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九十六章 成功了?為什麼?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勝負已分。」尼布笑了出來,但是又接著皺了皺眉頭,看起來像是相當懊惱的樣子。「但是麻煩才要剛剛開始啊,還要把阿莉亞給重新封印起來……阿妮亞,接下來就是輪到你表現的時候囉。」
  「嗯!」阿妮亞看起來鬥志高昂。「有尼布的幫助,肯定沒有問題的!」
  在下一瞬間,在半空戰場之上的阿莉亞手拿著一把由黑色火焰所組成的長矛,朝著杰倫爾所在的方向投擲過去。瞞天的黑色鎖鏈隨著火焰長矛的擲出,徹底覆蓋了杰倫爾任何有可能閃躲掉的方向。(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面對那顯然無處可躲的大招,杰倫爾臉上的笑容依然是沒有任何的變化。從戰鬥從始至今,雖然從勢均力敵到逐漸被壓制的狀態,但是杰倫爾臉上的自信完全沒有產生任何的動搖過。
  杰倫爾拋掉了他左手的槍、放掉了他右手的刀、同時也將嘴上的煙斗給吐掉。
  「你知道……為何我可以從世界各地蒐羅到大海到拉克的每一件遺產嗎?為什麼那些原本擁有遺產的人明明持有強大的力量,最後依然落到被我給搶奪的下場?」
  杰倫爾不躲不閃,朝著那宛如突破空間距離,以肉眼無法捕捉的速度朝自己飛射過來的火焰長矛張開了雙臂。
  「因為!我自己本身!才是最強的!」
  杰倫爾雙手精準無比的接住火焰長矛,在那一瞬間,火焰長矛無法在靠近杰倫爾的身體那怕只有一厘米的距離。
  被接住的火焰長矛沒有對杰倫爾造成任何的傷害,但是卻因為強大的動能而將杰倫爾從半空中轟擊到地面上。「轟!」的一聲,杰倫爾狠狠的墜落到地面,在地表上砸出一個直徑足足有十米寬與深的大坑。
  而在下一瞬間,大量的黑色鎖鏈埋進了深坑之中,直到將這個大坑給徹底的填滿為止。「框鏘框鏘框鏘」的金屬碰撞聲接連不斷的響起,一直到十秒之後才徹底停止了下來。
  「你就在裡面,燃燒殆盡吧。」站在半空之上的阿莉亞,帶著睥睨的神情看著底下的鎖鏈。「憑著一屆凡人竟然可以和本女神戰鬥到這種地步,你已經可以驕傲去死了。」
  在下一瞬間,那填滿了大深坑的黑色鎖鏈猛然爆發出了足足有十多米高的衝天烈火。彷彿連空間都能夠融化的高溫扭曲了這裡的空氣,黑色的火焰就宛如來自於地獄的毀滅之炎,任何人都無法在這樣子的高溫下去殘存下來。
  「杰倫爾!」突然之間,一聲阿莉亞等人所不認識的女人聲音從隱蔽的角落之處傳出。
  一名金髮碧眼、身材修長,身上穿著無比破爛衣服的女人邁開了腳步,衝向那被鎖鏈填滿而且火焰衝天的大坑。就好像徹底無視了前方的致命高溫,雷琴的淚水不斷從眼眶之中流出,不顧一切的往前方奔跑而去。
  淚水不斷流了下來,卻又馬上被高溫給蒸乾掉。
  「那個人是誰?」阿莉亞在第一瞬間就注意到雷琴的出現,而在發現她朝向地獄之火所在的方向跑去之後,露出了一聲不屑的嗤笑:「沒有想到像你這種人竟然也有同伴啊?不過看來你這同伴有點傻啊,事到如今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把你給救出來了……」
  光著腳丫子的雷琴不斷跑向眼前的衝天火焰,無視皮膚所傳來的灼熱感、無視了心中的恐懼、無視了那輕易無比就能夠奪走自己生命的致命火焰。雷琴就只是一步又一步的邁向了前方的火焰之柱……
  如果要死的話,至少……讓我跟你死在一起吧。
  我所追尋的人啊……就算一輩子都得不到你,但至少……在這最後的時刻……請讓我……陪在你的身邊……
(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雷琴的皮膚開始受到了灼傷,但她持續前進的腳步依舊穩健。雷琴的皮膚已經燒傷潰爛,可怕的高溫以及幾乎要讓人失去意識的劇痛幾乎都快要讓她失去意識,但是她……依舊是緩緩地前進的,朝著自己內心深愛之人的方向踏出了那一步又一步。
  「雷琴,不要再前進了。」突然之間,杰倫爾的聲音竟然是出現在四面八方之中。明明就看不見杰倫爾本人,但卻好像杰倫爾就在身邊似的,完全無法判斷出他的位置在哪裡!
