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九十七章 因果線數據發生錯誤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當防護罩被解除的那一瞬間,幾乎是所有人同時做出動作。
  「阿妮亞!要解除封印了!」尼布也同樣大聲的喊出來:「我們盡全力支援羅奇大哥他們。」
  「知道了!」(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在說完之後,小小隻的阿妮亞身上突然發出極其強烈的聖光。在聖光之中,隱隱約約能夠看到矮矮的小蘿莉身影正快速變成一個超級性感的大姊姊。在空氣中宛如傳出了隱隱約約地聖歌禮讚聲,而在下一瞬間,聖光消失,一名聖潔無比的金髮女神從聖光之中走了出來。
  金髮的女神有著極為性感的身材,豐滿的酥胸、修長的美腿,她穿在身上的是看起來充滿質感的白色紗衣,徹底將她完美的身材曲線給襯托了出來。阿妮亞原本單純可愛的氣質消失無蹤,出現在金髮女神身上的氣息轉變成聖潔而肅穆的莊嚴氣場。
  開什麼玩笑!尼布竟然把這麼美麗的女神給變成小蘿莉來養?這不是暴殄天物嗎!
  「為了吾主,勇敢的去戰鬥吧!光與仁慈的女神與你同在,神聖的天之加護……」
  「羅奇大哥!絲偌姊!」尼布瞬間打斷了阿尼亞的話:「阿尼亞會不斷的給你們上Buff,就算死了也可以給你們復活的!」
  「為了吾主是三小啊?誰要為了你戰鬥?」
  「請為了通關而戰啊!」
  在一邊講幹話的時候,我們確實感受到了來自於阿莉亞的力量。溫暖而又強大,就好像是有什麼偉大的存在再給予自己源源不絕的力量似的,在內心之中也產生了強大無比的信心。
  「莎蘿!趕快把你手上的小樹苗丟進去!」我連忙大喊了出來。
  與此同時,我與絲偌重新站起並且擋在了杰倫爾的前方。都已經到了這個最後關頭了,無論如何都不能夠團滅在這裡!
  「咦?唉?」
  「快啊!不要發呆了!我們可沒有辦法擋住這個怪物太久!」
  在阿妮亞給我們放治癒的時候,我與絲偌再度衝向了杰倫爾,無論如何都不能夠讓他阻止莎蘿的行動。
  莎蘿雖然不明白那個小樹苗對於我們究竟有什麼樣子的意義,但是她依然是聽從我的指示,往實驗室中心的白色培養槽跑去。
  「哼!就憑你們幾個嗎?」杰倫爾露出了不屑的笑容:「甚至還比剛剛那個女人還要弱。」
  「……弱?本女神只不過是稍微大意了一下,就被冠上『弱』的形容詞了?所以說,現在的年輕人實在是啊……」突然之間,從杰倫爾的身上憑空出現將他給牢牢捆住的黑色著火鎖鍊,而鎖鏈的另外一端則是連接到剛剛被串飛出去的阿莉亞手上。
  此刻的阿莉亞已經回到了平台之上,用嫌惡的眼神看了變回本尊的阿妮亞一眼之後,重新將注意力放回了杰倫爾身上。
  「我承認你的確擁有囂張的資格,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辦到的……」說完之後,在阿莉亞的手上幻化出一把燃燒著黑色火焰的長槍。「但是這不礙著老娘要把你痛宰一萬遍!」
  「你這招已經對我沒用了,也只剩下說大話的能力了吧?」杰倫爾笑了一聲,接著輕而一舉的將他身上的黑色鎖鍊給直接崩斷。
  而在黑色鎖鍊全數斷裂的瞬間,阿莉亞、我與絲偌則是同時從三個方位攻向了杰倫爾。
  「哈哈哈哈哈……就憑你們幾個,是不可能阻止我的腳步的!你們越想要得到的東西,我就越想要拿到手!」杰倫爾大笑了出來,接著他的目光猛然看向了絲偌。
  只是一招,杰倫爾躲過了所有人的攻擊,並且精準無比的抓住了絲偌的咽喉。
