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天下逼瘋逼反了!  之:征戰異世界 166  飛行員們﹗把你身下的愛驅榨乾吧

《我把天下逼瘋又逼反!  之:征戰異世界》
166  飛行員們﹗把你身下的愛驅榨乾吧
2022/07/19 (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地球王國那邊,忽然發生國防大臣阿里巴巴真的自我開槍受傷的差點逼死事件之後,終於確定由原本非常不希望打入王國高層集團而惹人厭的親生爸爸、接位掌管大公王國所有軍隊的國防大臣了。
另外,攝政親王和當時在場的所有王國大臣,也是向我擔保,他們把王位轉讓給我,由我擔任國王,所有人絕對都是一心一意,絕無二心。
畢竟,他們表示:「親眼看著連結地球和另一個奇怪異世界的巨大傳送門,加上那些錄影錄音資料,誰還會懷疑陛下您是真正應該坐位大公王國領導我等凡民的神選帝王?」
所以,看來我這個半路國王,是真的可以不必擔心忽然被趕下王位,再被他們抓狂的當場槍斃了……
然後再接下來,就是忽然被告知這個奇怪異世界的帝王傳統職責 :【開張聖聽】,一年最少一次,親自現身在王國子民面前,和渴望親眼見到帝王的人民面對面的互動,傾聽煩惱、痛苦,甚至是趁機接受王國有哪些會為非作歹的惡劣官員存在的告狀。      因此,我正在前往的東海港,這件事情等著我。
再接下來,就是負責所有大型公眾建設的發展規劃大臣叔叔,正式向我提出的再塞一個支線任務給我,要求在這個異世界東海區域,建設地球那邊所有國家想要發展,絕對不能缺少的:『火車或是大眾地鐵捷運那樣的高速密集運輸系統,方便人們的移動和物資的快速大量運送……』      絕對重要的帝國百年大計。
於是,我們大家乘坐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繼續全速朝向東海港鎮出發過去了。
隔天早上的早餐時間,地球王國的攝政親王向我正式報告:「稟報帝王陛下,送往王國總醫院接受正式治療的三軍大臣和司法大臣,總醫院剛才報告,昨天到院之後,已經做過所有必要治療,沒有傷害到重要神經血管、骨骼,只要沒有嚴重感染之類意外狀況發生,經過二週左右的醫療休養,理應就能完全康復出院。」
長餐桌首位的我聽完,當然是說:「太好了,記得幫我慰問他們二位大臣,要求他們好好休養,盡快康復,並且通知醫院那邊,不論如何,都要把他們完全治好。」
攝政親王:「臣遵旨,陛下聖意必定轉達二位大臣和王國總醫院。」
於是,我滿意的主動再問:「所以接下來,你們還有什麼事情想要跟我說?」
老實說,他們那群『實況』我和同艦高階軍官用餐的大臣們,都會順便帶來好幾件事情向我報告與請示,所以醫院的事情聽完,我當然是乾脆直接詢問下一件事情了。
攝政親王:「報告帝王陛下,接著臣下要報告的事情,相信帝王陛下一定也會開心,非常開心。」
我聽完,非常意外的:「真的?什麼事情這麼好?」
攝政親王:「回帝王陛下。    今天清晨,已經順利完成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載機的航空燃油運送測試,確認航空機燃油已經可以開始持續運送過去傳送門小島基地那邊……   雖然目前能運送的油量還不多,不過臣等必定會持續敦促默德博士的負責團隊,尋找與發明能夠一次運送更多航空燃油和物資過去的方法。」
我聽完這個報告,果然是開心了。      畢竟自從我們大家來到這個奇怪異世界一個月左右,所有必須消耗航空油料的艦載機,出動次數真的少到絕對可以一一數出來,甚至於負責管理和帶領所有真人飛行員的飛行隊長叔叔都已經直接跟我警告飛行員的實際飛行次數低到很難接受了……
所以,那隻照樣趴我大腿抱腰的小蘿莉,也為此開心起來:「太好了!人家又要可以使用小飛機高高飛上天空了!」
我則是喜悅的轉而說向同必然餐桌的:「飛行隊長叔叔,太好了,艦載機的出勤,快要可以恢復正常了。」
飛行隊長叔叔果然明顯喜悅:「謝陛下恩准,相信所有飛行隊員知道這個消息,一定也會非常開心。」
我繼續說:「好,那就這樣,讓所有飛行員都更開心吧?」
飛行隊長叔叔:「陛下?」
我喜悅告知:「等明天我們抵達東海港鎮之後,我要上岸東海港開張聖聽維持這個世界的政治傳統的同一天,讓所有飛行員都裝滿油料飛上天空,飛到沒有油料或是有問題再回艦,好好的在天空飛一飛,順便訓練吧?    畢竟油料要是呆放太久,也會變質出問題不是?    而現在既然已經可以開始從地球王國那邊送航空油料過來給我們,那麼就先好好的消耗一下吧?」
飛行隊長叔叔果然更開心了:「謝陛下,隊員們一定會萬分喜悅!」
