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27)勇者的前进目标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处在漆黑的迷宫中,拿着火把的勇者小队正在前往下层的路上。身为勇者的我自然是需要保护大家的安全,斩杀着一路以来出现的所有魔物。
被领导人一路带领着,为了避开中层的熔岩层,而委托的领导人在这个时候发挥了作用。
(勇者大人,目前我们已经避开了前往中层的道路。所以现在开始会往下层前进,请务必提高警惕,下层的魔物极其强悍。)
听到领路人给予我们的提醒,我也开始提醒着自己的队员们。
(好的,那各位就一起提高精神吧。之后的魔物不会像前面的魔物一样那么好对付了。)
(好!)
说起来能一路走到这么深也是挺强的。大家都能够在这么黑的地方不停的提防惊喜已经不简单了。
(好了,走出这里就能够到达水池了。原本可以潜水直接抵达洞穴的泉源现在已经被感染的,所以我们只能绕路前往。)
(没关系的,虽然冒险者总部委托我们解决此事非常紧急。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花费这点时间也是没关系的。)
(真是抱歉呢,委屈你们走了那么久。)
走了一小会,看见了前方出现的巨大空间。我们都知道我们已经到了,下方出现的巨大水池。一看就能断定眼前的就是供应撒瑞达尔王国水源的地方,原本的水源已经变了。
(天啊,这里跟我所知道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了。平时必定会有大量的栖息此地的魔物会阻拦现在竟然一只都没有。)
(你们看,下面的水池颜色跟我们外部污染的水源颜色还要深。而且下方似乎还有许多的漂浮物。)
一个名为娜菲尔的法师指着下方的水池说到
(下方的漂浮物我敢肯定是一种名为水血子的魔物,而且附近还有更大的漂浮物也是水血子的一种)
(向导知道这里的魔物是发生什么事了吗?是什么生物可以毁灭这里的一切并且轻松在水池使用能够让王国毁灭的毒素。)
(这我不敢肯定,如果是幽冥龙做的。就一定会有大量被射穿的地方,而且也不会有任何完整的魔物尸体。但是这景象完全与它相反,也可以说是不可能。因为附件完全没有被破坏的地方,而且尸体都是完整的。)
(好了,我们先不追究这些问题吧。法师们开始治疗泉水,我在附件掩护你们)
(好的,交给你了勇者大人。)
在治疗当中,我们开始看见了水池深处的东西,虽然还不能完全看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下方也是大量被浸泡尸体,甚至连卵都有。
而其他人在看到水池开始逐渐被解毒后不停的打捞着里边的尸体
(真不敢相信,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对方到底是处于何种目的的?把所有的水血子,水血鱼,甚至是所有的卵都杀死了。这是想要将这魔物彻底绝种吗?)
看到了所有尸体的惨状,大家都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这真是太可怕了。
(好累啊,我们已经轮流换人不停的净化。还是没能完全解决,这种毒素真可怕。)
看着娜菲尔开始抱怨了起来,炎夏罗前去安慰了一下娜菲尔
(好啦好啦,你已经做得很好了。等会出去后我们一起享用晚餐吧。)
(真的吗?那太好了,谢谢你炎夏姐。)
看着这俩小家伙,我都要心生妒忌了。
(炎夏,你有发现到任何埋伏这里的敌人吗?)
(没有,这里完全感知不到任何的魔物。等下!有一只在上方石头上。)
凭借着炎夏的感知能力,我们开始戒备着四周。身为弓手的炎夏罗的感知技能在这个时候派上了用场。
(只有一个?它是魔物吗?还是人类?)
只要知道这就可以判断凶手了。
(不是人类!它是。。它是。。)
看着炎夏口吃的表情,我知道对方不是等闲之辈。能够毁灭魔物,破坏水池的敌人。
(它是一只蝎子,能力值非常高,而且它刚才还能立刻妨碍了我的鉴定。)(妨碍鉴定?魔物?这是怎么回事?)
向导也吃惊的指着上方。看着上方的敌人逐渐露出了身影,我们都意识到,自己的死活都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这不是仅凭合作就能活来的战斗,而是冒险者的生死之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