  在這一瞬間,我的心臟好像也被抓住了一樣。
  「絲偌……」
  「羅……」
  「喀擦。」絲偌的眼神在那一瞬間失去了光彩。
  「絲偌!!!!!!!」
  我失去了理智,舉起雙劍朝著杰倫爾斬了過去。但是在下一瞬間,杰倫爾卻輕而易舉的用雙手手指抓住了我手上的兩把劍。(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既然失去會如此痛苦,又何必冒險與我作對?」杰倫爾冷笑了一聲,接著一腳踹在了我的肚子上。靈魂鎧甲瞬間粉碎,強烈的劇痛貫穿了我的全身。我並沒有像阿莉亞那樣被踹飛,而是整個肚子被杰倫爾給踹出了一個洞出來。
  「嘔嘔嘔嘔嘔嘔……」大量的腥紅血液從我的口中以及腹部噴湧了出來,一股冰冷的感覺瞬間籠罩了我的全身……不用明說我也很清楚……這就是死亡即將來臨的感覺。
  開什麼玩笑啊!這種不合邏輯的強大,實在是有夠白癡……
  「羅奇大哥!」尼布的聲音連忙響起:「阿妮亞!」
  阿妮亞的治癒聖光在下一刻就放到了我的身上。該怎麼說呢?不愧是女神等級的存在,身上的傷口還有那一股死亡將至的感覺瞬間就不見了。但是即使如此,杰倫爾的強大也絲毫沒有一分改變。
  根本就沒有贏的可能!
  「嗯?」在這一瞬間,杰倫爾終於是意識到了阿妮亞的存在。「看來你的能力挺麻煩的啊,就先從你開始解決好了。」
  「咦?」
  「我絕對不會讓你傷害到阿尼亞!」
  「其他的所有人,趕快保護阿妮亞!」
  尼布與我同時大喊了出來,沒有錯……絕對不能夠讓阿妮亞死亡!剛剛她也說了,有阿妮亞在,即使是死亡也能夠復活的!所以為了絲偌,也絕對不可以讓那個怪物碰到阿妮亞的一根寒毛!
  阿璃、小羽與謝於欣在第一時間站了出來,不過她們三個人在絕對強大的杰倫爾面前卻連兩秒鐘都支撐不起來。杰倫爾已經不像是個人類了,對於三名如此漂亮的女人,竟然連一絲手下留情、憐花惜玉的想法都沒有。他就只是冷酷無比的一手一個,將這三名女人的生命給無情奪去。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究竟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究竟是哪個任務環節出了錯?為什麼到了最後關頭才給我出現這種地獄級的難度啊!
  「啊哈哈……」尼布苦笑了出來:「說不定……在啟動隱藏任務之後,其實連一個夥伴都不應該拋棄的也說不定呢。」
  下一瞬間,本身毫無戰鬥能力的尼布被杰倫爾給撕成了碎片。
  「尼布大人!」「尼布!」阿莉亞和阿妮亞同時睜大了眼睛,彷彿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
  「放心吧……」下一刻,杰倫爾抓住了阿妮亞的脖子:「很快你們幾個就會跟著他一起上路的。」
  接著,阿妮亞也死了。
  失去了補師的我們就像是待宰的羔羊,更加悽慘的是……從絲偌開始,再到阿璃、謝於欣、直到阿莉亞也被杰倫爾給殺掉,這個被大肆殺戮的過程竟然只是經過短短一瞬間而已。我們甚至連拖延時間的功能都沒有辦到。
  在絕對的力量面前,生命竟是如此的脆弱。
  「阿莉亞……拜託你了……請一定要擋下他!我們已經失去太多了……無論如何……無論如何都要通關啊!」
  「輪不到你來指使我該怎麼做!」阿莉亞爆發出了她最強大的力量,接著重新與杰倫爾戰鬥了起來。眼前的決鬥強度已經不是我能夠插手的程度,我以為我已經從師父那裡得到足夠的力量了,畢竟是這種奇怪的非正統無限流世界,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遠遠不夠。
