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九十五章 力量的必要性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轟隆隆隆隆隆隆!」
  劇烈的爆炸聲響震耳欲聾,彷彿整個空間都在震顫似的,從天花板開始落下零零散散的碎石。
  阿莉亞與杰倫爾無比激烈的戰鬥,讓這個原本寂靜死寂的遠古城市在一瞬間成為危機四伏的戰場。(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一隻隻骷髏海盜宛如從冥界歸來,數以百計的骷髏海盜宛如潮水那般湧向尼布等人所在的位置。他們不畏懼痛、不畏死亡,出現在世界上的意義純粹只是為了服從召集者的號令。
  「轟隆隆隆隆隆!」
  與骷髏海盜軍隊所相對應的是,從虛空之中所竄出來的無盡黑色火球。如同雨點般墜下的黑色火焰灼燒著骷髏大軍,骷髏們一邊前進一邊燃燒殆盡,在燒成灰之後卻又有更多骷髏從後方補了出來。
  突然間,一顆巨大的黑色火焰隕石從天而降,直接砸在他們所在的這一棟摩天大樓。伴隨著爆炸與火焰,這一棟摩天大樓徹底斷成兩節,而讓人吃驚的是……即使如此,那原本在大樓中央的巨型實驗室依然是沒有受到任何的損壞。
  就宛如被一股神祕力量保護著似的,這些連接著不老不死之泉的管線與支撐著這些管線的柱子竟然沒有受到高強度戰鬥的破壞。倒不如說,是這場爆炸拭去了包裝在「它」外面的偽裝。
  以實驗室為中心點,相對脆弱的部分全部都被爆炸所造成的衝擊給吹走。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是一個被架設在高空之中的巨型設施,眾多裸露在外、縱錯複雜的管線形成了宛如神經網路那般複雜的結構。大量的管線一直延伸到地下,並且擴及到了整座城市。
  如果站在遠方看著這中央的實驗室以及這些綜錯複雜的管線,便會發現……這些管線竟是以一種看似凌亂,但卻有一種神秘規律的方法所排列著。這顯然是高科技造物的東西,卻是散發出了一種魔法陣之類的氛圍。
  但是現在,並沒有人能夠注意到這種似乎不是很重要的細節。
  吃了橘子的杰倫爾與解除封印的阿莉亞正在進行著你死我活的打鬥,這種等級的戰鬥已經不是其他夥伴可以支援的程度了。因此尼布帶著其他的小蘿莉夥伴們,與宮城小羽開始研究起究竟該如何打破實驗室的防護壁,將小羽手上的小樹苗種進那該死的不老不死之泉裡面。
  就只差臨門一腳就可以完成的任務,卻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跨出這一腳。(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這也太誇張了吧,這完全不合理啊……」尼布咬了咬牙,「都已經使出這種程度的力量了,為什麼還是破不開中央實驗室的防護罩?這下子不就『卡關』了嗎?」
  「小羽,艾爾蘿莎還是一樣沒有反應嗎?」阿妮亞也焦急無比的看著小羽手上的小樹苗。
  「完全不行……」小羽搖了搖頭:「雖然能夠感受到艾爾蘿莎的生命脈動有越來越強烈的跡象,但那種感覺就好像是『知道前面有東西可以吃所以很興奮』的感覺……光憑這樣還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鎖開門啊!」
  不……或許不是不知道,只是他們一時沒有想到……
  「等一下……那個杰倫爾,他為什麼會埋伏在這裡?好像早就知道我們會過來似的。」小羽咬著手指,腦海開始急速的運轉直著。
  「他說……他想要船……啊!」阿妮亞也想到了。
  尼布接著將話給說了下去,他的口氣在這一剎那充滿了興奮感:「黑翠絲號能夠穿梭於現實與虛幻之間,說不定可以穿越過這個屏障,讓我直接進入到內部空間!」
  接著三人有些尷尬的對視著。
  黑翠絲號被他們當成吸引人魚族軍隊的誘餌給丟在人魚國度了。
  「挖操不是吧!」尼布以Orz的姿勢跪倒在了地上。「難道說……我們還要在回去人魚國那邊把船給搶回來?」
  「他們的戰鬥……似乎也變得毫無意義起來……不,其實原本就毫無意義的。」阿妮亞擺出死魚眼看向打得正火熱的杰倫爾與阿莉亞。「船根本就不在我們這裡,就算杰倫爾打倒了我們也一樣什麼都拿不到啊……」
  「真是的……」謝於欣也嘆了一口氣:「不過現在看起來,也已經完全阻止不了他們。他們已經越打越上火了,這完全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啊……」
  看著那化身為魔王姿態的阿莉亞,謝於欣不禁是在心裡偷偷鬆了一口氣。無論怎樣,自己應該是不會死在那個強到可怕的怪物手裡了。不過尼布這個少年,竟然能夠收服像阿莉亞這麼強大的戰力,他看起來也遠遠不是表面上的程度而已啊……
  阿莉亞……阿妮亞……她們很顯然就是相對應的存在,既然解除封印之後的阿莉亞有如此可怕的戰力,那麼……阿妮亞呢?要是她也解除了封印,那會是什麼樣子?