  「杰倫爾!」
  「怎麼可能!」
  雷琴與阿莉亞同時露出了驚喜與不敢置信的表情!
………………
  另一方面,在那不老不死之泉前方的平台上……
  「就是現在!阿璃!」
  在我發出命令的那一瞬間,阿璃以迅捷無比的速度衝了出去,並且在一瞬間搶奪走了小羽手上的小樹苗。
  「什麼?阿璃?」小羽嚇了一大跳,接著錯愕無比的看著出現在實驗室屏障面前的我。
  「羅奇……你還活著?」
  「這不是廢話嗎?」我笑著將阿璃所搶到的小樹苗接了過來:「話說回來,這個東西要怎麼打開啊?」
  「羅奇大哥!原來你平安無事啊?那真是太好了!」尼布在看到我之後首先是露出了一絲錯愕的神情,接著卻堆起了滿滿的笑容,就好像真的很開心見到我一樣。
  「話說回來,你這是做什麼呢?我們現在應該已經是同一個團隊了吧?何必這樣子搶來搶去呢?由誰完成這個任務不是都一樣嗎?」
  「誰跟你一樣?」我冷笑了出來。從第一次任務開始就有的評價系統,就算是單人任務都有了,更何況是這種團隊型態的任務?
  「如果真的一樣的話,那就由我來解決這個任務好了,你們就待在那裡好好看著。」
  「等一下……羅奇大哥,你該不會是在鬧彆扭吧?」尼布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因為我們拋下你所以很生氣?不不……你想一想,雖然不是很清楚當時的你是怎麼一回事,但你可是差點就把我們給滅團了啊!在這種危機四伏的世界裡面,減少各種不確定因素是基本的常識吧?」
  「算了算了……如果你堅持要撿尾刀的話,就給你撿吧。」尼布擺了擺手,並且往後退了三步的距離,似乎是真的沒有要和我作對的意思。他看向了小羽,接著又看了看我。
  「不過……有一件事情我必須要先說。」尼布突然對著我土下跪了下來:「岳父大人!請將小羽小姐許配給我吧!無論是小羽小姐的身還是心,已經全部都是我的了。我絕對會好好對待她!就算是這個世界,我也絕對不會讓小羽小姐感到任何一絲的孤單寂寞,絕對不會讓她陷入危險,因為我們兩人之間的愛是真心的!」
  「…………」
  「…………」
  「你這混帳傢伙!誰的身心是你的了啊!」
  「嗯……關於這個嘛……」
  「你這傢伙還真的猶豫了啊!」
  不得不說,小羽的表現真的是讓我受到了蠻大的打擊。如果現在還要讓我將她當成夥伴全心全意地去信任的話,那恐怕已經是辦不到了。不過尼布所不知道的是,雖然小羽這次任務的身份是屬於我的隊員,但小羽本人的「所有權」並不是屬於我的。(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抱歉,我拒絕。」我搖了搖頭。最愛小羽的人絕對是琉華,即使是為了琉華,我也不能夠在這裡放生掉小羽。聽到了我的回答之後,小羽似乎鬆了一口氣,並且用有些愧疚的神情看著我。
  「這樣啊……那好吧,也只能夠這樣子了。」尼布站了起身,拍了拍自己膝蓋上的灰塵。
  「雜事也討論得夠多了,現在請羅奇大哥趕快帶領我們通關吧!」
  「……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尼布似乎有種胸有成足的感覺。好像十分確定我沒有辦法這麼容易通關似的?說的也是,如果他們有辦法通關的話,也絕對不會留撿尾刀的機會給我吧?
