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青梅竹馬不敵天降乃宇宙法則

青梅竹馬不敵天降乃宇宙法則
044 青梅竹馬不敵天降乃宇宙法則
2021-12-20(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看起來,伊娃和義妹熙圓的決鬥,只要伊娃有心要結束,很快就能結束了。
結束與否的決定權,完全決定在伊娃。
因為伊娃比起之前的前後左右閃躲,決鬥再次展開之後的伊娃,直接施展應該是可以稱為『擒拿』的技法,或是拍打重要部位,或是扭轉關節,達到讓小姑熙圓鬆手放刀落地的目標。
第一次我親眼看著,真的還外行的沒有弄清楚狀況,只是單純覺得:『啊,熙圓的尖頭菜刀掉了……』
鬆手落刀的熙圓也是滿臉詫異的在伊娃主動溫和微笑退開一步之後,嘴裡小聲撈撈叨叨的彎腰把腳邊地上的尖頭菜刀撿起,然後決鬥再開。
就是這樣,總是會在熙圓針對伊娃又劈又砍又刺的幾次之後,伊娃動作非常熟練、準確又迅速巧妙的讓熙圓進入無害的『解除武裝狀態』……
第二次發生,王國護衛有人發出讚嘆:「喔……」
熙圓還是只能嘴裡碎碎唸個不停,彎腰重新撿起腳邊地上的尖頭菜刀,重新展開攻擊,然後當然是……第三次非自願解除武裝!
護衛隊長直接開口告訴所有小隊員:「都仔細看好公主殿下的身手了!記得也要好好的分享給其他現在不再場的夥伴!」」
小護衛們紛紛充滿敬畏的:「是------!一定!」
故意退離熙圓一步的伊娃,則是直接轉頭望去:「沙法里?」
大使爺爺恭敬回答:「老臣在!」
伊娃直接說:「這樣看懂沒有?真的不要再搞錯你們真正應該全力保護的對象了。  你們把真正應該重點保護的駙馬爺保護好,讓本宮可以專心去做本宮的能力值得去做的事,就是對本宮最好的幫助和保護了!」
我聽到自己要成為眾人的重點保護對象,真是無言以對,也完全抗議不出來了,因為看起來我比起伊娃,是真的會更需要被重點保護了……  男人的悲哀啊,唉……
大使爺爺萬分恭敬的彎腰行禮:「是------」
至於我,回頭來說這場決鬥,就是再外行人,這樣前後親眼看個三次之後,也還是徹底看懂了。
伊娃很強!明顯很強!非常的強!就算是像這樣赤手空拳,還是絕對比起使用尖頭菜刀的熙圓強上太多太多!
甚至於,看起來伊娃根本有意不傷害敵意濃厚的熙圓,不然看伊娃表現出來的能力,熙圓絕對兇多吉少了……
因此這樣看起來,伊娃絕對是已經有意結束決鬥了,因為真的已經把情況表示的很明顯……
【妳完全不是我的對手,我是故意不傷害妳,所以妳還是放棄投降吧……】
因此,已經三次被非自願公開解除武裝的熙圓,會怎麼做?
身為當事人的熙圓,絕對最瞭解情況,也會最瞭解雙方的實力差距。
熙圓緊咬嘴唇,表情緊繃,慢慢低下頭,重新把腳邊地上的尖頭菜刀撿起……
我意外:『真的還要打啊?!』  能力差距都已經這麼明顯了……
果然,熙圓雙手緊握尖頭菜刀,直接用全身的力量對著伊娃刺殺上去!
我猜想, 熙圓應該是心想前三次都被伊娃從各個關節下手而脫刀,如果這一次讓全身化為一個大整體,就沒有問題了吧?  才會因此緊握尖頭菜刀用全身的力量撲殺上去!
伊娃的應對很簡單,也算是很巧妙,先靈巧閃過熙圓的全體全力撲殺,再用腳專攻熙圓的雙腳膝蓋後窩……正是攻下盤關節!
