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能用災難來形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過真的不用太消極,再過兩三個月疫情就會過,聖誕之前澳洲也是一樣的情況,當時我也覺得好灰,街上零星的行人,半關的店鋪,一直攀升的確診,不斷叫人打針的政府。今天開始墨爾本和悉尼已經不用再用QR code了,聽說下星期連口罩都不用戴,大家也可以去上班了。所以走到最後,大家還是會走出黑暗的。這段時間就儘量少看新聞,一直吃東西,一直看韓劇,讓自己的心安穩一點就好。加油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上加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塔羅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話可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鞋文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Work-life balance 真的只能擇一嗎?「我決定今年要對工作得小力一點,然後專注在自己身上。」我最近時常聽到這個句子,或是表達出類似意思的不同版本。雜誌會刊登和「野心的結束」相關的報導,以及人們越來越多人選擇主動離開工作一段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王翰元
    2024-01-15
    當我開始想走自己的路時,真的只能放掉過去的關係嗎? 個人導讀 當我們開始長出自己的想法、真心的時候, 通常在真的開始做自己之前,會先經歷一段跟周遭關係的衝突。 (蛙古在這裡是已經經歷一次關於自己嘗試而不好的結果, 不過生活中自己的嘗試可能與他人的阻止會是同時並行的) 起初我們會認為那是因為其他人不願意接受我們真實的聲音, 認為自己的真實被拒絕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3-11-02
    30世代的難題- 職涯這條路 真的只能是"熬出來"的嗎?還記得遞出離職單的那刻,主管跟我說了一句至今讓我非常訝異的話,他說:「你看那個同事XX,也是熬了很久,才熬到今天,你現在走的話,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 老實說,XX是一位表現沒有特別突出的員工,只是在公司待很久了,我不禁開始思考,難道理想的工作狀態,真的只能熬出來嗎?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3-07-30
    真的只能是朋友嗎?(半創)-1從什麼時候開始想要獨佔妳了呢? 是努力投入工作的身影?是因為可愛的反差?還是像是毒品一樣的溫柔?
    avatar
    兆語
    2023-07-04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他竟然封鎖我了,我真的只能找老師幫忙了 從他提分手到現在我都覺得很不真實, 但偏偏現在疫情嚴重,我又不能休假,即便排假了,他也要上班, 最重要是,他封鎖我了,打手機也不接,LINE也封鎖,完全不想接我電話, 我真的快撐不下去,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以為我們是可以一起面對所有問題,但是他這次提分手完全沒有一絲猶豫, 我姊妹都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5
    用Facebook 貼文的嵌入功能 來管理你的FB貼文在FB中 搜尋 自己以前的 FB貼文內容 就是這麼麻煩。因此,根據上一篇文章「運用FACEBOOK 貼文 /嵌入 功能獲得 該貼文的網址」的特性,我們可以在方格子中,利用這樣的特性,來管理自己以前的 FB貼文。
    avatar
    wendad
    2022-01-07
    收容超難用的小錢包母親在過年時買入兩個手袋,橘色與黑色的尼龍托特包附贈一個暖橙色零錢夾,我們還不知道它變成贈品的原因之前,它就被送給我使用。 裝入鈔票那刻,一切完美,水平放入分為三摺。關上之際,零錢從旁邊的小袋掉出,沒有拉鍊,沒錯,沒有拉鍊! 這時重新用外星人第一次發現地球的視角審視一遍:拿鈔票時必掉零錢,剛好呈完美
    avatar
    徐心潔
    2021-11-01
    從占星看理財-用錢的習慣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霸氣 或許你曾經看過身邊有種朋友,雖然不一定賺很大,但用錢都是大筆大筆的支出。手邊總是不乏許多「高單價的物品」。 但是這跟火星落入牡羊座的衝動型消費不同。這類型的人消費是會經過思考的,只是單價都會比較高,甚至為人也蠻大方慷慨。 那麼,到底金星座落在哪個星座會產生這種效果呢?請先到「占星之門」查查自己的金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10-22
    隻走他鄉 用歌詞來體諒你想家的惆悵為了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唯有離開舒適圈才能迫使自己快速成長 唯有讓自己心變強大 才有能力靠自己養活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吳佩璇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