  果然……無限流的玩家,一個都比一個還要深。
  完全沒有注意到謝於欣的小心思,尼布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接著竟然是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爆米花,擺出了一種「既然已經沒有辦法了,那我們就看戲吧」的姿態!
  「畢竟他們看起來就不像是能夠理智溝通的類型啊……」尼布將手中的爆米花溫柔的嘟進阿妮亞的嘴裡,而後者則是露出了充滿幸福的滿足笑容,或許這也是誘惑蘿莉的必要道具吧?
  「現在就等阿莉亞把那傢伙給幹掉吧,我們趕快躲起來好好看戲就可以了……」
……………………………
  「我操……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當我與絲偌等人輪番打完砲並且抵達市中心之時,完全無法理解眼前的景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如果說我們之前所在的地方就像是被世界所遺忘的遠古城市,那麼眼前的這個地方就是飽受戰火摧殘的城市殘骸了。不僅僅是如此,更加糟糕的是……這場「戰爭」依舊在持續進行著。
  主要的戰場是一處高聳的巨大設施之上,那個巨大設施纏繞著許許多多縱錯複雜的管線,而在管線的最上方盡頭則是連接著一個散發出溫和白光的巨大培養槽。
  嗯……為什麼我下意識的覺得,眼前的這個東西看起來有點像心臟和心血管之類的東西?
  從半空之中那戰鬥的高強度來看,無庸置疑的……那個「白色心臟」就是我們這一次所要尋找的東西了對吧?其實在魯拉拉那裡得知了有關於基因研究的那時,我就隱隱約約的察覺到了……傳說中的不老不死之泉並不是什麼天材地寶,而是一種科技含量超出想像的超級高科技造物。
  以生物基因技術作為基礎的高科技造物,能夠輕而易舉的操作物種的生命姿態,甚至達到了不老不死……也就是永生的程度。但是重點來了:為什麼這樣子強大的文明,卻會變成徹底滅絕的下場呢?如果說這個文明真的如此強大,那又是什麼樣的可怕力量足以毀滅掉這個文明?
  所有的真相被遺忘在歷史的塵埃之中,或許只有像莎蘿這樣敢勇於衝進險地的考古冒險家才有資格獲悉真正的真相吧?不過對於現在的我,最重要的事情依舊是完成眼下的任務,接著趕快回到安穩的母巢去,抱抱我那許久未見的可愛菲歐娜!
  啊啊啊啊!菲歐娜我好想你啊!真的快要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只要在一下下,只要在等我一下下就好了!既然都已經來到這最後的關卡,就代表著我馬上就可以回去了……
  嗯?好像在無意間給自己豎立了死亡FLAG?
  不不不不那都是錯覺!
  拋開了腦海中的胡思亂想,我認真地看向了那半空之上的激烈戰鬥。
  在半空之中不斷出現紅色的魔法陣,而在這些魔法陣的效果之下,大量的黑色火球如同雨點那般的墜落了下來。另外一方面,則是如同海潮那般無窮無盡的骷髏狂潮。至於在戰場正中央的半空之上,則是一男一女正在進行超級高速的戰鬥……
  「挖操那個是!」
  那名超級性感的黑長直大姊姊在一瞬間就吸引住了我的視線。
  那沒有穿鞋的白皙腳掌就這樣踏在了高空之上,在其上是線條性感完美的修長雙腿。而在那一雙潔白無瑕的性感長腿之上,則是由黑色火焰與鎖鍊堪堪遮蔽住重點部位的女神級火爆身材。(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黑色的長直髮披在她的腦後,而在她那絕美的臉龐之上則是帶著一種的瘋狂一般的快樂。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臉看著似乎有點眼熟,但是又偏偏想不起來究竟在哪裡見過……
  不可能啊!如果我見過這麼美麗的女人,我不可能會沒有印象的!