的確,進行全力撲殺的熙圓,上半身是一體化,難以各個攻破了,但是如果雙腳膝蓋也一體化,還撲殺得起來嗎?
下盤被攻破的熙圓,就如同之前在醫院病房追逐伊娃的我,就要向前衝撲!
果然,進攻下盤的伊娃對於會發生的事情已有準備,一邊進攻,一邊已經伸手拉著熙圓的手臂。
向前衝撲的熙圓,因為有 伊娃的親手拉住,所以不可能撲地受傷。
熙圓被伊娃親手拉著:「…………」
伊娃溫柔開口,明顯是要勸停:「小姑,好了……」
熙圓卻是利用這樣的極近距離優勢,轉身又對著伊娃用全身力量撲殺上去!
距離這麼近,根本只需要刀尖對準,全身力量壓上去就夠了!根本不需要任何其他動作!
所以這瞬間,我再外行也知道伊娃很危險!
安靜觀戰到現在的暗武士紅髮姊姊也是出聲說話:「呵呵呵……根本是不講技巧的無賴打法了……」
所以最後怎麼樣了?面對完全把全身化為一個整體,極近距離的全身力量撲壓上來刺殺的熙圓,伊娃要怎麼處理?
非常奇妙的,伊娃依然一手緊抓熙圓的一隻手臂,避免她把手中的尖頭菜刀向前方的自己伸出,另一手搭在熙圓的肩膀,不過就是這麼簡單而已,熙圓完全被『阻擋住了』……
熙圓開始臉頰漲紅的奮力出聲:「嗚------!」
看的出來,熙圓真的很用力了,非常用力的想要壓上去,但就是完全被伊娃阻擋在原地,不能再進……
不懂的我只能大概知道,熙圓以『力量』壓撲攻擊,伊娃就也同樣以『力量』進行抗衡……
這對滿臉輕鬆的嫂嫂與漲紅臉頰的小姑,就這樣原地僵持著。
幾秒過去,熙圓張嘴吐出:「可惡啊……為什麼……」
伊娃回應:「呵呵呵,因為嫂嫂已經學習武藝十年了,不是一般普通的外來偷吃壞野貓,當然輕輕鬆鬆就能應付自我鍛鍊只有三年的可愛小姑啊……」
熙圓被阻擋的身體一直微動,看起來是真的一直在用力想要壓向伊娃:「我不相信!我絕對不相信!」
伊娃溫柔勸說:「好了,好了,還是放下危險的武器,讓我們好好的開始談話吧。」
熙圓:「我跟妳沒有什麼好談!!!!!!」
伊娃:「到底是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才會完全不願意一起說幾句話?」
熙圓罵著說:「哥哥是我的!哥哥是我的!妳忽然跑出來把哥哥搶走,讓我怎麼甘心啊!真的是讓我怎麼甘心啊!」
伊娃轉頭面向我:「就算小姑妳真的那麼深情,一往情深,問題是妳最心愛的哥哥又是怎麼想這件事啊?哥哥真的是妳的嗎?」
這一說,熙圓看向我:「哥哥……」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對熙圓說什麼:「……」
熙圓再次呼喚:「哥哥……」
伊娃溫和跟我說:「親愛丈夫,沒有關係,跟真的那麼心愛你的熙圓說些話吧,不管是多困難的問題,開始談話一定都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開始談話之後,問題就會有解決的希望了。」
被神奇壓制不動的熙圓開始尖聲慘叫:「偷吃壞野貓不要一直亂叫呀呀呀呀呀呀------!」
我聽著刺耳慘叫聲,先是沉默幾秒,然後詢問:「好吧,所以熙圓妳想要說什麼?」
熙圓充滿感情的直接問我:「哥哥,這些年來,熙圓真的一直想要問你,熙圓真的愛著你,也已經公開表示願意把一切都獻給你,哥哥為什麼不願意愛熙圓?」
