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受不同的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幾天雖然有時會下大雨 但在沒下雨時 方便時就會去餵食貓咪們 🥫 現在最多會出現3️⃣隻可愛貓咪 🐱 其中一隻最常出現的是深色咪咪 😊 不自覺也會叫妳咪寶阿咪~ 再來是妳的姐妹淺黃色咪咪 也是和我接觸幾次後比較會願意主動靠近我了 🥰 另外就是從其他地方來的另一隻深黃色貓咪 只有幾次會來一起用餐 觀察的大部分好像都是晚上才會出現~ 今天三隻一起出現 一開始深色阿咪有點等不住 我也幾次耐心親和說 #等等 #坐下 結果真的會坐著 😄😁 用三個裝好平均分給三隻貓咪餵食 🐱 看妳們吃起來感覺很可口 😆😆😆 感覺也很像在用食物給小孩子吃 🤣 #生活日誌 #餵貓日常 #咪寶 #愛相隨公益團隊

    1會員
    25內容數
    大家好 😊 我是SOHO族💃開心果小竹 平時是一個身兼多職的媽咪 也有經營健康產業🌻微型創業 創造自身價值💎擺脫手心向上 兼職文字工作者&潤稿師+活動企劃 🐾我是動物禮儀師 👩也是家庭CEO+故事媽媽 🌹日喬恩CIAO B2B-經銷商&文案部組員 有時喜歡寫作記錄生活美好一切 ✍️也喜歡欣賞美好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小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受不同的自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無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寫作慢慢記錄酸甜苦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多元家庭CE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心感受不好自由的存在感最強 ..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4-04-21
    用心感受每一刻我們在世界上不過逗留短短ㄧ段時間 凡是應以快樂為主 但快樂不會從天而降 需要自己創造 學會清空物慾 才能專注於豐盈自己內心 學會清空無用社交 才有時間更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上 要好好享受和家人一起的時光 學會拋開煩惱 才能活得自在開心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導演 在這個劇情裡 導演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11-02
    用心感受就能連結對於每一次的閱讀都能直搗我心的書,更是迫不急待地想記錄下來,這二本書看似不相關卻讓我連想在一起。 心中所想真的就會遇見,用心感受真的就能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3-10-27
    用心感受、就有幸福│《這樣就很幸福了》│閱讀心得│日本療癒系作家-『小川糸』#15對你而言,什麼是幸福呢? 最近一次令你感覺幸福的時刻是什麼呢? 小川糸的《這樣就很幸福了》分享了二十九個簡單生活法則。 其實幸福一直都在,只待我們在生活中感受和發掘。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12
    用心感受,大多都碼講講 | 中長篇小說(第一章完)我走向早晨的攤販,阿魯比以往更早就坐在那,她眼角微開,應該是想告訴我一些東西。 示意我趕緊坐下後,她提醒我晚上的慶典,把她在這一天將會遇到的事情都跟和我說。我不是很注意內容,只想好好記住她的臉龐。 屬於他們部落的服裝、舞蹈和音樂十分絢麗,和她很像,就在五個大嬸吹奏音樂後,阿魯隨著伴奏跳了出來。
    avatar
    半折
    2022-05-25
    用心感受,大多都碼講講 | 中長篇小說(1-6)對於射箭,我不知道「感覺」什麼時候會來,來了之後何時會走,對它只有模糊可以形容,卻深信苦練能到達神準的境界。 是時候要去訓練所了。 阿魯難得抽空和我坐在一起,她告訴我,她們的村莊有一場表演,她希望我能去看,再說沒幾句話也就離開。 我沒有告訴貝,但他知道我和平常不大一樣。
    avatar
    半折
    2022-05-17
    用心感受,大多都碼講講 | 中長篇小說(1-5)快樂的時光過得非常快。但我並不是完全的快樂,也有幾分憂愁。 休息時我多看阿魯幾眼,總覺得這樣能令人開心,也以為這麼做會讓時間稍稍停留。 「喂,以後......」我害羞地收回想說的話。 「什麼?」阿魯眼神逗趣地問。 我傻笑,她作勢過來質問。 「幹麻?」我仍在傻笑。 一樣沒有講清楚,很模糊的交談。
    avatar
    半折
    2022-04-19
    用心感受,大多都碼講講 | 中長篇小說(1-4)廣場總傳著各種的八卦,我們不大喜歡來這,一部分也是家人有可能經過。 跪坐在水池前,把手放在涼水裡,等中午的烈陽變弱,再去外頭玩個夠。 天意似乎和我們的心意相反。廣場滴起小雨,起初不想承認的我們,也因雨勢躲在廣場旁的屋簷下。 原本的好心情變得不好。 阿魯的老爸是獵人,她在家裡學的,遠比村莊還多。
    avatar
    半折
    2022-04-16
    用心感受,大多都碼講講 | 中長篇小說(1-3)攤販還記得我們昨天吃的東西,問餐點要不要照舊。 「真多人。」我說。 「對啊……」貝回應。 「你們!」面孔熟悉的女孩說。 我對貝幼稚地使個眼神,故意說:「你認識她嗎?」 貝不明白為何那麼說,用懷疑的眼神看我。 我停止聯合貝一起鬧她的念頭,一副若有所思地說:「阿,我想起來了!」
    avatar
    半折
    2022-03-01
    用心感受用心感受 接近12/31跨年前,遇到一個曾是美容師的客人,臨時預約來做身體舒壓。 以往還未成熟技術時,接到這個的工作機會是會容易緊張害怕的。 現在的我,坦然面對,雖然知道會遇到什麼狀況.......... 曾經是美容師的身份,對於同行也會多很多要求,甚至覺得我資歷不夠、 感受度不夠深 。 當下的我,
    avatar
    沙米生活美容日誌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