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正想寫寫俄羅斯烏克蘭打仗。
見到同住的地球有人因戰事流離失所,我感到非常難過,突然又覺得雖然香港被政府搞成這樣,但至少我不會被炸。
當有人擔心下一秒被炸死,而我卻因為一個“水”字的筆順被折騰半天,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真的只能用災難來形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unch need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怒火中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忙完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靈魂急轉彎(Soul)》帶給我的啟發不知道大家是否曾想過: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們到底為什麼活著?活著是了什麼?這問題困擾了我好久,直到我看了《靈魂急轉彎(Soul)》這部電影,帶給了我新的體悟和深刻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duaniverse
    2024-05-24
    人生的意義完整地體驗人生、體驗自己, 你就會在每個當下,發現人生的意義, 透過賦予意義,再次向內整合、向外擴展自己。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5-22
    人生的意義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認為是達到身心靈平衡、揚升 關於身-身體健康 飲食:盡量清淡、盡量多吃蔬菜水果、不碰菸酒 運動:至少一週三天、跑步健身、游泳、瑜珈、爬山多接觸大自然等,都是很好的保持年輕活力的方式,建議一定要養成運動習慣 睡眠:早睡早起,且睡的充足(十一點前就寢,六七點起床,至少
    avatar
    連心筆記
    2024-02-09
    人生的意義並非等待被發現,而是在不斷地創造中被塑造 --AI圖文創作【人生的意義並非等待被發現,而是在不斷地創造中被塑造】 在夢的繚繞裡,我們追逐的不是遠方的星辰, 而是在心靈的煙霞中,創造的意義。 時光的琴弦在指尖輕撫, 不是等待命運安排,而是奏響自己的樂章。
    Thumbnail
    avatar
    平靚安
    2023-11-23
    avatar
    隨風而逝
    2023-11-21
    人生的意義人生的意義 人生就是 人活著就是要過 隨緣而走 無法掌控 意義就是 人自我概念的設定 可大可小 不能設限 或許要找到一個目標 達到完成後 才能稱為意義 實際不然 能知足 能呼吸 能思考 能走路 這便是幸福 這幸福是每個人 才是有怎麼樣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2-17
    人生的意義-撕掉標籤去追尋吧!(上篇) 「我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躺在床上的他,任由眼淚不停的流著,未來就好像只剩這一片白色天花板,天,好像真的要塌了,空氣像鉛一樣重壓著胸口,令人喘不過氣。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這個答案,或許要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後,望回看才能確認,自己人生的意義和自己所想的一不一樣。但無論你的人生意義是什麼、現在找
    Thumbnail
    avatar
    薰衣草
    2021-12-07
    人生的意義?人生的意義是什麼?這個問題應該是大部分人脫離懵懂時期開始會有的想法。 而且通常會有這種想法的大多是沒有目標,找不到未來方向的人。 我該做什麼?我想要什麼?我未來會成為怎樣的人? 無數複雜的思緒在腦中流過,日思夜想,但最後基本上都不會得到想要的答案。
    avatar
    lingawe1126
    2021-07-06
    平凡的生活要怎麼找到人生的意義呢?你有以下幾個問題嗎?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努力工作是為了什麼,有什麼意義?看到身邊很多人準備結婚、家中長輩催促找對象,覺得壓力大~或是感覺人生沒有目標,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