還真是直接就提出這個問題……
我真是一整個:「…………」
伊娃鼓勵我:「沒有關係的,任何想法都直接說出來吧,不然這樣真的也不是辦法,以後絕對只會像這樣因此發生更大的問題……」
好吧,這樣也是有道理啦……
於是我正式回應:「熙圓?」
充滿期待的回應:「哥哥❤」
我說出:「如果你真的想要問這件事,那麼哥哥的回答一定不會讓妳開心,因為就算是現在,哥哥還是要拒絕妳的感情,所以哥哥只能回答妳拒絕的原因,這樣好嗎?」
沒有錯,我的回應一開始就是拒絕義妹熙圓……
熙圓聽完我的開場,原本充滿期待的表情先是幾秒的失望黯淡:「…………」
熙圓終於弱弱問出:「為什麼……?」
這時候,我真的必須說,熙圓看著我的眼神和表情,真的充滿了:『為什麼不要我?為什麼要拋棄我?』  像這樣的感情。
真的,看了熙圓那樣的表情完全讓我覺得,自己不知道對熙圓做出多大的壞事那樣……
因此我忽然又無言了:「…………」
是伊娃溫柔出聲接話:「熙圓,因為交談已經開始,所以嫂嫂會慢慢放開妳,不會再用力氣控制妳的行動,讓妳可以好好的跟心愛哥哥談談這些事,所以妳要乖乖的,好不好?」
熙圓直接沒有好氣的罵去:「趁機偷吃的壞野貓,不必假好心啦!    不管怎麼樣,妳還是必須回去繼續流浪!別想要忽然就入侵這個家拐騙哥哥啦!」
伊娃苦笑:「嫂嫂真的很被熙圓討厭呢……」
熙圓憤怒再罵:「這個家有我就沒有妳!已經知道就快滾啦!」
伊娃:「熙圓的家庭觀念真的好重呢,真的就像是絕對不容外人入侵的看門狗……」
熙圓再一次絕對的刺耳高八分:「趁機偷吃的壞野貓快滾呀------!!」
伊娃終於轉頭面向我,直接提醒我:「可以好好的問問熙圓關於家庭觀念這件事,看這樣,我相信這個才是真正解決這件事的關鍵……」
我被伊娃這麼公開直接的提醒,先是回應:「喔……」
我終於再次問去:「熙圓?」
照樣充滿期待的回應:「哥哥❤」
我繼續公開說出:「哥哥先告訴妳,哥哥對於妳的想法和感覺吧?」
「好------❤」
我先詢說:「熙圓,妳絕對知道自己是爸爸媽媽帶回家裡收養的女孩,所以妳還記得自己是幾歲來到家裡嗎?」
熙圓回答:「熙圓是六歲來到家裡被爸爸媽媽收養……❤」
我再問:「妳還記得自己和爸爸媽媽與哥哥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嗎?」
熙圓想幾秒,臉露失望與難過:「熙圓有聽說過好幾次那一天的事情,不過可能是因為那時候熙圓才六歲,所以熙圓完全不記得……」
我繼續說出:「那一天,爸爸媽媽因為聽說妳在的那間育幼院急需生活物資補助,爸爸媽媽想說可以順便讓不時會有點不乖頑固的哥哥看看育幼院那樣的地方,就開車帶哥哥去大賣場買一堆糖果和餅乾,然後一起去當時熙圓妳在的那間育幼院探訪……」
我繼續說下去:「當時那裡真的幾十個小朋友,非常的熱鬧,爸爸媽媽帶著我,給所有小朋友一人最少一份的分發餅乾、糖果和零食……所以大家都很開心。全部分發完畢之後,忽然有一個小女走回來,跟我們說……爸爸,媽媽,哥哥,這個糖果真的好好吃,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包?我一定會乖乖的,好不好……」
熙圓立刻滿臉甜蜜笑容:「我知道,媽媽說是棉花糖,就是現在我也還是很喜歡棉花糖❤  這幾年也是常常會去那個國家的育幼院給小朋友發放一人一包的棉花糖。」
