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多少個這樣的我? —— 跟另外的我溝通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很大,一輩子也去不完,不能探索更多。
但我覺得這世界是有另外一個我的,一模一樣的我,可能是在同一個世界裡,也可能是在另一個空間。生活方式不同,際遇不同,但這都是我。
打這文章時,不知道另一個的我/我/我正在做什麼呢?
這世界的我其實也算不錯,雖然有時會有些不如意的事發生,幸好這世界的我的心態能夠調節得到,不然我就會在別的世界看到自己了。
另外的我:
你也是感覺到溫暖嗎?
你也是生活還好嗎?
你也是苦中有一點甜嗎?
要過得好喔!所有不好的事情會有過去的一日,記住做好自己,做一個不用自己擔心不用別人擔心的人。就算這世界自己不好,也不想別的自己不好,自己好就是為身邊的人好。要好好的生活!過一個健康快樂的人生!
水滴
水滴
喜歡獨自一人思考。 我的寫作是想分享日常的心情,個人對周邊的看法。 純抒發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