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28)与魔物的战斗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着上方凝视的身影,我们都不由自主的后退的一步。法师团也已经停止继续净化水源,打算准备迎战。
(向导,你认识这只魔物吗?)看着勇者满脸惊叹的表情问道
(勇者大人,这只魔物我根本没见过。就算是见过,也只有进化前的蝎子。只是这只魔物毫无疑问已经进化了。)
(奇怪,为什么对方没有立刻攻击。下层魔物应该是见人就攻击的,难道它也有智慧?)
眼看着对方迟迟都没有发起攻击。我们就先下手为强。
(哥尔斯掩护娜菲尔和炎夏罗,然后一起发起攻击。)(好的!)看到了我们的行动,蝎子也开始行动起来了。
(这是。不可能!为什么它使用了蛛丝?)
看着魔物喷射了大量的蛛丝后直接站在上方发起攻击。
(喝!火魔法发射)娜菲尔也同样射出了下位上级的火焰魔法与炎夏罗一起瞄准了蝎子。
(斯斯斯)从蝎子的上方也同样出现了魔法,(这是!上位中级的血魔法<坏血魔法>)
(娜菲,你知道这个技能吗?)
(知道的,这是以前曾经差点毁灭国家的即死技能。它竟然用如此高级的魔法来抵挡我们的攻击。)
(不要掉以轻心,它好像又要来了。)
就算是对魔法不太了解的我也一样,完全能从对方的魔法中感知到危险。从娜菲的表情中也同样可以感受到
(这是毒魔法,而且是剧毒。哥尔斯掩护我,它的毒比我们刚才治疗的水池还要强。)(好的!喝!)
巨大的毒球打在了盾上,勉强挡住了蝎子的攻击。
(喝!)当!我开始了与蝎子纠缠了几回。当我的攻击被完美挡下时,我才看清楚它的外表。
那是一身深黄色的外表,而尾刺非常的黑。黑的反射着所有的光芒,在我路途中能跟我过几手的魔物没有几个。
但是对方竟然毫不费力的挡下来了,虽然对方姑且受了点伤。身后的火魔法再次袭来,避开了我冲着蝎子的方向攻击。响起了巨烈的爆炸声。
(成功了,死了吗?)(不,虽然是完全命中了。但是那瞬间我看到它已经展开了防御魔法完美的挡下来了。)
在娜菲尔的攻击中能活下来的魔物并不多,娜菲尔是属于能使用中位下级魔法的魔法师。
是王国的主战力之一。而刚才的火焰攻击魔法正是她拿手的中位下级魔法<炎爆术>。
连中位魔法都可以如此轻松抵挡的魔物是很稀有的,而且是必须被讨伐的对象。
(烟雾还很浓,大家不要贸然接近。)(好的!)
(娜菲尔,水池的毒已经解毒了吗?)
(已经解了,但是尸体还没打捞完毕。)(不用了,我们赶紧撤退。向导,快带领我们离开。我负责掩护大家。)
(好,这边快!)向导指了指水池地下的洞口,那是直接通往王国的地下水域出口。原本应该走出去的路线现在已经被蝎子挡下了,那里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那么大家快游过去吧,我最后才跟上。)(好的,小心了。勇者大人。)
跟着向导的步伐,每个人都开始纷纷跳入水中并往地下的洞口游去。
(看来蝎子并没有打算追下去,这次只能先撤退了。)
一跃而下的跳入了水中往通往王国的水流方向离开了。不久后,我们才游出了迷宫回到了王国。
虽然这次没有将魔物讨伐,但我们也同样将此事报告给了冒险者公会。让他们开始加派人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