我說:「妳是不記得那一天了,不過哥哥我還記得,當時七歲的我被妳直接稱呼哥哥又詢問糖果,真的只覺得……不知所措。」
熙圓接話:「爸爸媽媽是說他們越來越喜歡主動討要一包棉花糖的熙圓,一種越看熙圓越覺得可愛喜歡的感覺。」
我說:「後來爸爸媽媽真的常常帶哥哥去買更多的零食、餅乾、糖果過去,主要絕對都是過去找熙圓妳,看看妳。」
熙圓:「媽媽說,她生下哥哥之後,雖然一直想要再生一個女兒,但是一直沒有再懷孕,爸爸媽媽就決定把熙圓帶回家當親生女兒收養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哥哥真的從一開始就完全知道熙圓妳的事情和前因後果了,知道熙圓妳是在哥哥七歲的時候來到家裡,說從今天開始熙圓妳就是哥哥的妹妹了……」
熙圓問:「所以哥哥想要透過這段熙圓被帶回家裡收養的往事,跟熙圓說什麼?」
我回答:「哥哥是想要說,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哥哥一直都把熙圓當成聽話乖巧,陪我玩,陪我一起上下學,陪我一起長大,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和生活大小事的親妹妹那樣……」
熙圓:「所以哥哥是想要說,哥哥從來沒有把熙圓當成一個可以睡覺生小孩的女人那樣的存在?」
我直接回她:「沒有錯,這是有經過正式研究的現象,哥哥有因為熙圓的事情而去思考過,想過,瞭解過,相信熙圓妳一定也知道,就算是沒有血緣關係,不過只要是從小一起親密長大,就會很難發展出男女之間吸引的性感覺,所以哥哥真的一直只當熙圓妳是一起長大的貼心妹妹,從來沒有男女之愛那樣的喜歡過妳……所以哥哥必須拒絕熙圓妳的求愛……」
熙圓苦起一張臉:「果然是因為這樣,過去三年,熙圓知道這件事之後就在猜想可能是因為這樣,不然身心正常的年輕男孩,應該不可能會拒絕已經主動脫光衣服投懷送抱的女孩……」
我再說:「沒有錯,就是那樣,哥哥對於熙圓妳,真的完全沒有看著性感女人那樣的感覺,這才是哥哥沒有辦法接受熙圓妳的真正原因。」
熙圓竟然大膽又開放的公開直說:「那麼哥哥只要閉上眼睛就好了!剩下的熙圓會負責處理!熙圓真的會負責處理!直到生下哥哥的小孩,再把哥哥的小孩養大,熙圓真的都會負責處理!」
我心裡大驚:『搞啥啊!那樣不是跟伊娃那隻對我採取逼姦行動的神經野丫頭差不多嗎?  老天啊,地之極果然是個很瘋狂的奇怪地方,明明都來一隻伊娃,為什麼又來一隻瘋狂熙圓啊……我真的會昏倒!難怪地之極一直有人自殺啦!』
一定是因為我的表情太明白,所以熙圓主動說:「哥哥一定還不知道熙圓是怎麼想吧?熙圓為什麼一心要獻身給哥哥吧?」
我說:「不知道……」