  力量這種東西,就算擁有再多也都不會足夠的。
  只有老二強大是沒有用的。就算有強大的老二,心愛的女人被人宰了,或者是自己本身被人宰了……那麼所有的一切都是空談,所有的一切都毫無意義!無限流的玩家又怎麼樣?遇到這種擁有王八之氣和無腦智障外掛主角威能的傢伙,還不是一樣只有被屌打的份?(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在我面前,阿莉亞敗下陣來,也死在了杰倫爾的手中。
  「你們……是在執行什麼任務嗎?」
  杰倫爾越過了我的面前,看向了手上捧著小樹苗,正在邁開腳步往實驗室中心奔跑而去的莎蘿。
  「讓那個小樹苗接收不老不死之泉,就是你們的任務?」
  「莎蘿!快跑啊!」
  下一瞬間,杰倫爾以鬼魅一般的速度追上了莎蘿,而他的右手穿透了莎蘿的後背,並且直接抓住了莎蘿手上的那一株生命母樹樹苗。大量的鮮血從莎蘿的前胸後背湧出,在抽蓄了幾下之後,莎蘿在我的眼前停止了活動……
  此時此刻,在此地還活著的人就只剩下我與那滿身鮮血的杰倫爾。
  「我這樣子,是不是奪走了你們的希望呢?這麼一來,你們的任務就無法完成了吧?」杰倫爾依然在笑著,從他的笑容看不出來有任何的負罪感,就好像只是在做著平常在做的事情一樣。在一瞬間殺死了這麼多人,簡單的就好像在吃一頓晚飯一樣。
  「你……你……」我的雙手握拳,內心卻感到無比的絕望與無力。「這樣奪走別人的寶物,究竟有什麼意義!」
  「人類的一生,不就是搶奪與被搶奪嗎?既然如此的話,那我自然要做搶奪的那一個囉。」杰倫爾將莎蘿的屍體給甩到一邊,將生命母樹的樹苗給丟在地上並且狠狠踩爛。
  「不要跟我說,你從來沒有搶奪過別人的東西。你現在之所以在這裡哭喊,純粹只是因為……」杰倫爾抓著我的脖子,像是在擰小孩一樣的將我給擰了起來。「你太弱了!」
  「喀擦!」
  我死了,在這個空間之內,只剩下杰倫爾一個人。(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
…………
…………
  「你做了這樣子的一個夢嗎?」
  我捧著小樹苗站在了不老不死之泉的前方,面帶微笑著看著眼前所有剛剛醒過來的人們。
  『虛幌的幻夢(主動):以自己為中心的範圍五米之內,使單一或複數的目標對象看見一分鐘由現實所衍生出來的幻象。』
  沒有人死亡。
  在莎蘿解開所的那一瞬間,我便發動這個壓箱底的幻術。說實在話我的內心也不是很確定這個幻術究竟是有沒有用,但是就現在的情況看來,效果是出乎意料的好。
  在場的人除了我本人以外,只有阿莉亞和尼布沒有受到我的幻術影響,至於阿莉亞的話根本就沒有回來。可以說小羽、阿璃、絲偌和謝於欣四人幾乎可以說是歷經了一場確確實實的死亡惡夢,而杰倫爾的話……
  我認為,以他的強度來說,應該是不會受到我的幻術影響的。但是為什麼這個幻術能夠騙過他?原因就是因為太過於「真實」了。杰倫爾的確是強的超乎常理,因此把我們給團滅才是正常的展開。
  他對此完全不帶有懷疑,也正是如此才會陷入幻境之中。
  當他醒過來之後,那看起來永遠自信的臉龐第一次出現了錯愕的神情。在下一瞬間,他用飽含複雜目光的眼神看向了我,那個目光不禁是讓我渾身發顫了起來,恨不得趕快脫離這一次的任務。
  要不然的話,我可能會死得很難看。
  一分鐘的時間,好像什麼都沒有變,但是所有的一切也都已經變了。在下一瞬間,我直接踹破了裝著不老不死之泉的培養槽,在成份未知的白色噴泉湧出來的那一瞬間,我將手上的小樹苗飽含怨氣的砸了進去。
  媽的勒!我終於可以回家了啦!