  我捧著小樹苗來到操作台前面,而我身旁的莎蘿也是表情激動得跟了上來。對她這種考古學家兼遺跡冒險家來說,此時此刻應該是抵達人生最高成就了吧?在我們互視一眼之後,她開始舉起雙手操作著眼前那已然經過不知道多少歲月,卻依然在持續運轉的電腦系統。
  「你看得懂上面的遠古文字嗎?」我有些驚訝的看著低頭摸索中的莎蘿,發現她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許多。一瞬間,我的腦海中出現了大大小小的畫面與猜測。
(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再啟動隱藏任務之後,我們乘船出航,接著遇到了勝利女神號。陰錯陽差的遇見差點被強姦的莎蘿,接著莎蘿加入了我們的隊伍,一直來到了現在這個終焉之地。
  如果我們沒有啟動隱藏任務,如果我們沒有遇到勝利女神號,如果我沒有遇見莎蘿……那還會是現在的這個局面嗎?一切都巧合得好像命中注定一樣,就好像莎蘿注定要來到這個地方似的。
  「嗯。」莎蘿的手指熟練的在螢幕上點擊著,半晌之後,在畫面上跳出了一個看起來無比複雜的黑色辮子狀解鎖視窗。那個視窗並非是輸入密碼鎖或者是圖形所之類的,實際上,那看起來複雜又有些眼熟的東西,就是高中課本唸過的「DNA序列」。
  「這個是……基因鎖。」莎蘿說道:「唯有輸入得到授權的基因序列,才能夠獲准進入實驗室的中心。」
  「基因?」在一瞬間,我馬上就想到了人魚國度的基因技術。這個基因密碼鎖,所想要的是誰的基因?
  「啊!羅奇……博士?」小羽突然低聲地發出了一聲驚呼,接著連忙對我說道:「羅奇,你用你的基因試試看!」
  「我的?」為什麼是用我的?我帶著疑惑的目光看向了小羽,又看了看一旁的尼布和阿妮亞。從他們那不知為何變得複雜的表情來看,似乎真的認為我的基因有可能解鎖?
  「試試看就試試看吧。話說要怎麼嘗試解鎖?」
  「你滴一滴血在這裡看看。」莎蘿的眼神之中也充滿了好奇心。
  「滴一滴血?」在看了莎蘿一眼之後,我咬破了我的手指,讓我的血液滴落到那電腦的操作平台之上。在下一瞬間,電腦的解鎖螢幕上開始出現了「讀條」,那原本黑色的DNA序列開始慢慢地變成了彩色,接著……
  「密碼錯誤!」整個電腦畫面變成了紅色,很顯然我的DNA是錯的。
  這也是當然的,怎麼可能會是我的DNA嘛!要是我被幹掉了,那麼所有人不就都卡關了嗎?
  「唉……既然這樣的話,果然還是只能折返去找幽靈海盜船了……這一次的任務真的是有夠麻煩的。」尼布嘆了一口氣,「叫阿莉亞回來吧,已經沒有在這裡繼續浪費時間的必要了……」
  「轟隆隆隆隆隆!」突然之間,阿莉亞的身影從尼布的眼前倒飛而過,此刻的她正狠狠的撞擊到另外一棟摩天大樓之上,並且將那一棟大樓給撞給撞個粉碎倒塌了下來。
  「阿莉亞?這是……怎麼……回事?」
  「就是這麼一回事。」
  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那名海盜帥哥。此刻的他赤裸著全身,將那精美宛如藝術品般的身軀徹底地展現了出來,精壯的肌肉、完美的線條、而更加重要的是……
  完全沒有一絲一毫受傷的痕跡。
  明明我們剛剛才親眼目睹了他與阿莉亞經歷了怎樣的激烈戰鬥,但是此時此刻的他卻宛如毫髮無傷似的,那完全是滿血復活再加上連升十級的狀態。就連剛剛能夠壓著他打的阿莉亞,此刻竟然也被他一腳給遠遠踹開!