熙圓開始說出:「熙圓雖然不記得自己和爸爸媽媽與哥哥見面那一天的事情,不過熙圓一直記得更早的事情,熙圓是個被媽媽和親阿媽欺負的小女孩,常常被打,被罵,被欺負,所以熙圓的最早期記憶,都是充滿了擔心,害怕,與痛苦……  熙圓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溫暖幸福的家庭。一定就是因為那樣,所以熙圓終於被帶去育幼院,並且不久之後爸爸媽媽帶著哥哥出現,再把熙圓從育幼院帶回家,真的給從來不知道家庭溫暖的熙圓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庭……  然後熙圓長大之後,真的覺得很感動,也是滿滿的感激……非常感激爸爸媽媽真的願意給熙圓這樣的幸福溫暖家庭,和一直對熙圓那麼好的哥哥……  於是熙圓開始思考,自己到底可以可以怎麼報答那麼好的爸爸爸媽媽和哥哥?  直到那一天全家一起去餐館吃晚餐,哥哥應該已經忘記當時的事情了,吃飯的時候,爸爸說他幾天前聽一位客戶說,他的兒子才十五歲,就生小孩讓他升級當阿公了……  爸爸邊吃晚飯邊說他感覺好羨慕……」
我終於恍然大悟:「喔------所以當時那一晚我也十五歲……」
熙圓:「沒有錯,後來我有先私下找媽媽說這件事,把我的感受和想法都告訴媽媽……」
我完全不知道,非常意外的追問:「媽媽說什麼?」
熙圓:「媽媽說,談過之後,她很意外,她一定會跟爸爸談這件事,當時媽媽覺得爸爸應該是不會反對,所以剩下都是看哥哥能不能接受讓熙圓和哥哥在一起,再讓熙圓給爸爸媽媽生一個屬於哥哥的可愛寶貝孫子了……」
我完全聽完,徹底瞭解的呢喃:「難怪事情發生那一晚的緊急電話,他們會說完全看我的決定了……」
熙圓的雙眼浮現淚水,對我罵:「所以我才會一直罵哥哥是大笨蛋啦!  熙圓明明都已經表示得那麼清楚,爸爸媽媽也在電話中直接同意我們可以在一起了,哥哥卻還是拋棄都已經鼓起勇氣主動獻身的熙圓不要,被這隻趁機偷吃的外來壞野貓欺騙了!」
我忽然想到:「這麼說,熙圓妳忽然趕回來,爸爸媽媽知道……」
熙圓大聲:「爸爸媽媽當然知道!不然熙圓怎麼敢忽然拋下他們獨自趕回來?哥哥是大笨蛋!!!!!!」
熙圓轉移目標瞪去,直接對伊娃開飆:「趁機偷吃的外來壞野貓,這樣妳搞清楚狀況沒有!  這個家的下任女主人,哥哥的身邊,哥哥親生寶寶的媽媽,只有我啦!  爸爸媽媽已經內定認可熙圓了,絕對沒有壞野貓的位置,自己快點閃開啦,不要還不識相的在那邊一直很難看的糾纏哥哥了!」
伊娃保持美麗微笑,溫和回答:「妳真的是很忠心家庭的乖女孩呢……」
熙圓喊去:「壞野貓不要再一直囉嗦亂叫了!我只想看到妳自己主動識相離開,不要再回來,不然一定切成野貓肉片!」
被驅趕的伊娃卻是說出這樣的話:「可是爸爸媽也是有說,最後的選擇權,還是妳最心愛的哥哥自己決定啊……」
於是,我瞬間發懵了,真是徹底發懵……
義妹熙圓果然直接逼上:「哥哥!選我!熙圓!爸爸媽媽根本已經內定熙圓了!現在獨自生活的哥哥一時糊塗在外偷吃野味沒有關係,熙圓絕對都可以瞭解,完全沒有什麼原諒的問題,重要的是今後,所以哥哥只需要果斷拋棄那隻趁機闖進家裡偷吃的壞野貓,重新回來找熙圓就好,所以選擇熙圓吧!選擇熙圓就不會錯了!」
伊娃則是完全不緊張,只是溫和問出:「親愛丈夫真的捨得伊娃明顯比起小姑還要美麗的美貌,更大的大奶奶,和一定 很敢玩 的快樂夫妻生活?親愛丈夫真的多想想吧,畢竟小姑都已經一度退縮的真的離開了,小姑真的會在那件事大膽的給親愛丈夫永遠難忘的刺激體驗嗎?親愛丈夫好好想想喔❤」
果然,熙圓開始對著伊娃揮動尖頭菜刀……
「切成貓肉片之後!再美再大再敢玩都一樣啦!!!!!!」
我真的就這樣,忽然夾在這二個女人中間了!
