回男孩子的身體了?不過總不可能為了印證這種猜想就叫小羽去挨一刀吧。
  「那敖坤那個傢伙呢?」謝於欣問向了葉天霖。
  「既然被幹掉了就不用理會他了,反正我們三個人也只是認同彼此的實力而臨時組織起來的隊伍而已。」
  「說的也是……那麼就這樣吧。」謝於欣認同了葉天霖的話,接著看向了絲偌和我笑了出來。「絲偌,和你一起的旅行十分愉快,但是看來我們已經不得不變成敵人了。」
  「………………」絲偌沒有答話,但是我卻從她的表情之上看到了前所未有的謹慎,這樣的姿態就連在她與靜華對決之時也未曾出現過。為什麼?難道那個謝於欣很強嗎?
  想想也是,一個敖坤就足夠將我給打趴了,而這三個人可是「認同彼此實力而組織起來的隊伍」!無論是哪一個,肯定都有著不下於熬坤的實力。這下可麻煩了啊……
  不過不管怎樣,看來這一場麻煩是避免不了了。總而言之先想辦法抓住那個葉天霖,問出將小羽變回原樣的方法在說。葉天霖與謝於欣站在了一邊,而我這裡則是有著絲偌和小羽。
  在此時此刻,氣氛越來越緊張、空氣越來越沉重,就連一秒鐘的經過都覺得清晰無比。
  「唉……唉……那個……吵架是不好的……」站在我們中間的阿妮亞也感受到了我們之間的緊張氣氛,雖然似乎是想要勸架的樣子,但是聲音卻是越來越小聲,最後整個人乾脆躲到一邊去了。
  突然之間,一道陌生的聲音從甲板外方傳了過來。
  「你們這兩個混帳王八蛋!我還沒死呢!老子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被幹掉!」
  這一道聲音瞬間吸引住了我們所有人的注意力,這囂張的語氣似乎有點熟悉,似乎像是那個不可一世的敖坤。但是……說出這話的卻是一個外表年紀大約五歲的小男孩!
  雖然外表完全不一樣了,但是系統顯示的名子是絕對不會騙人的!這個五歲左右,看起來一臉囂張的小屁孩就是敖坤。此刻敖坤身上圍著的是他原本的大人長褲,衣衫不整卻又桀敖不馴的樣子看起來反而有種可愛的感覺。
  順帶一提,說著「我沒被幹掉」的敖坤,此刻正被走上甲板的尼布給單手擰在手上。
  「阿妮亞!阿妮亞~~~~~我終於找到妳了!!!!」在見到甲板之上的阿妮亞之後,尼布馬上將手上的小敖坤給丟了出去,然後奔向了躲在角落的阿妮亞。
  「尼布~~~」阿妮亞在看到了尼布之後,竟然也是露出了一臉泫然欲泣的臉。與冷淡無比的阿莉亞相反,阿妮亞也朝著尼布衝了過去,兩個人張大了手臂緊緊相擁在一起。
  「阿妮亞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這幾天跑去哪裡了啊?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嗎?」徹底無視了周圍已經沉重到不行的氣氛,如同剛剛的我那樣,眼前的尼布與阿妮亞徹底沉浸在重逢的喜悅之中。
  「我沒事啦!絲偌姊很照顧我,於欣姊姊也是。我們還一起攻占了這一艘海盜船哦~怎麼樣?很厲害吧!」
  「攻占這艘海盜船?」尼布露出了相當好奇的表情看向了阿妮亞。
  看到了尼布的表情,阿妮亞就好像是個受到了鼓勵的孩子,開始說起了她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在來到這一座島沒有多久之後,我和絲偌姊姊還有於欣姊姊就一起在這座島的地下冒險。在島的下面有好多海盜的幽靈,好險有絲偌姊姊和於欣姊姊在,我們才能夠找到這一艘海盜船。」阿妮亞手舞足蹈的說著,就在不知不覺之間,全員的注意力都已經擺到了她的身上,大概是因為所有人都想知道這一艘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或許是受到了目光注視的鼓勵,阿妮亞講的是越來越起勁。(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後來我們三個人就在這艘船上探險,遇見的海盜幽靈也越來越厲害!不過絲偌姊姊的劍法還有於欣姊姊的香水還要更加厲害!因為有她們在保護我,所以我才沒有受傷的哦~」
  途中的內容大概都是在講怪物多可怕多可怕,還有絲偌和那個謝於欣多厲害多厲害。雖然好像沒有什麼重點可言,但尼布卻依然是聽得津津有味的。不……尼布似乎也沒在聽,他只是覺得講話滔滔不絕而且還手舞足蹈的阿妮亞很可愛而已。
  而我比較在意的是,關於阿妮亞所說的「香水」的部分。謝於欣的身上的確是傳出一股相當明顯的神秘香氣,而她的武器「香水」似乎可以起到各式各樣的作用。
  差不多在十分鐘之後,阿妮亞總算說到了最後面,也是她們這一次大冒險的重點。
  「然後啊,我們就在船長室找到了這個東西!」說完之後,阿妮亞從自己的口袋之中拿出了一個老舊的骷髏戒指以及一個上面充滿斑紋、看起來年代無比久遠的信封袋。
  這個信封袋已經被打開過,能夠看到這個袋子已經受潮發霉。在袋子裡面放置著好幾張的信紙,似乎全都是沒有寄出去的信件。
  「其實是阿妮亞一個人找到的。」絲偌做出了補充。「順帶一提,那個戒指似乎就是用來操控這一艘幽靈船的道具。因為是阿妮亞找到的,所以就交給她來保管了。」
  「那些信……可以借我看一下嗎?」突然之間,妲絲瑞絲的聲音也在甲板上出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已經來到了阿妮亞的身前並且蹲了下來。
  如今的她依然是穿著那一套輕薄的青綠色長洋裝,超乎規格的性感身材展露無疑。雖說如此的性感欠幹,但是她的表情卻是已經回到了那遠離塵世的女神風範。
  「啊!你就是妲絲瑞絲嗎?」阿妮亞抬起頭來,用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眼前的女神。
  「你真的好漂亮哦!難怪這艘船的海盜主人會這麼喜歡你。」
  「你已經看過信的內容了嗎?」妲絲瑞絲柔聲的問道。
  「啊!對不起!」似乎意識到了自己做出了非常不禮貌的行為,阿妮亞很不好意思的將頭給低了下來,然後將手中的信封袋雙手遞給了眼前的妲絲瑞絲。「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只是……」
  「沒有關係的。」妲絲瑞絲輕輕摸了摸阿妮亞的腦袋,神色充滿了母姓的柔和,就如同她說的那樣是真的沒有生氣的樣子。「如果不是你們的話……我恐怕就沒有辦法看到這些信了吧?這麼說起來,我還得謝謝你呢。」
  在說完之後,妲絲瑞絲便抽出了信封袋裡的老舊信封,開始一張一張的閱讀了起來。在一開始讀信的時候,妲絲瑞絲的臉上還帶著淡淡的笑容。但隨著一張一張的閱讀下去,妲絲瑞絲卻是越來越面無表情,而當她看完最後一封的信件之時……出乎我們所有人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
  「主人!第一次成功開啟隱藏任務囉。」那令我無比想念的天籟之聲,菲歐娜無比溫柔的聲音在我的腦海之中響起:「請所有的玩家組成一支隊伍,完成妲絲瑞絲的請求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