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完了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肥仔阿爸阿媽終於回去了,我的生活也終於回到了清靜和規律。因為我的工作每天都不一樣,所以我很喜歡工作以外的時間都有規律,都是我可以控制到的。生活上,只要有一點點的時間是我自己可以完全掌握的,我就會感到安心。如果我是20歲的話我也許會很喜歡這種生活,每天都不一樣,每天都要去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情。也許,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覺得韓劇39有點悶吧。
很多人都說39的頭兩集很平淡,但是我覺得39歲的人生就是這樣啊,跟朋友吃東西,聊天,人生真的不用每天都要去迪士尼才算精彩,就這樣有幾個能聊的朋友就已經好好運。39歲,是要內心得到安穩是年紀。
從悉尼回來之後每天我都有很多內心的掙扎,這些都要回頭慢慢聊。
這兩天去了這個地方,等你10月來的時候我帶你去
香港要放“暑假‘了。。。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這個世界上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比香港政府更神經,有的,北韓。。。
加油吧同志。。。墨爾本雖然不用七百萬人去檢測,但是畢竟我們經歷過二百幾天的lockdown,所以我懂你們有多痛苦,再等兩個月就會好。不然某些人中了肺炎死掉,也會很好。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