所以必定要被她們輪流逼問選擇的我,到底還能怎麼辦?
我只能這樣大聲告訴她們?
「無知小孩才做選擇,妳們二個好女人,都是讓我飛天的翅膀,我都要啦啦啦啦啦啦!」(?)​​​​​​​
=第44篇 青梅竹馬不敵天降乃宇宙法則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44|學習者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教科書?我一直都不太能專心讀完一本課本, 總是喜歡收集各種在講同一個主題的書, 然後去分析這些書之間哪邊一致,哪邊不一致。 教科書作為老師上課時候的主要引用來源, 我想只要那本中文教科書的品質夠好,那麼用中文教科書也很適合。 然而,我想大家都有經驗,理工科的中文教科書,
avatar
王啟樺
2024-05-05
《044》AQWA 西澳水族館一日遊當個居民就是要找「居民限定的地方」玩,也就是只有居民才會想去玩的景點 XDDDD,如果我只來澳洲玩10天,絕對不可能來這邊玩的啦!!!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1-18
秋海棠044:人造太陽,極低溫度火星的表面溫度極端低,平均溫度約為攝氏零下60度。夜晚的溫度更可下降到極低的攝氏零下80度。這樣的極端寒冷環境對於人類居住來說是相當不適合的。人造太陽可能? 人造太陽通常是指人工製造的能夠產生類似太陽光的光源或裝置。這可能是一種模擬太陽光譜和輻射的照明系統,例如高溫燈用於模擬日光以供植物生長、科學
avatar
阿良
2023-11-13
044閱讀紀錄:元智慧 (吳軍)書中總共34個小單元,無論你是剛出社會的職場新鮮人,或是已經在職場打滾多年想追求更好的人,或者,你現在還是學生,想要提早了解在社會生存的底層智慧,讓自己預先做準備,這本都會是很好的參考指引。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10-29
#044 仙草實小 1920|台南白河|百年老校|大雨滂沱中的造訪|關子嶺前的仙草鎮#144 仙草實小 1920 . 車過嘉義中埔,見前方天空烏雲,半天的黑雲壓壓的抵在山頭,我說: 「前面下大雨了!」 他握著方向盤,神色自若的沉默。下白河交流道轉172縣道,瞬間大雨傾盆,說有多大就有多大,雨刷開到最大了還是視線模糊,我急忙喚他路邊停下,暫時別開。 開了方向燈緩慢停到一家桶仔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13
avatar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2022-10-22
044 獵殺阿佛洛狄忒我很早之前就渴望擁有一輛房車,對它的渴望一度超越想要擁有一棟房子,於我而言,房車就像蝸牛殼一樣,是一個可以隨時移動的家,可以陪著我到處討生活。 我甚至還在各種APP上搜索二手房車的價格,發現依然不是我能隨便惦記的。 我把兩個手做投降狀,他轉了回去,熟練地將車挪離最初的位置。 「為什麼?」
avatar
吴凡
2022-08-18
044.尖銳  人越長大,出社會越久,就更擁有屬於他自己的「尖銳」。「尖銳」是一種自信,讓人覺得充滿力量與特別的與眾不同,更具存在感。但也因此而變得不討喜,難以親近,使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不信任感越來越大。   現代人大都崇尚「氣功」,其流派歸類於「氣派」:   想要真正的實修,得先不迷路。
Thumbnail
avatar
Rice
2022-05-21
044-《那些沒說的依戀》馬袓日報 20220419【那些沒說的依戀】刊登在馬袓日報。 我永遠記得,因為先生過世,為了生活,母子分隔兩地,其實我一直知道,就算過著再苦,孩子寧願跟在我身邊,無奈現實,就是如此真實,無法兩全其美;每次嘉義要回台中,都怕看見他們期望妳留下來的雙眼,一眼就捨不得走了. 那些沒說的依戀/方晴君--2022-04-19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4-18
#044 - 親愛的漢尼拔。親愛的漢尼拔
avatar
魅小喵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