  「喂!你的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了哦?」絲偌不滿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我轉頭朝著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唉……你啊……真是的。總是吃著鍋裡的,還看著碗外的。」絲偌輕柔的抱怨著,但我好像就只是被一顆柔軟的枕頭給打到一樣。自從她向我表露出要離開的意思之後,那一種彷彿藏著心事的感覺就已經消失無蹤了。
  我覺得……這樣反而還要好一點。
  「杰倫爾……」突然之間,我身旁的雷琴上校發出了顫抖的聲音。我順著她的目光看向了戰場中央,那與黑髮女魔王似的人物對戰的,赫然是一名相當帥氣的男子。
  他穿著看似眼熟的海盜外套,嘴巴上叼著一根小小菸斗,左手拿槍、右手拿刀。男人的眼神如同鷹眼般的銳利,而看到他嘴角那酷霸傲狂刁的跩笑,我就徹底明白了……
  這個人肯定有著傳說之中的主角威能、王八之氣!受到王八之氣影響的人智商會急速降低,他所接觸的所有女人都會不受控制的愛上他,而他所接觸的所有男人都會不受控制的想要搶他的寶物、幹他的女人,然後又被這個男人給反搶、並且上演英雄救美的事件。
  遇到這種角色,最好的方法就是能離遠一點就遠一點!絕對不要妄想著他身上的寶物,不然只會落到被反搶的下場。絕對不要讓自己的老婆出現在他面前,否則哪一天自己的女人被搶走了都不知道……
  真是太可怕了!這種人就是所謂的天煞孤星,跟他招惹上關係的人都會走霉運……從剛剛幹掉的拉夫納到我身旁的雷琴就是最好的案例。
  雖然不知道究竟是怎麼辦到的,但那名男子與女魔王同樣是踩在了半空之上,手上拿著一把長刀與女魔王進行著高速進戰廝殺搏鬥。一刀又一刀、一槍又一槍,用那遠程與進攻同時併用的戰鬥方式,用華麗而充滿帥氣風格的戰鬥方式攻向了女魔王……
  至於那名超性感的女魔王則是……任他攻?全身纏繞著火焰與鎖鏈的她絲毫沒有做出閃避的行為,黑色的火焰宛如無形的鎧甲,格擋下了杰倫爾的斬擊。那高速甩動的鎖鏈則是精準無比的甩中了杰倫爾朝著女魔王所發射出的每一顆子彈。
  纏繞著黑色火焰的一拳轟向了杰倫爾,恐怖的拳風甚至產生了音爆。纏繞在她身上的鎖鏈也變成了最為致命的武器,甩向杰倫爾的黑色鎖鏈似乎能夠輕易將他的身體給擊碎似的。(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閃躲!攻擊!格擋!攻擊!攻擊攻擊攻擊攻擊!兩個人瘋狂的高速攻擊!那是真正的強強對決,與人魚族那些渣渣完全是不同等級的存在,比起以往所看過的任何武打電影都還要刺激絕倫,那是讓人目不轉睛的戰鬥!雖然已經經過了師父的劍術調教,但如果是現在的……上去應該也只有被秒殺的份吧?
  「……阿莉亞?這才是……她真正的姿態嗎?」絲偌的驚愕低呼聲傳進了我的耳裡。而聽到她的話之後,我心中那個滿臉無奈的黑色小蘿莉和眼前的瘋狂女魔王瞬間重疊在了一起……
  不是吧!這個超級正的妖豔大姊姊竟然是那個小蘿莉阿莉亞?尼布這小子未免也太過暴殄天物了吧?
  而且這個戰力……
  突然之間,我好像理解了「力量」的重要性。即使在這種奇怪的無限流世界裡面,純粹的力量依然是必不可少的成分。
  在靜華的世界裡,有著黑社會的力量,而且有他們的一套超能力系統。
  在絲偌的世界裡存在著鬥氣與劍術。
  在紫心的世界裡,那是高科技武裝的世界。
  而在現在的這個世界,則是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魔裝」。
  身為無限流的玩家,即使不這麼正統,但是橫行於各個世界的力量依舊是必備之物。從這一次的團隊對戰就可以看出來了,每一個玩家都有著自己的能力,如果無法做到自保的話就只能夠淪為別人的階下囚。即使成為了伙伴,沒有力量的隊員也只剩下作為誘餌而被拋棄的地步。
  「主人!主人主人!你看那裡!」正當我思緒萬千的時候……阿璃拉了拉我的手,而我順著她的手指方向看了過去,接著我看見了。
  那是與尼布等人再一起的小羽。
  她看起來過的挺好的,至少現階段看起來不像是什麼被強迫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她看起來沒有受到欺負似乎是一個好消息,但是我內心卻生出了一股不爽的情緒……(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不是這樣的吧!為什麼不來救我啊?難道我被真的就這樣被放生了嗎?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只有這樣子嗎?甚至還不如在這個任務世界剛剛認識的阿璃和莎蘿?好歹我們也是一個隊伍的夥伴吧?
  沒有力量的夥伴,就算被捨棄了也沒有關係嗎?能夠理解但是卻無法接受啊。雖然假使我換個角度可能也會拋棄夥伴,但今天當自己成為被拋棄的那一方就另當別論了……
  看著小羽手上的小小樹苗,我的腦海之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小小的計劃。
  「絲偌、阿璃、莎蘿、雷琴……」我轉頭看向了我身邊的四個女人,用慎重的表情和口氣對著她們說道:「我有事情想要拜託你們……」
  在制訂好作戰計畫之後,我們開始分頭行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