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受,大多都碼講講| 中長篇小說(1-1)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相不相信會中?」我問。
「還是不要這樣吧?」貝有點害怕。
「吼,當初都說好了!」我抱怨。
「我哪知道你說的是這種事啊!」貝說。
一隻牛緩緩往我們設下的陷阱移動。
「你們覺得這樣好嗎?」後方傳來女孩的聲音,柳牛避開陷阱,靜靜走離草原。
我的心噗通地跳。
那個女孩眼睛小小的,膚色很白,比起整天在大太陽下曬的小孩差很多。
和貝討論後,我們仍對她沒甚麼印象,因此都不知如何是好。我也更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她在一旁玩她帶來的小獵犬。
「欸,跟我來!」我心裡閃過想整那女孩的念頭,希望貝能陪我一起玩耍。
「不行拉!我媽要我早點回家,而且你不是也不能太晚回家嗎?」貝皺眉頭。
「噢,好啦!那走吧!」我有點不愉快。
「你不開心喔?」貝試探道。
「沒有阿!」嘴上說沒有不開心,卻擺出一副貝對不起我的樣子。看過那女孩一眼後,我也心頭悶悶地回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半折
    半折
    少了一個口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