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願像高高燈塔一樣,
照亮迷失的船隻
讓他們可以平安的回港
找到心的方向
我願像極光一般,
讓人們發現世界的美好
找到生命中的意義
我願像教堂一樣
成為傾聽的對象
讓他們的心靈得到平靜
我願像大樹一樣,
提供人們遮風避雨的地方
讓他們可以找到身心安頓的所在
我願像日出一樣般
給予人們希望
讓他們可以重獲新生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願】佛曲專輯: 原住民僧侶見睹法師獻上療癒靈魂之音每一個人生命的旅程中,都有一份使命,無論大小,它總是激勵著我們向前邁進。在我身旁,是一位很會唱梵唄的見睹師父,來自阿美族部落的出家人,是我所見過的第一位原住民僧侶。他曾在中台禪寺的盛大法會中擔任「維那領眾」,以梵唱的聲音傳達願望。 去年,他發行了個人首張佛曲專輯《我願》,將梵唄以不同的音樂風格呈現
    Thumbnail
    avatar
    格納瀚Qnxan.生活進行式
    2024-06-17
    我愿做妳的夏天但願我是,你的夏天, 在熱烈中綻放璀璨。 你的笑如陽光般燦爛, 將我的世界溫暖填滿。 我們牽手走過青青河畔, 微風輕拂著髮絲如幻。 荷葉輕搖,荷花嬌綻, 如同我們的愛情般浪漫。 躺在草坪上仰望藍天, 雲朵似我們的夢悠然飄遠。 我看着你看着你,你看着我看着我, 幸福在目光中靜靜蔓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09
    「我願」「我願」,有如當下和天地人我打個交道。 眼前光景,某種場合,讓我突然有感而發,我願此時此刻如能讓我怎樣怎樣又怎樣,那我就…… 無可諱言,當時心中可是這麼想:「我想贏!」當然,若是別人要的,別人也不過就是想請你幫他贏。好吧,最後就算沒贏,也不用特別計較。 單純的學生會說,「我願金榜題名」,「
    Thumbnail
    avatar
    天馬
    2024-04-19
    我願意 --- 曲 黃國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ag0TKH7l0E一開始好像是王菲唱紅的, 後來這首竟然變成求婚還是結婚的名曲。 但我曾聽過廣播, 其實是黃國倫老師,對上帝,對他的信仰說 我願意 (細節應該google這首曲子,都會找到相關資訊) ---------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19
    我願意用我的筆墨,為你寫下千言萬語庭院幽深,梧桐葉落,寂寞如影隨形。月光如水,照亮了我的思念。思念如潮水,在心間湧動。 在這漫漫長夜,我獨自一人,沉浸在孤獨的愛情中。我的愛人,你在哪裡?你是否也在思念著我?思念著我們曾經的點滴? 憶往昔,我們相濡以沫,共同走過了風風雨雨。如今,你已離我而去,留下我一人在這世上孤獨地徘徊。我曾經以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19
    我願像哥哥那樣【勇往直前】或許我們都曾聽説過:「世界唯一的不變就是不停在改變。」雖然我們無法預測下一秒如何,但我們可以選擇用積極的態度面對世界的變化莫測。讓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1-19
    我願為你筆墨書寫,你願為我西風瘦馬小橋流水人傢,古道西風瘦馬 愛情這東西,有了覺得厭倦, 沒了,讓人異常想念, 看的清,愛不明,看不明,愛的清, 其實我的筆墨文采,遠不及詩仙,詩聖, 但我的筆墨文采,卻也能一點一滴的感動人心。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9-01
    我願為你一生負重,但求你百年歲月靜好。許返古宅/墀頭/泥塑小獅子 南寮111號的許返古宅,因其年代悠久且裝飾豐富而於民國99年登錄成為澎湖歷史建築之一,並於107年經整修落成,現為小法文物展示館。澎湖法師的派別,分為兩派,普唵派及呂山派;而許返先生,早年在南寮村裡間挑擔沿街販賣雜貨,因到大陸習得呂山法派小法術,便在保寧宮擔任小法,並傳授
    Thumbnail
    avatar
    成金文化整合工作室
    2021-04-20
    我願為你一生負重,但求你百年歲月靜好許返古宅/墀頭/泥塑小獅子 南寮111號的許返古宅,因其年代悠久且裝飾豐富而於民國99年登錄成為澎湖歷史建築之一,並於107年經整修落成,現為小法文物展示館。澎湖法師的派別,分為兩派,普唵派及呂山派;而許返先生,早年在南寮村裡間挑擔沿街販賣雜貨,因到大陸習得呂山法派小法術,便在保寧宮擔任小法,並傳授
    avatar
    成金文化整合工作室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