  「啪滋……」突然之間,我的耳邊出現了一絲像是雜訊般的聲音。
  『隱藏任務……完成……』好不容易終於聽到菲歐娜的聲音,可是此時卻出現了失真的感覺。就好像是通訊設備的什麼地方受到了干擾,嘈雜的聲音只能夠斷斷續續地傳出。
  『計算……因果線數據……錯誤……發生錯誤……發生悖論現象……』
  與以往有所不同的是,這一次並沒有出現那一種時間暫停的景象,我們周遭的時間還在繼續流逝著。
  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說任務沒有完成?突然之間,我的內心出現了一絲大事不妙的感覺。
  還來不及讓我仔細思考,那被我所砸碎的不老不死之泉培養槽從缺口之中湧出了大量的生命之泉水。在小樹苗之後,緊接在後的我隨之被那生命之泉水給徹底淹沒在其中。
  在這一瞬間,我感受到大量的生命力量湧進了我的體內。純白色的生命之泉彷彿在洗刷、改造著我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基因序列的排列方式,就像是從最根本的地方徹底提升了我的生命層次。
  然後……我失去了意識。
  『因果線……數據已修復。』
  『得到任務獎勵:進入“天梯"資格。隨機關卡通行證寶箱X1』
  『任務完成評價:A。』(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得到隱藏任務成功獎勵:「真的有好東西」道具寶箱。』
  『得到評價額外獎勵:淫慾點數200000點。』
  『倒數五秒鐘之後即將傳送至系統空間,五……四……三……二……一……傳送開始。』
…………
  生命之泉並非是一種液體,而是一股被壓縮到極致、及其濃稠的能量精華。雖然它被稱之為「泉」,但那絕對不是泉水的意思,真正的不老不死之泉,是「其他形式」的東西。
  萬年以來,並不是只有拉克、杰倫爾與羅奇一行人來到這個所謂的終焉之地。然而在羅奇以前的所有人,雖然他們有來到不老不死之泉的面前,但是卻始終無法破開守護著泉水的防禦系統。
  一直到莎蘿的到來,這個防禦系統被解除了。在羅奇破壞了盛裝著生命之泉的培養槽之後,大量的生命之泉從中湧出,不但淹沒了生命母樹的小樹苗以及羅奇,甚至連其他人也一同淹沒進去了。(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半晌之後,在不斷湧出生命之泉的培養槽之中突然出現了一道及其強烈的綠色光芒。那名為艾爾蘿莎的小樹苗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成長著,巨大的樹冠與茂密的綠葉以極快的速度在城市上空擴張。很快的……新誕生的生命母樹以不老不死之泉作為養分,將自己的根深深的紮進這座城市的大地上。
  接著,艾爾蘿莎「醒」了過來。
  一個白色的身影從樹冠的中央出現,那個白色身影有著俏麗的短髮,身高不高卻有著相當豐滿傲人的雙胸。她的臉蛋看起來有著些許的稚氣,還有著一種中性的美感。
  如果羅奇還在這裡的話,就會發現……這個艾爾蘿莎所幻化出來的人形態,看起來竟然與宮城小羽長的一模一樣!
  只是,羅奇已經不在這裡了。
  不僅僅只有羅奇、尼布、絲偌等等的無限淫慾玩家們,甚至連原本就屬於這個世界的阿離、莎蘿、杰倫爾,也徹底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沒有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裡,就跟這個終焉之地的傳說一樣:只要進到了這個地方,就再也回不去原本的世界。
  艾爾蘿莎沒有在此之前的任何記憶,她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為何在這裡,只知道……自己有個名為「艾爾蘿莎」的名子。在這沒有任何人的遠古城市之中,無聊至極的艾爾蘿莎開始用那幾乎無窮無盡的生命能量,開始依照自己的形象給自己做起了玩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