紅髮姊姊也是喜悅的說:「真的要飛行員大出動喔?這樣看來,那一天東海港鎮的天空一定會壯觀又熱鬧了!」
一樣同餐桌的戰術長叔叔,負責那些相關事情的他,接著說:「陛下,那麼小官以本艦全體飛行員出動為目標,開始安排相關事宜,讓機庫進行艦載機的詳細檢護,計劃飛行任務,再轉由飛行隊長指派飛行員了?」
也就是說,戰術長叔叔負責指定要出動使用的飛行機,確認飛行任務相關的規劃,飛行隊長叔叔收到詳細通知書,再挑選適合的飛行員遵照計劃登機出動,他們二位軍官大致是那樣的職務分配……
接著,我正想簡單應答戰術長叔叔,忽然想到一件事:「啊!」
同桌所有人當然是都意外又好奇的看著我,相信地球那邊看實況的所有人也是一樣:「陛下?」
我決定直接詢問坐在右前方的:「司令船長?」
「小官在!」
詢問:「我是忽然想到,既然都已經決定要飛行員大出動?」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是的?」
我再說:「而我都已經決定要上岸開張聖聽,走進人民,維持這個異世界的政治文化傳統?」
「是的,陛下?」
接下來,我先問向一直恭敬看我的:「黑莫領主?」
因為忽然被我點名,自然是慌張:「回陛下,臣下在?」
「就像剛才我們說的,既然我們所有飛行機都已經決定要大出動,而我記得,東海港鎮附近還有幾座比較小的島嶼?」
「回陛下,東海港鎮附近的確還有幾個住人島嶼,多是小漁港規模,不然就是小港鎮而已。    這整片東海,只有二個東西東海港鎮是數千人以上的大島嶼,大港鎮。」      東西東海港鎮,也就是行政中心的『東』海港鎮和西邊門戶的『西』東海港鎮。
我問去:「已經算是明天的深夜四點,我們應該就會抵達『東』海港外的安全深海處?」
本身就是王家寶座號,根本是在 自動航行模式 的小蘿莉,大聲叫起來掛保證:「會抵達!深夜四點一定會抵達!主人放心!」
我繼續說:「抵達之後的明天天亮,除了把領主你和翼族長者送回東海港,我們的護衛和兵員也必須上岸開始檢查安全一整天,順便收集資料調查建蓋跨海運輸高速通路的【東海港車站】地點……      所以我預定的上岸東海港鎮開張聖聽,就會是後天了。而我又剛好想到,既然已經決定讓飛行員大出動,加上附近還有不少的住人島嶼……」
我一口氣大聲說給所有人聽:「乾脆明天就先讓直升飛機的飛行員大出動!    在滿裝一次油箱油料的許可範圍內,盡可能多的飛往附近那些住人島嶼,請那些島嶼立即推選出一位代表者,載往東海港港鎮,參加後天那場開張聖聽,不然依靠你們的木頭帆船,那些島嶼的人應該是絕對趕不上了?」
大武士婆婆因此感動的說:「謝帝王陛下仁慈,盡可能的掌握親民機會,如此體恤我們這個世界的不方便困苦小民……」
大武士爺爺同樣不住點頭認可:「呵呵呵……呵呵呵……」
接著,我再說向:「黑莫領主,就是這樣,所以要請你寫封解釋的公文書信文件了?讓那些住人島嶼的民眾看過公文之後,推舉代表者登機前來了?」
我這一要求,黑莫領主的表情竟然明顯困苦起來:「…………」
我好奇的正想要問:領主,怎麼了?
就坐在領主身邊的紅髮姊姊先回答:「帝王陛下弟弟啊,你一定是忘記了,我們這個世界不像神國地球那樣先進有知識…………  我們這個世界,絕大部分的人都是所謂的文盲,目不識字……只知道依靠勞力最可靠,就夠了。」
我忽然恍然大悟:「啊……」
的確是,這樣的落後中世紀世界啊……
於是,紅髮姊姊接著再說:「黑莫領主,既然你也知道公文通知會有困難,這樣如何?你指派幾位大部份島嶼的住民認識,並且會信任的官員或是人物,明天親自搭乘陛下派出的直升飛機跟隨前往那些住人島嶼,出面通知他們這件事,選出一位代表者了?不然怕他們會不相信又擔心……      當然,那些載來東海港的代表者,必然過夜的吃住和送回去,都一定要領主你一起安排了?不然要讓他們住上尊貴強大的王家寶座號?」
聽完的黑莫領主:「稟告帝王陛下,安排那些民眾的吃住和送回,由臣下負責,絕對沒有問題!    至於幾位出面告知人選,臣下想,就由臣下、領地巡察官和二位兒子為陛下效勞吧?二位犬子和領地巡察官本來就負責大小島嶼的事務,那些人們理應也會熟識他們三位才對?或是帝王陛下需要更多人?」
所以黑莫領主也完全同意姊姊的那些話了。
我當然完全沒有意見的簡單應答領主:「嗯!這樣可以。」
接著我說向:「爺爺?婆婆?姊姊?  因為領主說是剛好四人要出面,所以當然,明天也要麻煩你們一起搭乘直升飛機前往,擔任現場翻譯了?不然我們的飛行員,根本不會你們這個世界的語言,要是有任何情況,人在那裡的飛行員一定會聽不懂……」
我再輕撫趴大腿撒嬌的小蘿莉:「妳也要使用小無人機一起出發,擔任現場翻譯喔?」
三位神選武士 加上王家寶座無人機,雖然總共四位翻譯出動了,不過真的還是讓我感覺……怎麼說?    【人力太吃緊】的不良現象啊……
好討厭的感覺啊!
