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h needle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punch needle嗎?中文不知道是什麼,它就像刺繡一樣的東西但是要用很大一支針去繡。我最近很沈迷這個,剛剛開始學,我很喜歡做出來的東西的質感。
是不是很美
今年我打算要去學很多東西,等肥仔阿爸阿媽走了之後第一樣要去學的是陶藝,然後我想學打網球和哥爾夫球,任何跟畫畫無關的東西都想學🤣
上星期我爸跟我說要真正的舒壓一定要找一點嗜好。本來我以為自己很多嗜好,畫畫,聽歌,看書,彈琴,放狗,踩單車,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嗜好都是很孤獨的嗜好,都是自己一個人可以做的,但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是去工作,沒有時間去享受我的嗜好。我爸說,要去做一些有同學,有伴侶的事,這樣我才不會一天24小時一直在想著工作的事,即使我喜歡我的工作也不能這樣。。。
我爸有時候很聰明,他明明就是一個每天被我們罵蠢的人,但是在適當的時候他就會是一個賢人😭
你看39了嗎?昨天看了,讓我想起了我們我在悉尼一起住的時候,我們會一起去酒吧,一起看球賽,一起去海灘。。。好懷念啊!如果我還在香港的話我跟你會跟他們一樣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