  開什麼玩笑啊?主角威能是這樣子開的嗎?未免也太超過了一點吧!
  「嗯?原來用血就可以解除實驗室的防護嗎?」杰倫爾拗了拗手指頭,竟然是一附想要將我們這幾個人給血祭的樣子。
  當杰倫爾的目光掃過我的時候,一股彷彿被死神所注視的雞皮疙瘩感瞬間從我的背後湧現了出來。
  「大哥……我們也不必要這樣打死打活的吧?」尼布對著杰倫爾輕笑了出來。雖然他還笑著,但是我卻能夠看到他額頭上冒出來的冷汗。「如果只是滴血的話,那我們大可以輪流去嘗試啊?就算你想要海盜船,我們也可以一起去人魚國度搶回來嘛……」
  「你們是想要裡面的東西吧?你覺得,我有可能跟你們共享嗎?」
  「不不不不!我們對裡面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們只是想要把那一顆小樹苗給丟進去而已!」
  「是嗎?那就等你們都死了,我再完成你們的遺願吧。」(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這傢伙……怎麼這麼他媽的不講理啊?突然之間,我的內心湧出了一股怒火。接著我把小樹苗交給了身後的莎蘿,然後朝著杰倫爾舉起了雙手,兩把由黑色能量凝聚而成的長劍瞬間在我的手上出現。
  「來吧!痛痛快快的戰一場!」
  「哈哈……羅奇,終於能夠和你一起並肩作戰了。」原本我指示她暗中待命的絲偌,在此時此刻也站到了我的身邊,在她的手中出現了一把金色鋒芒的長劍:「從這一次的任務開始,我就一直想著要和你一起戰鬥。卻完全沒有想到,竟然會讓我等這麼久。」
  我感受到心臟的跳動不斷變得越來越快,眼前的敵人絕對是我在穿越之後遇過的最強敵人!甚至能夠壓制露出真身的阿莉亞,老實說我完全不覺得我有辦法打敗這個人……
  我操那我幹嘛還向他挑戰啊?現在應該要趕快逃命才對吧?難道這就是王八之氣的效果嗎?
  「羅奇!來了!」隨著絲偌的大喊,杰倫爾也以肉眼幾乎無法看見的超快速度朝著我們攻來。
(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沒有絲毫的猶豫,我立刻就發動了「靈魂武裝」。黑色的鎧甲覆蓋了我的全身,並且舞動著雙劍,與絲偌一起攻向了杰倫爾。幾乎是只在短短三秒鐘的時間,我們三人就已經交手了上百招。而結果則是……我與絲偌雙雙被杰倫爾給打趴在地。
  這也他媽太強了吧!搞什麼啊這種難度?根本就是無解啊!
  在下一瞬間,阿妮亞的治癒術套在了我與絲偌的身上,在治療了傷勢之後,我與絲偌重新站了起來。
  「啊哈哈……」絲偌苦笑了出來:「羅奇……這下子該怎麼辦?」
  「這下子真的是有些為難了啊……」
  逃跑的話,恐怕這次任務就徹底失敗了。不逃跑的話,又會被眼前的這個人形怪物給殺掉……
  就在這一瞬間,一聲「叮叮」聲從我們所有人的耳邊響起。
  在下一刻,將原本位在於中心不老不死之泉培養槽的能量防護罩卻是消失了!龐大濃稠宛如在空氣中宛若實質的生命之力從培養槽內爆發了出來,徹底將我們這群人給籠罩其中。
  是誰解的鎖?我們所有人在同時之間將目光看向了解鎖之人……
  那是一臉迷茫狀態的莎蘿。
  「咦?咦咦?成功了?為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