於是,紅髮姊姊好像真的察覺到我的心思和感受了,因此接著說:「帝王陛下弟弟,所以 東海港 的事情後天弄好之後,接下來 西東海港 的開張聖聽和中繼基地事情也處理安排好,真的就應該離開這片東海,出發西進中央大陸了。      就是不為武力征服中央大陸、建立大一統的新皇朝,總也方便讓我們的這二位大武士從各自的中央大神殿盡快找來一位已經說好的駐艦神選武士一起協助帝王陛下弟弟,才不會人手像現在這麼吃緊討厭,不是嗎?」
大武士爺爺:「呵呵呵……呵呵呵……的確如此……」
所以姊姊是想要趁機再多找來一位暗影武士?    不對!根本是想要趁機把單身的暗影武士未婚女孩找來給我認識,製造【平衡機會】吧?!
大武士婆婆溫和微笑:「老嫗也是希望盡快從光明大神殿再找來一位帝王陛下已經同意的光明神武士駐艦,方便隨時協助老嫗和帝王陛下,不然目前真的只有老嫗一人……」
好吧,看來他們這三位神選武士,已經把接下來的動向都確定好了:
東海港鎮 > 西東海港 > 西進中央大陸
於是,我問向:「司令船長,明天早上,就讓四位直昇機的飛行員載運四翻譯和二位領主兒子與那位什麼領地巡察官代表出動,裝滿油料的情況下,盡可能把附近島嶼的居民代表接到東海港鎮,這樣可以?    如果還有空閒的直升機飛行員沒有出動,我想還是一樣安排他們飛行任務,像是飛行巡邏或是運送補給山上的訊號加強駐守站什麼的?反正明天同樣盡可能的派出去飛一整天就是。」
司令老船長:「必定遵旨!    那麼,陛下,小官大膽提出,關於天空之眼,後天陛下親自上岸開張聖聽,也要讓天空之眼的機組員出動?」
天空之眼,絕對算是很特殊的飛行員組,因為他們的任務和功用只有這些:航空母艦的天上偵察機,天空電子戰基地和天上的前線指揮中心,此外沒有其他任務了……
所以老船長是在問:開張聖聽那一天,也要讓他們飛上天空,點開大地圖一整天?
司令他不是會忽然無意義說話的老船長,所以我真的發現:【話中有話】了……因此忽然會悟。
畢竟以東海港鎮為中心來說,北邊已經盡可能遠的開過一次地圖。    西邊直到西東海港,也是一樣開過一次地圖。    南邊直到傳送門小島,也是開過一次地圖。
只有東邊,因為老船長懷疑那邊過去,就是一大片的無人遼闊大海,所以還沒有派天空之眼去探查過。
於是,我做出決定,給予回應:「那麼,後天我上岸東海港鎮,先讓一組天空之眼朝向還沒有去過的東邊,盡可能遠的探查一次到必須回艦吧?    至於另外幾組天空之眼,等我們抵達西東海港,再讓他們前往更西邊的中央大陸探查,接著分別順著內陸和海岸線探查到必須回艦。這幾天,就先請他們在艦上忍耐一下了?」
司令老船長:「遵旨!」
然後,戰術長叔叔接著說:「陛下,小官插嘴失禮了,既然如此,等等小官恐怕必須麻煩在場的黑莫領主協助。一同觀看區域大地圖,盡可能的詳細告知那些島嶼有住人?方便小官正確計劃出飛行路線圖,與計算確認油料的消耗?」
我當然是:「領主,等等這件事也必須麻煩你配合告知了?」
所以,今天的早餐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等待明天清晨四點抵達東海港,天亮之後的直升飛機大出動,和一組天空之眼的向東邊遠飛偵查,補齊那方地圖了。
=第166篇 飛行員們﹗把你身下的愛驅榨乾吧 結束=
片尾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